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領受
2015/03/29 14:54:00瀏覽320|回應0|推薦27

三月二十八號,天氣晴朗。

今天有機會去探望先生失聯多年的老朋友,這個失聯的朋友竟然是因為在她新開的花店隔壁買甜甜圈時看到了他的名片才聯絡上他的,我們得知這是個很好的機會與他有些連結,說不一定還可以將神的愛傳達,於是,我們的心期待著…

由於今天是他開店的第一天,但只是告知親朋好友,進到店中,已經有好些人在裏頭寒軒著,停留著一些時候,由於是吃飯的時間,我們也就離開,女兒提議就在對面的豆漿店吃中餐吧!在吃飯時,我才想到我們忘了為她的店祝福禱告,幸好,我們就在對面而已,又折回到花店,沒想到又碰到先生熟識,談起彼此的最近,也才知道他在這四五年來才信主,細談之下,花店的J接著說到其時開這家花店也是偶然的機遇,但最氣的是這間店主竟然在轉手之後,在他的臉書上寫著雖然這花店已轉讓人,但還是可以繼續的在離現在的花店只有幾分鐘的新店來訂花,這跟原先店主跟他溝通的是兩回事,他很懊惱之餘,他跟神禱告說如果請給他一個印證,讓她確認這花店真是一個對決定,如果真有印證,她願意相信,相信祂是那位值得信靠的神。 結果,沒想到一群教會的弟兄姊妹全都跑來幫助她整個店的整理,讓她感到神真是一位奇妙的神。當她在一面說的時候,一面哭著,雖然她一直說她還須要時間去整理他跟神的關係,但我們知道神已經在她的心中了。在那時,我們這幾個想為她祝福的人,也因著他這個奇妙的故事所激勵。眼中也充滿了眼淚。

我回到家想想他所說的故事,不就是一個活生生的見證嗎?一個信主的美好見證嗎?神藉著這個剛信主的姊妹的見證讓我這個老基督徒也見證到神在J的身上奇妙的作為,本以為是我們要去祝福他的,神卻利用了J使我們因著他的見證得到很大的激勵。在神國的許多定律中,往往讓我學到當你願意給予祝福的時候,神卻利用不同的方式先祝福我們。這是不是也像是使徒行傳20:35所提的:「施必受更有福」呢?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wingfountain&aid=21846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