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保育級」助教和「俠客」學長...
2009/06/04 17:51:54瀏覽389|回應0|推薦0

生理實驗課結束了
美惠助教….可以列入「保育級」的助教
….
唯一讓我做實驗不會緊張的助教

大專盃初賽陪我做實驗….到晚上10

.
一輩子都會記得



我的
partner….
酷酷的….不茍言笑的……長髮學長

有「俠客」的感覺
….
謝謝他….幫我「撐」過這個學期

多虧他pipetteman操作技術成熟
….

很有意思的學長
….
因為太酷了話不多….表情也不多所以交談也不多
….

一次實驗課等時間
….
我知道他體育修游泳要到外校上

往返耗時往往影響到隔天數菌的時間

問他….今年想不想去….橫渡日月潭?
…..


5….
….
一點都不會想去橫渡日月潭

修游泳….體育課不得不上

挑一個….夏天中….最涼快的


呵呵~~~原來是……誤會一場

我還以為….他非常喜歡游泳
….



還有三個「大」實驗未修
….
希望戰勝「後媽型」助教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301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