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崛起:即使死亡也無法阻止我
2022/07/29 14:12:01瀏覽560|回應1|推薦16

被十六歲的單親媽媽生下,法蘭克‧湯瑪士 ( Frank Thomas ) 似乎從第一口呼吸起,就被打入人生失敗組了。

作為一個被貧窮、忽略、父母都是毒蟲所重重圍困的年輕人,法蘭克曾竭力抓住任何一個可以帶他脫離如此困境的對象。然而,協助養育他的兩個家庭終究還是放棄了他,法蘭克不得不靠所謂的 "家族企業"---販毒為生。沒多久,他被警方逮捕處以重罪鋃鐺入獄。出獄後為了拯救自己的一生,他選擇離開家鄉,落腳在南加州,逃離綑綁他的毒品文化。

幾個月之後,法蘭克回中西部家鄉走走,沒想到卻惹禍上身。他的親生母親為了自救, 將被警方搜出的毒品栽贓給法蘭克,讓兒子揹了黑鍋。這一次法蘭克被求處六十年徒刑,而他是清白的。

法蘭克的人生毫無勝算了?在法蘭克所寫的書中 ( Rise---Even Death Cant Stop Me ),他談及了羞恥與掙扎,更示範了克服障礙和挑戰的鎖鑰。

他說:

你的信心是打開你的命運的鑰匙。

你的勇氣是黑暗時刻勝過掙扎的關鍵。

你的成功或失敗關乎你對自己的認知。

你的虛己將打開許多大門。

你的最大挫敗將促成你的最大成就。

你的恕己及人將帶來醫治與自由。

你的故事是解開他人命運之鑰。

法蘭克所經歷的艱辛、考驗、失敗以及所學到的教訓,如今不但成為人生與事業的寶貴資產,也藉此幫助許許多多有需要的的個人與團體。他目前和妻子與兩個孩子居住在加州洛杉磯市。

http://www.thefrankthomasstory.com

翻譯:聽見Dust Shiao, Celine

#童年創傷 #福音 #苦難 #單親

親愛的朋友:

您願意相信這位創造宇宙萬物的真神嗎?

您只要誠心誠意在神面前禱告:

上帝啊!我需要祢,求祢幫助我,我是一個罪人,求祢赦免我一切的罪過,求祢管理我今後的人生。我相信耶穌基督是祢的獨生愛子,為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成為我的代罪羔羊。我願意打開心門接受耶穌,作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感謝你赦免我的罪,我決定從今以後不再走自己的路,一生跟隨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如果您誠心誠意作了以上的禱告,神已經赦免了您的罪,您已是神的兒女,得著祂所賜的新生命與永生。請到附近傳揚聖經真理的基督教會固定聚會,上帝賜福您!

哥林多後書5:17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 - 聖經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520&aid=174683169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7/30 21:07

好真實激動人心的見證~啜泣啜泣

我常在想, 假如我被16歲的用毒媽媽生下來, 我也會跟任何一位用毒或販毒的人生一樣!!

除非我信主, 讓耶穌成為我生命的主~啜泣啜泣

用毒者到最後, 只好去販毒, 然後刑期大躍進, 一生在獄中, 進進出出!! 這就是用毒人們的一生, 不是在獄中, 就是老死在獄中, 或是死在路邊, 除非, 祂們遇見主耶穌基督, 願意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