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媽的夢想
2013/05/13 05:25:01瀏覽1038|回應7|推薦38

MaMa 媽媽/歌詞

Mama thank you for who I am

媽媽感謝您造就了今日的我

Thank you for all the things Im not

感謝您讓我免於走上所有那些歧路

Forgive me for the words unsaid

請寬恕我未曾說出的言語

For the times I forgot

在那些我遺忘的時候


Mama renember all my life

媽媽, 我記得從小到大

You showed me love, you sacrificed

您讓我感受到愛, 您犧牲奉獻

Think of those young and early days

想起那些年輕無知的歲月

How Ive changed Along the way

還有這一路走來我以如何改變


And I know you believed

而我知道您相信

And I know you had dreams

我知道您有過夢想

And Im sorry it took all this time to see

而我好遺憾花了這麼多時間才發現

That I am where I am because of your truth

我之能夠成為今日的我,是因為您的真理

I miss you, I miss you

我想念您,我想您


Mama forgive the times you cried

媽媽,請寬恕那些我讓您哭泣的時候

Forgive me for not making right

請原諒我沒有把事情做對

All of the storms I may have caused

所有那些我或許曾經引起的暴風

And Ive been wrong

還有我犯錯的時候

Dry youe eyes

請擦乾您的淚水


Mama I hope this makes you smile

媽媽,我希望這可以帶給您笑容

I hope youre happy with my life

我希望您為我的生活感到快樂

At peace with ever choice I made

認同我所做出來的每一個選擇

How Ive changed Along the way

還有這一路走來我以如何改變


And I know you believed in all of my dreams

而我知道您相信我所有的夢想

And I owe it all it you,Mama

這一切我都要感謝您,媽媽

媽媽的夢想?!

從前我只顧著追求自己的夢想,可曾想過媽媽也有自己的夢想?!

今年已經八十二歲傴背而行且步履蹣跚的老母親啊!

當我想起妳在我年幼曾經說過的話,每次回憶總令我熱淚盈眶!

那年我才十來歲,仰臉問妳:「我的爸爸呢?」

媽媽不帶情緒的說:「不見了!」

我居然不理會爸爸不見了這件事,追問妳:「別人都有爸爸,我們家沒有?!」

妳說:「有人想介紹新爸爸給你們,但是你哥哥非常反對,

還對媽媽大發脾氣說:『只能選擇要他(新爸爸)還是要他(我哥哥)!』

所以後來媽媽沒有再嫁,就獨自一人把你們七個孩子養大」。

我的母親四十歲就沒了丈夫,我和我的妹妹們出生後就沒有父親,

我的四個哥哥對父親都還有些印象,這對我和兩個妹妹是不公平的,

而我的哥哥竟然不讓媽媽有對象照顧她,讓我和妹妹也嚐嚐有父親的滋味!

那時我無法體會做母親的心情,好幾年的時間責怪我的哥哥、埋怨我的母親,

若不是我哥哥從中作梗、若不是我媽媽太溺愛哥哥聽從他的話,

如今就再有一個完整的家,父慈母祥、手足情深,多麼美好的畫面!

每當聽見兒歌唱著:我的家庭真可愛,整潔美滿又安康...

我內心的痛處一次又一次被揭起揪擰...

直到自己也為人母親了,才能真正體會我母親的犧牲和付出,

當年她面無表情回答我的問題,或許為了壓抑自己無人知曉的苦悶,

四十歲的女人要自己扶養七個孩子情何以堪,光聽就覺得殘忍!

年少時光,人情冷暖,點滴在心,曾經一度迷失了自己,

還好我於2008年受洗歸主後,瞭解到上帝給我們家的恩典何其多,

感謝主!我也在聖經中讀到 神的話語大大的醫治安慰了我的心,

詩篇 68:5 神在他的聖所作孤兒的父,作寡婦的伸冤者。

耶利米書 49:11 你撇下孤兒,我必保全他們的命;你的寡婦可以倚靠我。

申命記 10:18 他為孤兒寡婦伸冤,又憐愛寄居的,賜給他衣食。

約翰福音 14:18 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裡來。

恩典之路一路走來,越來越甘甜,主恩數算不盡、永遠夠用;

是主的扶持,使我們家走出黑暗、進入光明,徜徉在主愛中。

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理解我的母親,如何有力量的撐過她的艱苦歲月?

除了感謝上帝,還是感謝上帝!

幾年前哥哥為母親購置了新居,完成了母親的夢想讓她非常開心,

因為從小的印象,就是母親帶著七個孩子到處寄居或遷居。

▲▼媽媽的生命如同她陽台的日日春一般堅強韌性!窗外的美麗景色天天陪伴著苦盡甘來的老母親!

最近問我的媽媽,還有什麼夢想要我們幫她完成的嗎?

我母親說:都七老八十了,身體漸漸不管用就等死了!

我回答說:媽媽不但有地上的家,將來還有天上的家等著媽媽去,

只要媽媽願意多花時間更認識耶穌,不是等死結束而是永恆開始啊!

我的母親決志不久尚未受洗,但願上帝動工讓她明白真理,

我祈禱我媽媽的下一個夢想是:回天家的盼望。

這兩天假日欣逢母親節,感恩的正是我和妹妹們的生日,我們是三胞胎,

我們選擇不加班要好好的陪伴母親,她的愛足以讓子女用更多的愛來回饋。

▲鶯歌陶瓷老街內的富貴陶園人文藝術餐廳外觀有童年的回憶

▲進入餐廳前會看見這饒富趣味的生動雕刻

▲一樓大廳有濃厚的藝術氣息

▲往二樓方向的樓梯間有設計感

▲樓梯頂端映入眼簾也是古色古香

▲二樓用餐區設計頗有巧思

▲空間寬敞舒適讓人賓至如歸

▲洗手間周邊也是美輪美奐

▲洗手間裡面乾淨光亮

▲餐桌上優雅的插花

▲貼心的服務提供素食

▲前菜:鮭魚捲

▲湯品:蘑菇濃湯

▲附餐:沙拉

▲主菜:燻鴨斜管麵

▲附餐:甜點

▲附餐:茶水

▲附餐:咖啡

▲謝謝媽媽辛苦帶大我們三胞胎,我的媽媽自然受孕和自然生產真不簡單

▲下一餐帶受過幾年日本教育的母親去吃她喜愛的壽司

▲迴轉台的速度有點快令媽媽不知從何下手?

▲不貴的手捲沙拉單點

▲魚卵壽司

▲魚片壽司

▲母親節欣逢主日,牧師證道講題是【才德的婦人】"箴言31:10才德婦人誰能得著呢?他的價值遠勝過珍珠;會後媽媽們從自己孩子手中接受教會準備的禮物。

▲我有牧師送的母親節禮物也有同工送的生日禮物,真開心^_^

▲▼這是我的孩子準備的母親節&生日禮物,真貼心^o^

這兩天母親節,全家人都陪伴著媽媽度過,兒孫圍繞身邊是晚年的幸福,

感謝上帝賜下天性母愛來照顧子女,透過看似平凡的母親為家庭祝福,

願上帝的祝福、上帝的愛在每一個家庭,使每一個家庭充滿屬天的平安和喜樂!

詩篇 72:17-19 祂的名要存到永遠﹐要留傳如日之久;人要因祂蒙福﹐萬國要稱它有福。祂榮耀的名﹐也當稱頌﹐直到永遠﹐願祂的榮耀﹐充滿全地。阿門!阿門!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天恩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I, WHAT A TRULY WONDERFUL STORY
2013/06/03 22:58
A truly wonderful story written by His chosen children, including your Mom now the youngest child of His in your family!

Your Mom lost a husband but gain her Heavenly Father!

Thank you for sharing it with us!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3-06-13 22:19 回覆:

主內天恩客平安:

抱歉我是上班族常加班有時周末也得加班,周日有教會服事還有下午也常參與教會的活動,所以只能趁著有空時回覆晚了真是抱歉。

是的,我母親雖然失去了丈夫還有他們的孩子們也失去父親,但是我們仍然蒙 父神看顧保守,即使是在我們全家都還不認識祂的時候!

哈利路亞!日夜感謝讚美三位一體的真神!


阿月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愿天下每一个母亲都为孩子虔诚的祷告,盼望上帝的手在你的孩子身­上成就祂的计划。
2013/06/02 22:54
http://youtu.be/bH9nYcc1fDo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3-06-13 22:29 回覆:

主內阿月平安:

我也常聽這首歌Mother's Prayer-Celine Dion

在教養孩子方面親身體驗 神的管教比人的血氣果效真是天差地別!

放手樂見孩子們飛揚!握手禱告求 神看顧保守!


阿月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祝你生日快樂!
2013/06/02 22:25

願主耶穌豐富的恩典永遠伴隨著你和你的家人!

“因為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3-06-13 22:37 回覆:

主內阿月平安:

感謝 神透過主內家人們為我個人及家庭代禱祝福,求主紀念您們的愛心與信心。

想起有愛我的、沒見過我的弟兄姐妹一起奔走天路感覺很溫暖不孤單是無比恩典。


NJ過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美的祝福
2013/05/13 23:38
感謝主 令堂決志信主 這將是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3-05-13 23:58 回覆:

哈利路亞!真是美的無比的祝福,但願愛神的人都與天家有份,

我會繼續為我母親向上帝祈求禱告~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產業
2013/05/13 14:30

聖經中說, 我們都是神的產業, 多少家庭遇見風暴, 是咬牙靠著自己的力量熬過, 又有多少家庭沒有熬過? 神說我們是祂的產業, 祂也必親自照顧孤兒寡母, 這些都是神的保證, 我們是可以靠著神, 度過生命中的所有風暴!

我們多麼需要耶穌啊! 多少家庭還在風暴中啊!

人心縱然會改變, 神卻說愛我們愛到底, 連我們的頭髮都算過!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3-05-13 23:54 回覆:

有時我看到新聞報導哪戶人家熬不過風暴,我都會很難過流淚為悲劇禱告,所以漸漸地我很少打開電視或主動看網路的社會時事新聞,每個人都需要愛,神就是愛!人心會改變,神永遠不改變!雲彩般的見證人和眾信者一起奔跑天路很甘甜不孤單是恩典!哈利路亞!

我也與你同在,你無論往那裏去,我必保佑你,領你歸回這地,總不離棄你,直到我成全了向你所應許的。(創世紀28:15)

阿們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豐富
2013/05/13 09:07

好豐富的一篇文章。但願你的母親早日受洗。其實決志了﹐ 就可以為她施浸了。

你的經歷讓我想起另一個朋友﹐她的母親在丈夫外遇離開後﹐也是自己帶著7個孩子﹐ 有次實在走不下去﹐把孩子們全帶到河邊﹐準備集體淹死﹐幸好神的拯救臨到﹐ 後來她聽了福音﹐靠著神的大能﹐把孩子拉拔成長﹐ 如今都是在主家中的羊。但願你們家也是如此﹐神的恩典祝福滿滿。

那個餐廳是在鶯歌嗎﹖ 真的很別緻。相信你媽媽有你們這麼陪著﹐一定很高興。你的孩子們也很貼心呵﹗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3-05-13 23:40 回覆:

我也滿心期待我的母親早日受洗可我著急也沒用呀!

那家餐廳在鶯歌陶瓷老街裡,現在很多餐廳實行2小時用餐時間,

這家餐廳是鶯歌比較有人氣卻沒限制時間的好所在。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佳保養護膚
2013/05/13 08:57

耶穌的愛, 是人們最佳的護膚保養品, 愛主的小羊媽, 心中讓主的愛環繞

難怪越來越年輕美貌!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3-05-13 23:33 回覆:

呵呵~過獎了!

不過還是很開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