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外靈干擾,差一點「走火入魔」
2023/10/22 09:38:33瀏覽29|回應0|推薦0

自從廟裡打坐回來之後,我的身體起了一些微妙的變化與感受
只要一靜坐,很快身體就會開始靈動
一開始,我一直天真的以為是仙佛的到來,非常的有夠開心
當兵的這段日子,我陷入了沉迷而無法自拔的魔境裡
雖然,白天操課已經有夠累累了
但.....只要想到「靈動」就睏意全消,每天半夜一定會起來偷打坐
縱使營區是在污穢骯髒,甚至是墳墓區又何妨
只要有仙佛到來就好啦! (想起當初真是不知死活)
後來被班長發現了,是我們十二班的張正驣班長
他叫我去房間,好言相勸 :
「在軍中絕對不可以打坐,因為營區非常不乾淨
前幾梯的時侯,有一位弟兄發瘋了,就是常常亂打坐.....」
我很感謝班長的好意提醒
但....我那時真的好喜歡打坐,好沉迷在當時的靈動現象
所以.......我換了一個更隱密的地方繼續偷打坐
就連放假回家,我也每晚都在神明前打坐
甚至用自個兒的念力來操控靈動力,也曾經試圖畫符
果真念力一起,手就開使在紙上揮舞
亂揮一通、也亂舞一通,畫的亂七八糟,大概只有鬼才看的懂
難不成.......這就是所謂的 ~~「鬼畫符」
完了,若真是如此,那我豈不是離「魔境」不遠了
如此一天過一天、一月過一月,直到退伍前幾個月,我發現有異狀了
晚上睡覺,總是無法入眠
老感覺到身邊好像有很多無形界的朋友在注視著我
有時碰碰我、有時捏捏我、有時這裡癢、有時那裡麻......
總之,就是無法順利入眠,不僅如此......
白天操課,卻變成習慣性的放炮大天兵,常常出錯,精神都無法集中
更離譜的是經常在不經意中,內心會產生一股衝動
真的好想跳起來大吼兼亂跳,也就是.....發神經、抓狂一下
此時,我已自覺到有問題了,這或許就是走火入魔的徵兆
我火速打電話給我的老媽,但.......不是為了求救
而是叫媽媽趕緊把我房間的那幾道「鬼畫符」拿去廟理燒掉
否則.....萬一連鬼也跑到家裡,那不就完了
我立刻停止打坐,心理慰借著念佛和護身符
再加上自個兒意念和深呼吸來調節週遭的磁場
但......此時的我,已經開始害怕鬼了
好在週遭都有其他阿兵哥,不然真的是嚇屬人了
最後,我順利退伍,鬼也陸續不再來了
真是上蒼有保佑阿!
2012.07.08 隨意窩969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2929247425099219&aid=17999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