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爛透了 桃機空調 3天修不好
2016/06/05 21:09:39瀏覽28|回應0|推薦0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大前天遭暴雨襲擊淹水,航班混亂,昨雖已消化所有航班,電力也恢復80%,但空調今早6時才能恢復80%,民眾自備電風扇,甚至貼冰塊消暑,仍汗流不止,氣罵:「國家門面連著3天水深火熱,真丟臉!」

 

毛治國政績296

 

Julia Fischer - Mendelssohn Violin Concerto in E Minor - 1ºmo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JUQD6Rr2M8

 

【摘要2016.6.5.蘋果】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大前天遭暴雨襲擊淹水,航班混亂,昨雖已消化所有航班,電力也恢復80%,但空調今早6時才能恢復80%,民眾自備電風扇,甚至貼冰塊消暑,仍汗流不止,氣罵:「國家門面連著3天水深火熱,真丟臉!

 

毛治國政績 軌道熱到變形 莒光號出軌 【摘要2016.6.5.蘋果】天氣熱竟導致列車出軌。台鐵51次莒光號昨中午12時半行經花東富里=東竹間時,因軌道變形出軌,6節車廂傾斜,該區間也完全中斷,須靠公路客運接駁,有旅客等了4小時還等不到車,還有人熱到暈倒,痛批台鐵應變能力太爛。

台鐵說,研判是高溫導致軌道變形,車上50名旅客無人受傷,最快今清晨5時可搶通,初估有35列次、5200名旅客行程延誤。

 

國民黨政績 留下會淹水的桃機還說風涼話【摘要2016.6.5.聯合報】行政院長林全昨(3日)首度在立法院施政報告,國民黨團因對林全回應內容「接受,但不滿意」,決定退席抗議,遭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酸「鬧完就走人」,政大教授陳芳明也在臉書上砲轟國民黨是「最懶惰的執政黨,也是最不負責任的反對黨」。

陳芳明用「除了鬧事,就是缺席」這句話形容國民黨,指國民黨鬧完「自導自演」的美豬議題後,沒趁行政院長施政報告時「見縫插針」把握監督機會,反而是像小孩子玩積木一樣,「不爽玩就拉倒」。

他接著提到桃機淹水事件,指出國民黨執政八年「奉送台灣一個會淹水的桃園國際機場」,把這個爛攤子留給民進黨收拾,如今還說風涼話,站在一旁指責蔡英文政府的不是。陳芳明不滿的說:「人民選擇民進黨執政,正是對國民黨徹底失望。」

 

葉俊榮政績  蔡正元遭爆 走禮遇櫃台【摘要2016.6.5.蘋果】桃園機場因暴雨大亂,前天大批旅客等著出境,卸任立法委員蔡正元昨在二航廈走禮遇通關櫃臺出境,目擊民眾將照片獨家提供給《蘋果》,質疑「蔡正元已經不是立委了,怎麼可以耍特權?」

 

陳雄文政績 職災害命 過勞死佔7【摘要2016.6.5.蘋果】勞動部昨公布去年度勞保職業病給付概況,去年國內共有26名勞工被認定為過勞死,發給職業病給付,佔全體職業病死亡人數7。去年過勞死人數最多的前兩名是製造業和保全為主的支援服務業。勞動部說,會持續加強勞檢,避免勞工過勞。

勞動部統計,去年共有836案件被認定為職業病並發給傷病、失能或死亡給付,較前年增79人次、增加10.4%;各行業職業病給付以製造業247人次最多,其次為營造業192人次。

 

陳國恩政績 匿報酒後肇事案 3警起訴【摘要2016.6.5.中時】新北市三重警分局重陽所員警呂少鈞、林弋任及林昱成,在201481日晚間據報前往三重集賢路、三信路口處理一宗車禍案時,發現吳姓男子因酒駕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陳男汽車,且酒測值為0.69毫克,就想利用制度漏洞謀取11支嘉獎。

檢方調查,3警雖依規定繪測這宗酒駕車禍案的現場圖等紀錄,卻未依規定究辦吳男酒駕車禍肇事行為,硬生生把車禍部分案情吃案;另為避免交通組追究,3警推論後將車禍案部分移送分局交通組處理應不致穿幫,竟大膽地將一案兩吃,把車禍現場圖等資料移由交通組。

檢方發現,三重分局交通組果然沒有發現3警吃案,但由於其他員警向政風室檢舉,呂少鈞、林弋任、林昱成3警匿報吃案犯行才曝光。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Knight&aid=6033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