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本衲「FU SO BA DOU!!!」
2021/09/17 04:30:15瀏覽1283|回應2|推薦23
在 YouTube 碰到一個堅貞信徒的網咖不管我寫什麼他都回:「FU SO BA DOU!!!」。他的原帖是英文,可能是看得懂中文但不會寫的老外。

=================================

那你完蛋了,因為這個宇宙沒有 God。

=================================

「FU SO BA DOU!!!」

=================================

我胡說八道?那你端出上帝來呀?如果我說月亮上有兔子,雖然沒有人知道,但是因為我相信有所以就有,我胡說八道不胡說八道?如果我胡說八道,你的上帝也胡說八道。如果你的上帝不胡說八道,我說月亮上有兔子也不胡說八道。這邏輯你總得接受吧?

你知道為什麼「不知道有沒有就是沒有」嗎?如果有興趣我可以曉諭你,但是你必須願意虛心學習什麼叫做道理。

來,先告訴我什麼叫做道,聖經「太初有道」的道,和什麼叫做理,「理未易明」的理。如果你不知道就去查字典。如果你不知道什麼叫做「知道」,也去查字典。查過字典後再來回答我。

=================================

「FU SO BA DOU!!!」

=================================

你除了「胡說八道」還會什麼?我胡說八道?可以呀,你來「不胡說八道」教育教育我怎麼樣?

說沒有上帝是胡說八道,說有上帝是不胡說八道,那你為什麼不指教一下人類你的「不胡說八道」是真的?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把上帝端出來。你的上帝到底在哪裡?為什麼幾百萬年端不出來?你的上帝像蔡英文的博士學位嗎?

如果你一輩子騙人家說你比郭台銘有錢,可是一輩子拿不出證明,那麼是誰胡說八道?是你胡說八道還是懷疑你的人胡說八道?你的精神狀態還 ok 嗎?

不過好吧算了我放棄,我想你的詞彙能力有限,只會「胡說八道」四個字,我不想強人所難。請繼續幻想你的上帝,並認為那是真的,別人都在胡說八道,就你沒有。Bye-bye,中秋節快樂,同時別忘記我月亮上的兔子。

=================================

「FU SO BA DOU!!!」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67841894

 回應文章

ellen chou 雨僧 晴時多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18 09:03

有個異曲同功的故事:

有ㄧ天,我們央求物理老師讓我們自修,因為下ㄧ堂要考歷史。

歷史分數對我們準備考乙組的學生很重要。

物理老師就說:歷史,就是幾個人在胡說八道!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09-18 09:56 回覆:
結果妳們有沒有專心聽物理老師胡說八道?

質子行者:讀者逾萬之文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17 12:08
哈哈哈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09-18 09:54 回覆:
得意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