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抱抱需要被關心的人吧!
2007/12/19 12:26:37瀏覽365|回應0|推薦2

讀理科一定要做實驗,這是大家都知道的,我們稱「操作考」為「技術試」;天生容易緊張的我,這個壞毛病一直改不掉,助教姊姊教我要克服,我也想啊!但是很多事,可能真的需要時間吧!


期中技術試補考又沒過,當場一個女同學,眼淚「就給它掉下來了」,害我也好想哭,實驗課是很辛苦的,除了時間長,寫報告、找資料都是很花時間的,想到要重修,任誰都不好過吧!教學助理學長拿面紙給她,告訴她「懂」最重要(當下誰聽得進去啊!)我過去抱住她,拍著她安慰她說,我也沒過,盡力就好了(哈哈!我很少這麼「熱情」的)


轉學、轉系之故,補修很多學分的關係,和同學間的互動並不好,一個抱抱,當下真覺得自己並不是那麼無依。適時關心一下身邊的人吧!有時肢體語言強過長篇大論!前提:動機是「單純」的,哈哈!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146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