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機化學~~~~PASS!
2009/01/19 23:18:43瀏覽444|回應0|推薦1

轉學又轉系的因素….
這大二的學科….我遲遲未修
……
原因有二

第一…..我普化重修
…..
第二…..學姐告知……有前輩三修未過……..天啊~~~!三修!!


該來的….終就跑不掉…..
即使老師講明不點名
….
我也從不翹課
…..
上這堂課前一晚…..絕對把自己睡得飽飽飽
….. 


……
考試成績…..一再一再…..挫敗著
…..
我已蕩然無存的信心
……. 


期末考………..考完真想………一頭撞死
……….. 
章節多……..來不及
……..
考出……我有看到………可是不會的習題
………. 
沒有答案啊~~~~~



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今年暑假一定要暑修了………..不然之後會衝課
………….





居然………………………..過了
…………..        






比當掉我……讓我更用功
………
寒假開始從第一章開始復習……….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2578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