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組長,真的要很雞婆!
2008/12/11 21:31:01瀏覽509|回應1|推薦0

老師請兩週假去開研討會,我們這位老師來頭不小,是研究棘皮動物「鱟」的權威,前一陣子,在新聞報導中看到鱟在澎湖外海復育成功,就覺得開心。老師請假的上一週,我因學校年度賽事,請了假,告訴了老師、助教(現在大學生,像我這麼「有禮貌」的,應該不多吧!呵呵~~沒人讚美,只有自己褒了),我們這堂課是不點名的;同時,我也通知了本組的組員,請大家包容我,我並非無故缺席,請大家還是上台報告自己整理的部份。
   
昨天去上課,有點錯愕,我們這組,除了我之外,只有一個組員到,我請假的那堂課,也只有她到,老師也說,在他請假那二週中,要把各組初步整理的資料,先行E-mail給助教…..,除了驚!還是驚!!我們並非沒動作,只是目前的資料都是凌散的,隔二週,就要期末報告了,我的組員,不見「芳蹤」,和有出席的那個組員討論的結果,就加入他組吧!好開心,人家願意「收留」!><”
   
當組長真的要很積極,也要很雞婆,像我這種「外務」特多的,實在不是一個好組長。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2465174

 回應文章

古 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是雞婆
2008/12/15 08:31

有責任感

就會多關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