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廣佔國有地 判還交通部549萬
2017/08/16 23:00:46瀏覽107|回應0|推薦0

才爆發股權交易弊案遭北檢調查的中國廣播公司,另被交通部指控,中廣的花蓮電台長年佔用交通部位於花蓮市三筆國有地,台北地院審理後認定確屬無權佔用,日前判中廣應返還五年多來的租金不當得利549萬餘元。

 

國民黨政績803

 

DS9 Music - Main Theme (Cincinnati Pops Orchestra)

 

【摘要2017.8.9.蘋果】才爆發股權交易弊案遭北檢調查的中國廣播公司,另被交通部指控,中廣的花蓮電台長年佔用交通部位於花蓮市三筆國有地,台北地院審理後認定確屬無權佔用,日前判中廣應返還五年多來的租金不當得利549萬餘元。

交通部在扁時代即追討原為國民黨黨產,卻移轉登記到中廣名下的國有地,其中包括花蓮市的三筆土地;花蓮高分院前年九月底判決,中廣應歸還花蓮三土地定讞後,交通部進而追討前年九月底回溯五年的佔地租金不當得利,以及前年十一月二十日交通部同意免收花蓮台遷建期間租金之前,十月一日到十一月十九日的租金,兩者合計549萬餘元。

中廣抗辯1987年已補辦登記、「買賣」取得花蓮三地卻拿不出契約,被法官判應返還前述不當得利,但此案還可上訴。交通部昨表示,除本案土地,另也已追回嘉義縣民雄兩筆土地、彰化芬園鄉三筆土地、新北市板橋八筆土地、新北市八里16筆土地,若以土地公告現值計算,追回逾四十億元

 

缺乏誠信 誆投資金門高粱 退休中將妻兒撈4【摘要2017.8.9.自由】退役中將的妻子馮于芷,涉以買賣金門高粱酒之名,向親友吹噓中將丈夫曾在金門服役,在金門酒廠有門路,可低價購買金門高粱當投資,5年多來吸金4億多元,其中一名被害者甚至被狂騙12000多萬元,欲哭無淚;台北地檢署昨依違反銀行法等罪將馮女及其長子楊志惇起訴。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Knight&aid=10838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