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八、「玄天上帝」要我戒菸?
2023/10/22 11:58:44瀏覽14|回應0|推薦0

「玄天上帝」要我戒菸?
是直覺?是錯覺?還是又一次的自我意識在搞鬼?我不知道這樣的解讀是否正確?
11月4日 忙完「三山六壬感應法壇」的事情後
下午,師兄(宮主)臨時決定帶大夥到「護國宮」訓體
算是南巡進香前的一次練習吧! 而我也意外地,不小心起了駕
這是我第一次在本宮以外的地方起駕,想當然爾,只要是第一次應該都不會太理想
竟然連火堆都忘了過,好像有點離譜
女兒也說:「表情好醜」 我也沒辦法阿!說不定「帝爺」也沒長的多帥(開玩笑,還請「帝爺」別生氣)
不過很奇妙,自從「護國宮」回來後的連續2~3天,我竟然完全不會想抽菸
也就是說,暫時沒了菸癮,20幾年的菸齡,這樣的情況著實是不太可能
但,我並沒有戒菸的打算,必竟「菸」還是我目前唯一的知音
心煩時,它在我身邊,睡不著時,它也會陪著我 不離也不棄,多麼的「貼心」阿!
所以我依舊是起床一根菸、出門一根菸、飯前飯後又一根菸
總之,隨時隨地、時時刻刻都是一根菸,但.....在之後的一個月裡,卻常常出錯
不是掉菸,就是掉打火機,要不然就是「菸」把它給沒點著
不會吧!我是老菸腔ㄋㄟ,怎麼可能會這樣
幾天前有一次,我依照慣例先以八支清香禮拜宮裡的眾神佛
擺上坐墊,整一整衣衫,雙腿一盤便開始「靜坐」的課程
想不到....... 才過了一分鐘左右,身體突然被220伏特的高壓電給電到
一股強烈的「念波」掃過了腦袋,雙眼猛然的一睜,整個人立刻跳了起來
因為......我忘了帶「識別證」(道場的規定),趁還沒被人發現趕緊戴上,免得又被罰站
這次的「靜坐」與往常有很大的不同,不同在哪?「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就對了
我想要起來,但又太早,而且身上的力量一直都沒鬆掉
所以我便試著與「神靈」溝通看看 (因有自我意識,所以不一定正確)
請問我可以起來嗎? (輕輕搖搖頭)
請問是不是還要繼續「靜坐」? (也是輕輕搖頭)
請問是不是我的靜坐方法不對? (還是搖頭)
是不是「玄天上帝」有話要跟我說? (終於點頭了)
請問是不是我不喜歡起駕,「帝爺」生氣了? (又輕搖頭)
請問是不是我訓體次數太少? (終於又點頭了)
現在開始,我每周都訓2~3次體可以嗎? (又點頭了)
我回家在神明前訓,可以嗎? (太好了,又點頭了)
請問「玄天上帝」還有什麼事要糾正嗎?(想不到又點了頭)
請問「帝爺」是要指點財運或名牌之類的嗎? ( 太慘了,被大力的搖了三次頭 )
請問「帝爺」有要指點家運的事情嗎? (搖搖頭)
到這裡,其實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繼續問下去了
因為,該問的都問了,就是不知道「帝爺」還有什麼事要交代
就這樣,我陷入了思考的模式好一些時間..........
突然,靈機乍現 讓我想起了11月4日那天開始的一些巧合與徵兆
難不成是「帝爺」要我戒菸? 想不到,竟然真的「賓果」,而且還猛力的點了三次頭
但,我身上還有半包菸,抽完再戒好嗎? (又搖頭了)
其實我又偷偷買了三包菸,而且快抽完了,我想,「帝爺」一定很不高興吧!
「戒菸」真的是有點難度,我也很想戒
但.....總是一次又一次的告訴自己 「下個月再戒好了」,所以老是戒不掉
不過呢?這次可能真的要來玩真的了! 隨著這篇文章的完稿,我要開始來戒菸了
「是煎(真)的,不是煮(假)的喔!」 省錢又顧身,何樂而不為呢?
加油!加油!
【補述】:其實我一直都沒戒成功😅
2012.12.08 隨意窩46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2929247425099219&aid=17999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