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27可能是仿製的......
2009/01/01 14:57:09瀏覽384|回應0|推薦0

        趕在學期末最後一堂課前,請老師看看我的S-27,上這麼久他的課來,還不會挑鞋子,應該要被當掉了…. ><"

        我把它跑步時,腳不舒服的地方告訴他,恩師說:那是一雙越野功能性較大的跑鞋,從外觀上看,是一雙功能性看起來還不錯的訓練鞋,他也蠻訝異為何會不舒服。他建議我把鞋墊換掉再試試看,雖然它的身價,不是豪華版的,但對一個學生來說(尤其像我這麼「會穿」的)  ><",必竟不是小數目,把它冰在那兒,太浪費了
….

        隨後他要我看,比較壓迫的那隻腳,鞋子的樣子怪怪的,他問我在哪兒買,我說公館
Outline的店面買的,他說有可能買到「仿」製的。真是驚!那以後買鞋,都不能貪便宜了。

        老師說,以目前我的能力,有辦法分辨,跑步時的不適,是身體還是跑鞋所造成,買鞋墊試看看,真的還是不舒服,寧可丟了,也不要因鞋子受傷吧!他說曾有個德國的選手,就是穿了不合適的鞋子,現在二條阿基里斯腱是人工的,跑起來都一跛一跛的  ><"

        獎勵自己又完成一場比賽,所以忍痛買一雙鞋…..~~~~!難怪有選手,只穿同一款鞋;拿腳來當白老鼠,代價太大了。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2525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