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線上專訪‧暢談選戰
2006/04/12 14:29:56瀏覽2517|回應3|推薦14

這是我的

線上訪談影音檔

歡迎觀賞!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hsiungShen&aid=235632

 回應文章

五月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您的三大區塊為什麼沒有南區?
2006/04/18 03:10

大老

上次我在年代新聞專訪您與葉金川,節目最後他強調他是個有執行力的人;而您則是強調您的願景及格局!老實說,執行力可能比較吸引人吧!雖然也不怎樣!話我也會說。

我也看了您在中時的專訪,為什麼您的三大區塊都集中北區:關渡平原、社子島及松山機場,你們是次是都覺得臺北市西南區(我指中正及萬華一帶)是不值得一顧嗎? 您不是從南區出來的嗎? 雖然我個人在中正區,或許有人覺得中正區已經是"首善之區"了,但是我個人覺得市政建設不應該分大小吧?更何況萬華一帶,先前馬英九說要都市更新,結果如何? 萬華區不是民進黨鐵票區?手難道您不更該照顧嗎?

或許每天有一半的人經過南京東路、羅斯福路、中華路或重慶南路,但請問其中有多少是台北縣過來的? 每年過年台北交通出奇的好,是為什麼? 我不是抱怨外縣市的人來台北,而是在討論交通問題上,難道改個公車專用道,坐坐計程車就可以了嗎? 還是一直強調捷運,就可以了?還是台北市只有南京東路? 我可以以後從重慶南路到民生東路上班,不會在建國高架塞車嗎? 你們有誰可以打包票說,以後在台北市上下班塞車路段,可以減少50%?

我相信您可以做得很好,但是,即使我們都認同您,我們想投您一票,要去哪投啊? 選票上有您的名字嗎? 明知台北市長選舉跟國家認同沒關係,藍大綠小也是事實,但我們要看一場高格調的選戰都不可得嗎?難不成一定要叫謝長廷出來,或是看老宋再表演一次,還是看周玉寇,你們民進黨、親民黨還是臺聯才會爽嗎? 部份泛藍都可以挺你了,為什麼連泛綠都不挺你?

反正會輸,何必讓沈富雄當英雄?是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用人 不只是用哪些人的問題
2006/04/18 02:56
用人 不只是用哪些人的問題
還包括怎麼用... 如何授權?如何激勵?如何權衡要給部署多少壓力?如何處理信任?如何協助下屬面對政治危機?

沈老,你的文章言詞的睿智是我欣賞的,我覺得你是個好民代,也能是個好媒體人
可正因為你的聰明 讓我擔心,你會是一個好首長嗎?
我覺得好首長不必是個銳氣逼人的聰明人,而是個能讓下屬展現聰明的人。

不過呀,看你打選戰仍是賞心悅目的。光是這一點,就值了。
萬一沒選上,也麻煩把您的觀察體會整理整哩,給當選者參考參考,也看看對方有
無雅量聘你作市政顧問。

沈富雄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鷹姐
2006/04/15 22:30

假使「有幸」組織市府小內閣,

用人沒有黨派之分,沒有顏色之隔,沒有男女之別,惟「廉」與「能」是問!

一如我常說的,未來競選時不管是誰來幫我站台,我都歡迎,

只要來的人在台上說的是我的好,或我的壞,而非宣揚自己的政治理念,都歡迎。

另,難道寫「壞文章」的才會是「好首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