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戰場不在此役,依然「不時奮起」
2006/05/05 17:28:42瀏覽12552|回應67|推薦45

雖然從未正式宣布,我畢竟一再表達參選台北市長的強烈意願,也積極進行一連串的熱身活動。但是,此刻我選擇領表而不登記,針對此一轉折,我必須向全體台北市民做個交代。 

    我自始把台北市長這一役,定位為高格調的經典之戰,甚至在報端為文呼籲林義雄先生不要退黨,個人願以身作則,帶頭端正選風,保證讓林前主席滿意,更希望藉此一役,使人民耳目一新,重新燃起對政治的熱情。

    然而,數月以來,下至部分基層黨工,上自天王層峰,置本黨既有的初選機制於不顧,待我如外人,視我如無物。我在各位的心目中本已非強棒,經此踐踏,自覺猶如「蜀中廖化」。此時此刻,儘管充滿「末代武士」捍衛社稷的決心,如果仍然堅持參選,也未免太不識相矣!

    何況,我不願太為難游主席,也願意給黨中央更多選擇的空間。 因此,我建請本黨就所有堪稱「一軍」的諸先進同志擇一徵召,希望藉著他的力量,化同志之焦慮,扶本黨之將傾。我在此祝福他,也會全力輔選。

    我知道,民主進步黨接納我代表本黨「正統」參選的日子尚未到來,但是我可以等待,因為我深信,本黨如有未來,它的作為與路線,一定會逐步朝我修正。在此,我要感謝所有支持我的市民朋友們,在這段期間給我的扶持與鼓勵。不要氣餒,不要失望,我仍將秉持「枕戈待旦,不時奮起」的本色,以我的餘年繼續奉獻給這個多災多難的國家。

晚安並祝好運 

                                          沈富雄 5-5-2006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hsiungShen&aid=262981
 引用者清單(2)  
2006/05/07 11:38 【voice】 新潮流的偽善
2006/05/07 11:38 【voice】 新潮流的偽善

 回應文章 頁/共 7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劉留三星sky86633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1}最神準的台灣總統大選預言~劉伯溫論政,燒餅歌預言;諸葛亮歎曰!
2012/02/03 18:34

明帝問劉伯溫答:<燒餅歌預言>
得見金龍民心開,刀兵水火一齊來,文錢斗米無人耀,父死無人兄弟抬;
金龍絆馬半亂甲,二十八星問士人,蓬頭幼女蓬頭嫁,揖讓新君讓舊君。

諸葛孔明苦歎說:
三君對立搶天下,三軍顧主英愚明,含淚含恨苦無奈,寒心含病挺阿斗

攻頂禪詩>搶攻101高第~
~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登峰失足,送終是愚!。
#預祝各位選家~搶攻101高第,能順利成功,都不要失足,不要送葬自己

***********<劉留三星祝您~龍騰虎躍步高升,鳳凰于飛呷百利。


劉留三星sky86633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最神準的台灣總統大選預言~劉伯溫論政,燒餅歌預言;諸葛亮歎曰!
2012/02/03 18:31
總統大選後解讖文
我在研究劉伯溫先知的燒餅歌中,此段是預言2008年後,台灣總統大選
的經過與結果,精準無比,並且,隱含台海兩岸的政治未來!
<金龍>是指過去的皇帝,現代的總統;馬英九在2008年高票當選總統
後,就得見金龍民心開;但隨後遇到四川大地震,國際金融海嘯,刀兵戰爭
,風災水災核災,國內88水災,經濟蕭條,企業無薪假,勞工心惶惶,故
說刀兵水火一齊來,文錢斗米無人耀,父死無人兄弟抬。
又說金龍絆馬半亂甲,此金龍是指總統李登輝與陳水扁絆馬之腳,自馬英九
從政以來都受李與陳牽制糾葛,絆住馬腳,再加上馬英九的執政風格保守,
較無開創性,馬自己也絆了自己之腳,所以,執政無感,風評不佳。
接著二十八星宿天神要考問世間學者士人,蓬頭幼女蓬頭嫁,揖讓新君讓舊
君是何意?
<蓬頭>是指草字頭,幼女是指未婚的蔡英文,蓬頭嫁是指當副手,配
貞昌,就會出現揖讓新君,讓舊君馬英九退位;但是,民進黨選擇蔡蘇配,
蔡沒有嫁,就沒有新君,故結尾只能讓舊君馬英九繼續連任了。
再說<挺阿斗>兩千年前,諸葛亮扶阿斗,是扶不起沒有成功,故兩千年後
不可再扶,但用挺字是挺得住的。
這些我在選前就登載於雅虎,中時,TVBS&udn名人部落格討論,都事先預
言暗示(惟選前中立,不可明言),馬英九連任,楚瑜大敗(,終究是愚)
據我了解,燒餅歌中已有預言到2020年前後,台灣的總統是誰?
下次大選前我再提引出來。
最後,吾再引燒餅歌中的一句話,與大家共思?

金龍歸穴
偶逢異人在楚歸,馬行萬里尋安歇,金龍今龍老子龍,燈熄寵盡回龍穴。
 
                       <劉留三星>題~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如有未來,它的作為與路線,一定會逐步朝 雄 修正。
2011/11/02 10:14

的 危機處理 能力不足-

如果 是 我來排,蔡同榮 一定在 謝長廷
前面。畢竟 謝 已經說願排在 蘇 的後面
,就乾脆 排後面一點。

為了讓 謝 妥協,我會 把 謝系 的 謝欣
霓 排入安全名單。

-

至於 李應元 根本 不應在 安全名單內。
畢竟李在雲林立委補選時,已說是最後一
次參選。


如果是 來排,會把 李應元 排在24名,
鄭運鵬 排進 安全名單。

-

既然要把 余天 排進 安全名單,要封就封
真齊王。如果是我來排,會把 余天 排 在
陳其邁 的位子。
=
依序為陳節如、柯建銘、田秋堇、蔡煌瑯、 謝欣霓、鄭運鵬
、蕭美琴、余天、鄭麗君、段宜康、尤美女、吳秉叡、薛淩
、陳其邁、翁金珠、遊錫堃。


第17名到24名是邊緣名單;陳瑩、蘇貞昌、黃淑英、蔡同榮
、楊芳婉、謝長廷、卓春英、李應元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聯發科前財務長 喻銘鐸,在 《非凡新聞週刊》 說明 ...
2011/04/12 09:13

劉兆玄 和 楊志良 的離去,證明
馬政府 留不住人才。

@

聯發科 : 馬團隊  飾


Anid 平台 : 魔獅傲神州  飾


微軟 Windows 平台: 義  飾

-

四月初 的 《非凡新聞週刊》,有 關於
喻銘鐸 的 精彩報導喔!

聯發科前財務長喻銘鐸,自從離開聯發科後
,在網路上當起了部落客。除了澄清自己絕
沒跳槽到敵對陣營"晨星"工作,甚至還爆料
,當初聯發科為了搶攻智慧型手機市場,考
慮是要加入微軟Windows平台還是Google的
Android系統,最後押寶微軟,卻沒想到
,才造成聯發科,今天在智慧型手機市
場上落後。


=


馬政府 為了 穩住中南部,選擇和 敦義
合做,和 聯發科 一樣選錯邊。


Anid  平台 ,才是主流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戰場 不在此役,武林 群雄並起!請勿錯過《霹靂震寰宇 之 兵甲龍痕》第三集 ─ 群雄並起!
2010/07/21 08:41

面板業 的謀略縱橫


~


引用:「 長虹邀富士康 成都蓋8.5代廠


友達光電已申請登陸投資 7.5代廠
奇美電卻還按兵不動。這是因為郭董
早已想出替代方案啊!


-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富士康到四川省投
資液晶面板生產線一事已明朗化,目前
已知該案由成都奪標,富士康將與四川
長虹、成都市政府合資建立 8.5代面板

富士康是在香港上市,台灣也管不著。
未來的富士康 8.5代廠,也可向日本取
得技術來源。如此一來,富士康的投資
,完全合法


..


雖然馬政府祭出「N-1」的規定,但還是
擋不住登陸的大趨勢。「N-1」的規定,
恐怕只會害到老實的友達光電。

=


兵甲武經 之卷 : 智心經  飾


郭懂:「魔師竟然能看穿我的佈局,
原來 魔師 也練有 兵甲武經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微笑老蕭內力雖厚,猶感魔師武學廣博。區區數回,魔師武學已是融合三教正邪之招!
2010/05/20 09:37

DRAM四英雄:曹興誠、宣明智、尹啟銘、魔師傲神州

=


@


孫權 : 爾必達  飾

劉備 : 曹興誠  飾

關羽 : 宣明智  飾

劉璋 : 南科   飾


-


臣本布衣,躬耕於開心農場,苟全性命
於網路城邦,不求聞達於天王。今聞
亂再造方案
三度被立院退回,讓余熱血
沸騰,不得不仗義執言。


宣明智在低亂產業危急之際,不計毀譽、
挺身而出。所提出的低亂再造方案乃慈悲
之情、具理之議
,馬總統應玉成之。


許多立委認為:低亂產業已錯失最佳整合
時機。此乃以管窺天之見也!


日本的爾必達,恰似三國時代的東吳。爾
必達投入低亂產業,已歷多年,賢能為之
用,此可以為援而不可為敵也。宣明智和
爾必達結盟,可說是踏出成功的第一步!


台塑集團的南科看似強大,然而台塑高層
的心態,和奇美集團的思維很類似。奇美
集團以創始於1959年的奇美實業為首,屹
立全球石化業達40多年。作石化業那麼好
賺,何必來淌科技界的渾水?


只要政府讓TIMC站穩腳步,台塑就很可能
效法奇美電群創合併的模式,讓南科和
TIMC合併!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刀無極 正式繼承 邪天御武的力量!
2010/04/27 09:04

刀無極 : 蘇真昌  飾

邪天御武 : 阿扁前總統  飾

三昧囹功無執相 : 魔師傲神州  飾


-


阿扁早就在看守所內下指導棋,建議
蘇真昌參選北市!蘇真昌也沒辜負阿
扁的期望,投入北市選戰,正式繼承
邪天御武的力量!


~


霹靂震寰宇 ~ 之 ~ 龍戰八荒   第


@


意外的戰局爆發,刀無極、無執相兩人在
高峰正面對決。刀無極面對深不可測的﹝
無執相﹞,決定運出最強的邪天御武之力
。對招過後,出現讓刀無極困惑的結果,
邪天御武之力竟然被無執相破解。


刀無極初招失利,無執相後掌又至,刀無
極運式卸招,竟被無執相震退數步!


=

第八集:精采武學

刀無極『吞天邪燄』(對招無執相,被掌勁震退數步)


..


無執相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蕭竟騰:王子的新衣!
2010/04/21 08:24

北有香川、中有綠川,魔師鐵口能測官

魔師 準確預測:吳敦義 有 閣揆命。請
看以下的推薦文章!

@

魔師傲神州,呵!呵!呵!

~

魔師在農曆過年期間,跑去書店看書。
在瀏覽書海之際,發現有一本《兩宋風
雲》寫的很不錯。這本書的作者是:

騰飛
,本書獲得劉寶傑、謝哲青 .. 等
人推薦。

韓世忠 : 蘇嘉全  飾

完顏兀術 : 金溥聰  飾

黃天蕩大戰 : 2009年縣市長選舉  飾


~


完顏兀術雖然驍勇善戰,但是一遇到韓世忠
,就踢到鐵板。在﹝黃天蕩大戰﹞中,雖然
金軍的人數佔優勢,但是完顏兀術卻被南宋
部隊的水戰實力嚇破膽


在2009年縣市長選舉中,雖然國民黨贏得席
次比較多,但是卻被民進黨攻下宜蘭,打出
了士氣。蘇嘉全在2009年縣市長選舉中,在
提名小組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


這次的宜蘭縣長選舉,呂國華的文宣其實有
金小刀的文宣團隊暗中操刀,結果還是選輸
了。

就在完顏兀術被困之際,一位南宋書生跳出
來獻策,助金軍殺出重圍。究竟這位書生有
妙計呢?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時奮起!
2010/04/20 08:18

 

蕭敬騰  :  魔師傲神州  飾


馬膺九是「超級陽光大道」的楊宗偉
魔師是專門和你PK的蕭竟騰啊!

@

引用 :「 聯合筆記/評 產創條例

~


《郭語錄》:「企業人生三部曲:人材、人才、人財 。」


-

魔師是人材:魔師肯吃補耐勞、可塑性高
,是潛力無窮的人材。


魔師是人才:魔師對西方科學和東方玄學
都有涉獵,是全方位的人才。

魔師是人財:魔師願意擔任無給職顧問,
不用花到政府一毛錢。物超所值,真是人
財!


=


魔師願意擔任無給職顧問,也許中華民國
另一個高峰,就從現在開始!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Yes , we can !
2009/06/04 09:15

在中國大陸有兩個知名的楊毅。一個是
國台辦發言人楊毅,一個是解放軍海軍
少將楊毅!


魔師允文允武,一毅抵兩毅!

2006.01.23  《中國時報》

仿共青團  三月底成立  國青團  馬英九盼出個 胡錦濤

蕭旭岑/台北報導

--

魔師願意擔任 無給職顧問,請趕快跟我聯絡 
。也許 九萬兆 另一個高峰,就從今天開始

馬總統 應該趕快跟我聯絡,也許台灣也可以出個 楊毅 !

楊毅 :堅持國防和經濟建設的協調平衡發展


--


妹子、熱帶氣旋就要來了!

讓我們一起飛得更高、更遠,讓這個國家更好、人民更快樂!

豬有豬血、鴨有鴨血,青年魔師最熱血

=

山寨版國防報告 ─ 魔銳報告

https://city.udn.com/59624/3417327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
頁/共 7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