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打烊私塾]感謝優質平台UDN,讓我實現最初的夢想,入圍第四屆部落格百傑感動記事(一)
2011/06/18 20:48:45瀏覽1334|回應6|推薦24

攝影 / 撰文:菉菉

影音 / 素材:海港俱樂部

2011.6.18部落格心情

2011.6.10.孩子們的畢業典禮,回家後,難得上網,發現,一則訊息:

令人不敢相信,這忙碌的高三生活,荒蕪的空中祕密花園,除了寫些非寫不可的文,其餘時間我都在現實的洪流中帶著高三的孩子們往夢想前進。

       彷彿自己是高三生。

         沒有時間使用美美的照片、語法美編的文,字字卻都是真心的刻畫,因為部落格就是不打烊的空中私塾,讓我能和孩子們暢所欲言的秘密基地。

        沒想到,這些真心,打動評審,讓我得到一個美麗的畢業禮物。

        感謝電小二的通知,也感謝眾多格友的祝福和力挺,更感謝孩子們的投票,一向迷糊的我,總不知道什麼叫做推銷自己,只是想著<<小王子>>一書中,我最愛的格言:

          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是用肉眼看不到的。

           所以,我一直用心眼經營著這個格子,從不在乎是否得獎,因為真心互動才是我的初衷。

         能入圍百傑,我最感謝的是udn。

         從bbs時代到奇摩筆記本,從部落格到臉書,透過電腦和朋友互動真心,是我十幾年來的宅生活。

         高峰期擁有七個部落格的我,電子報、新聞平台都曾擁有眾多讀者的我,十幾年的電子生涯,最後,我選擇在udn經營一個溫暖的家。

        這個家讓我最初的夢想實現,擴大我的視野,所以,我感謝這美麗的舞台--udn。

         如果說,部落格是我的第二的春天,udn就是最大的上帝之手,讓我永遠沐浴在春風中,很幸運受到所有來到我部落格的朋友們的溫馨照顧。

          真是感謝。

          更感謝身邊的所有追夢人,支持我,愛護我,讓我能在短短幾天,累積了這麼 多愛,原來,我一直不孤單的。

          有夢真好,有大家真好。謝謝大家的投票。

         

      投票處請看,1.可從我的臉書連過去:

      
非常謝謝大家的厚愛唷。好開心唷。
快來幫忙投票
不做庸俗潮流的乖乖牌,找到專屬自己的趣味,聽聽百位部落客達人怎麼說!第四屆部落客百傑大賽,讓你來JUDGE!
  2.  可從第四屆部落格百傑專屬網頁連過去:官網

3.菉菉入選的是--文學創藝類--第四頁:請進

udn有好多格友入選,在此向大家恭賀,請大家支持udn大家庭的好友唷!但有幾位我要特別一起拉票一下:

緣起於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賽,一起角逐全球前二十強人氣王,一直到現在都因部落格溫馨互動的"部落格教母":

第一頁:如晞老師
程如晞@部落格好好玩

跟著我參加了兩屆華梵盃部落格大賽,都有優秀表現的愛徒:

第二頁:鴨子

Smile Flower's world
cy40919

我參加第三屆華梵盃部落格大賽得第二名從他手中拿到獎盃,第一屆教育部落格大賽第二名,他是主持人介紹我出場,這一位就是資深媒體人,很有power的:

第 九頁,王尚智大哥:

王尚智的雙城心事
powerecho

結識於商周小說大賽,帶我進入小說出版,一起鼓勵彼此創作好作品的:

第十頁:磊瑄姐姐。

徐磊瑄的,心情左岸
selenashyu

還有太多格友無法一一連結過來,五大類,五百傑,請大家進入官網,支持udn大家庭的家人們,謝謝。

        夢想的路上,有大家力挺,真是非常棒的一件事情,非常感謝大家呢!

        一起圓夢,一起開懷,這就是人生最美麗的記憶。

        部落格帶給我的美夢,真是一言難盡......

          謝謝大家的真心一票......

(待續)

        請大家進入官網看看,這默默觀察部落客的幕後功臣,也許下一個百傑,就是你唷!默默耕耘的寶石,是不會被埋沒的。

網址:http://www.ideas.iii.org.tw/ideasweek2011/blogger100/activityintro.html

 

延伸閱讀:

最初的夢想
作詞:姚若龍
演唱:范瑋琪
 
如果驕傲沒被現實大海冷冷拍下
又怎會懂得要多努力才走得到遠方
如果夢想不曾墜落懸崖千鈞一髮
又怎會曉得執著的人擁有隱形翅膀
 
把眼淚種在心上 會開出勇敢的花
可以在疲憊的時光 閉上眼睛聞到一種芬芳
 
就像好好睡了一夜直到天亮
又能邊走著邊哼著歌用輕快的步伐
 
沮喪時總會明顯感到孤獨的重量
多渴望懂得的人給些溫暖借個肩膀
很高興一路上我們的默契那麼長
穿過風 又繞了彎 心還連著像往常一樣
 
最初的夢想緊握在手上
最想要去的地方 怎麼能在半路就返航
最初的夢想絕對會到達
實現了真的渴望 才能夠算到過了天堂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M520999&aid=5338639

 回應文章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夢真好
2011/06/20 16:30

我剛從羅馬回來

老了 現在的旅行 好像得玩一天休息兩天

在馬爾他我有一天待在旅館  就狠狠地把我的10張票都投了

今天起會再幫大家投票

謝謝菉菉老師幫我拉票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哦
2011/06/19 13:42

午安啊 最幸福滴菉菉老師

丸子三兄弟恭喜所有百傑滴朋友...一起加油 GO GO GO ~~

丸子家謝謝UDN帶給許多溫暖滴友情與感動...感動無所不在喲!!



JA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每天都投票
2011/06/19 10:30

看著菉菉剛送走畢業生

緊接著要結束單身輕熟女生活

然後,又是進入百傑

一定是平常做人好的關係

加油囉!


朱晉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肯定與祝福
2011/06/19 07:20

菉菉老師的超級優質

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入圍是一種非常大的肯定

也希望妳能進入十傑

聽說小豬老師與這個獎項沒有緣份

不過能看到好友們得獎就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啊!

願妳的夢想越來越實現,小豬老師特此祝福


歡迎蒞臨由朱晉杰老師經營的部落格─杰師悟理

需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6/18 22:23
投票是一定要的,先預祝進入十傑^^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http://jac3158.com/blog

鴨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6/18 21:22

還是老師介紹的詳細,鴨子今年第一次進這個獎,很多都還搞不大懂狀況。

只知道拼命投阿投,希望老師這回可以得到前十~這樣暑假可以到台北領獎。

鴨子再去找您^^

( 下禮拜二就要回台北展開我的打工暑假了,如果有機會,或許也可以來場我們的創意市集。 )


用自己的小眼睛,在這個世界看見更多發光發熱的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