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色VIN-520(02)初吻
2006/08/27 15:17:42瀏覽531|回應1|推薦2

紅色VIN – 520

[0]初吻                                                                                      作者:于桑

我的她有著一雙恍若月亮的的彎彎笑眼,每次笑起來的溫度好似甜甜的棉花糖融化著我固執冰冷的個性,在她眼前,我總是意外的毫不保留表達著內心的每一分熱情,希望能讓她感受到我的真心誠意。

        

其實在內心我是惶恐的,我害怕一眨眼她就從會從眼前飛走,在我封閉的世界消失不見,是她為我帶來陽光的,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和她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記得,那個七夕夜晚她對我說:「走,去慶祝這屬於我們的中國情人節!」   

她雀躍的在我眼前踮起腳尖跳起舞來,背後揚起的不只是那一把清香的長髮,還有我波濤洶湧的心啊。

         

她的長髮是在我說適合她的臉型非常好看之後,就這樣蓄養起來的。

       

從那以後她沒有再剪短過,雖然她並沒有告訴我原因,但我猜想著她的長髮是為我而留的,希望事實正是如此。

        

大頭祥說女人的髮總是隱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那,我希望,我會是她最美麗的,秘密。          

「好啊!走吧!到籃球場!」拉著她的小手在人煙稀少的暑假校園恣意快步,偶而一二個路人投射而來的眼光,對於熱戀中的我們根本是毫不在意的。

        

「來,閉上眼睛,不可以偷看唷!不然你就會變成大笨豬。」在籃球場邊的鳳凰樹下,她突然這樣要求著我。

       

「好啦!我不會是大笨豬,我會是……狼。」倏然轉身,擁住她柔軟的身軀,四眼相對凝望。

     

此時無聲勝有聲,我第一次親吻她,在鳳凰樹下。

       

在那個交往滿一週年的定情日!

       

我,我,居然大膽的親吻了她。

        

輕輕地將愛的誓言落在她圓滿的額頭上,我真不知是哪兒借來的膽子,不過,那個如夢似幻的甜蜜之吻,令我目眩神迷。

         

家教森嚴的她竟然沒有拒絕我,好像是早已準備好似的閉上雙眼。

         

時間似乎為我們停擺,一切靜止似的只剩下彼此的心跳聲,幸好學生時代我還讀過幾則<<論語>>,所以並沒有繼續踰矩,轉而輕輕嗅著她的髮香,掩飾大膽行為之後的羞赧。

         

仰頭一看天上的星,閃亮亮的!似乎在竊笑我的膽大包天。

          

「哦!情侶耶!」一直到半路殺出的程咬金,一個眼紅的路人說了這句話,我才猛然驚覺在公共場所擁抱的窘境,兩人倏然同時拉開安全距離。

        

我倆為了掩飾無措攜手奔跑前往籃球場,卻一邊跑一邊笑著,我看到她紅著臉對我微笑的神情,終於如釋重負的稍微放心下來,她暫時並沒有因為我剛剛的大膽行徑而將我三振出局,反而她再次神秘的要求我要閉上眼睛,坐在籃球框架下靜待她帶來的神秘禮物。

          

腦海中浮現小時候期待聖誕老公公的莫名感覺,那種期待像是飛翔在天空中,天馬行空可以自由幻想神秘禮物的喜悅。

          

哲偉,閉上眼睛唷!」閉眼前看見她依然染上緋紅的雙頰,好似溫潤芬芳的小蘋果一顆。

         

「一,二,三!情人節快樂!」她甜蜜的呼喊著。

            

睜開眼,我看見一個類似萬花筒的繽紛的世界。

            

在墨色的籃球場邊,只有幾盞昏黃的水銀燈有氣無力的閃爍著,可是在我和她之間,卻有著一個小小的銀河燦爛的誕生。

           

煙火美麗的光線映照在我們臉上,還有心上。

          

五彩繽紛的火光恰似絢麗的愛情畫布,讓由我們盡情揮灑屬於彼此的愛情色彩,這就是愛的魔力嗎?

           第一次談戀愛的彼此陶醉在這濃濃的甜蜜裡,揮霍著無敵的青春。

          她遞給我一支大型仙女棒,繼續周圍點燃小型火樹銀花,仔細一看每個小型煙火排列成一個大大的心型圍繞在我們身邊。

          我們的銀河正熊熊燃放,愛的火花。

         屬於我倆的,愛情煙花!

         這個浪漫的夜,適合沉默,只需用心感受。

                                                                                                                                                     

       哲偉,美不美啊!喜歡嘛?每年的七夕我們都要來這兒喔!你說好不好啊?」她的銀鈴笑聲迴盪籃球場,貼心浪漫的雙魚座總是在日常生活製造出好多窩心的驚喜!       

眼眸中閃動的火花,跳舞似的一閃一滅!她們是我暗自決定要鍾愛這小蝴蝶一生的,最佳證人。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我霍然脫口而出這千古美詞,多麼希望時光就永遠停留在這一刻。

        

哲偉,這先生的詞真是太妙了,我喜歡。」她坐在我身邊輕聲唱起這闋「水調歌頭」。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我欲乘風歸去,惟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轉朱閣,低綺戶,照無眠。不應有恨,何事長向別時圓?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她這隻動人的小蝴蝶起身在籃球場上輕盈的飛舞,穿梭在火樹銀花之間。

         

        光彩動人的身影襯托一字一句樂音在我心海紮根,我知道,她就是我今生的新娘了!

        

         好聽嗎?哲偉。這是蘇子瞻送給他弟弟子由的,現在我,送給你。」靜默的空間,只有彼此的心跳,看見她害羞的將睫毛一上一下的吐露心事,我拉起她的手在水泥地坐下。

         「要聽故事嗎?」我收斂起飛揚的心,準備坦露沉重的心事。

       「要!要!我最愛聽故事了。」她睜著像個孩子似的晶亮杏眼等著我的那個,故事。       

一個沉重的心事,一段無法磨滅卻又不想碰觸的回憶。

        

           LOVE  SONG  BOX           

  愛の謳 (愛的謳歌) 

 曲目: 

      あ~よかった (SETAGAYA MIX) (啊~太好了)

 主唱 *   

 歌詞片段

あーよかったな あなたがいて  (啊~太好了 有你)

あーよかったな あなたといて  (啊~太好了 與你在一起)         

あーよかったな 一緒にいて    (啊~太好了 我們在一起)          

あーよかったな 2人でい     (啊~太好了 兩個人在一起)            

There is nothing for us to lose.   

Sure, I can say.   

 I can say.   

Nobody knows what it means, "hung in there"but I'll be right beside you from now on.

    So on ...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EN2&aid=41931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聽
2007/03/10 22:14

那首歌很好聽耶~~

可是我不知道是誰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