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動也會傳染
2007/05/21 22:38:53瀏覽640|回應0|推薦4

本篇文章新版本【親子教養小秘訣】給孩子舞台 - 創造感動的力量

  

  

       今年寒假,我在台北某多元智能營隊的成果發表會中,看見一位小孩的表現,感動全部在場的家長和小朋友,更令我相信感動的力量,可以改變現況,也可以傳染。

       小正,是一位腦部開刀且理個大光頭的小六生,媽媽的獨子。小正的內向性格與他人對他外表的異樣眼光,讓他逐漸遠離人群。沒想到一次神奇課程,不但觸動他的優勢智能表現,讓所有在場人員驚豔,更贏回了他的自信。

        看著全體人員鼓掌稱讚他的作品,小正的媽媽已淚流滿面,此時我趕緊也引導我的孩子,不吝嗇的給予對方讚美。此刻,相信所有人都已被感動。

        我和我的孩子永遠記得這一幕!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niusway&aid=975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