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聯誼後 副議長 竟揪團喝花酒
2017/01/22 22:32:04瀏覽105|回應0|推薦0

《壹週刊》昨報導本月四日晚上彰化縣副議長許原龍與金門縣副議長謝東龍,在新北市議會參加完「全國地方議會副議長聯誼會」活動後,與商界名人、警察之友總會副會長陳萬添到酒店續攤,許原龍還被直擊帶小姐出場,引發非議。

 

權貴休閒159

 

"The Imperial March" by the Vienna Philharmonic Orchestra (HQ)

 

【摘要2017.1.12.蘋果】《壹週刊》昨報導本月四日晚上彰化縣副議長許原龍與金門縣副議長謝東龍,在新北市議會參加完「全國地方議會副議長聯誼會」活動後,與商界名人、警察之友總會副會長陳萬添到酒店續攤,許原龍還被直擊帶小姐出場,引發非議。

許原龍、謝東龍昨天都否認報導內容,許說當晚即返回彰化,謝強調有妻子同行;陳萬添秘書則回應《壹週刊》,當晚沒有去續攤!《壹週刊》當天直擊許原龍、謝東龍以及陳萬添參加完副議長的餐會後,就揪團搭乘名車前往位在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的「麗園名商俱樂部」酒店續攤,四十分鐘後,一名疑似酒店幹部的中年男子帶著一名穿著黑色上衣、短裙,姿態嫵媚、金髮高、酷似安心亞的女子走到一樓門口,許原龍與陳萬添下樓聊了十多分鐘後,許與金髮女子坐上休旅車離開,不知去向 

 

國民黨政績 血液基金會 遭控是不當黨產【摘要2017.1.12.蘋果】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去年接獲檢舉函,指控台灣血液基金會表面上是紅十字會捐贈成立,但實際資金可能來自國民黨黨營事業,平均年收入約30億元,坐擁50億元資產,要求黨產會應將不當黨產盡速收歸國有。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表示,將立案調查,並去函向血液基金會調閱相關資料,釐清疑點。

徐姓民眾去年九月寄檢舉函給黨產會,附上土地謄本等資料,指控台灣血液基金會疑似為國民黨附隨組織,董事長及董事長期由國民黨掌控;並質疑基金會長期壟斷台灣醫療血液來源,去年收入就高達34億餘元,盈餘年年破億元,並持續在各地購置房地產,有違基金會公益形象。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Knight&aid=8956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