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寒假禮物
2009/01/09 17:57:11瀏覽399|回應0|推薦4

要寒訓了………
24H
48H在用的老師
………
覺得要好好「補償」我們
………………

其實我好想跟他說不用
….
這樣的補償
……..
雖然會讓晚上很好睡~~~~~~  



寒訓地點

選在「所有人」所在位置的中央……………..政大
……..
最遠的………就是小女子…..我!!

心想「千里迢迢」背一堆東西去跑步……
路途遠……行囊重
……..
我不登山的理由........就是沒有「書僮」.....


教練說…..背「雙肩後背包」可以分擔重量
…….
我說
….

我已很久不背雙肩後背包了
……
原因
…….




會跌倒
…..
整個人往後跌倒
…..
曾經背包放二本原文書(當然還加「哩哩叩叩」)

差點從樓梯上…..摔下去……


教練聽了大笑
…..
腹肌缺乏訓練
……......

我可以預見我今年的寒假
……
應該可以得到
…..

教練很大的「補償」吧!……..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255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