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正元五鬼搬運須賠中影1.7億
2016/05/21 21:21:40瀏覽30|回應0|推薦0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傳出明天即將與馬尾妹再婚,不料最高法院卻認定他「五鬼搬運,利益輸送自己」,A走中影公司1.7億元資產,20號判他須還中影1.7億元定讞,遭網友譏諷「法院送新婚大禮」。

 

國民黨政績657

 

Brahms: Tragische Ouvertüre - Royal Concertgebouw Orchestra [H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Q5NEdUiIec

 

【摘要2016.5.21.蘋果】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傳出明天即將與馬尾妹再婚,不料最高法院卻認定他「五鬼搬運,利益輸送自己」,A走中影公司1.7億元資產20號判他須還中影1.7億元定讞,遭網友譏諷「法院送新婚大禮」。

蔡正元受訪時火大喊冤,還引用總統蔡英文就職演說提及將推動司改的談話,怒嗆:「這就是小英說,司法需要迫切改革的原因!」

 

國民黨政績 中石化汙染案 法官請居民訴病痛【摘要2016.5.21. 聯合報】中石化台南安順廠汙染求償案,一審判受害居民勝訴,經濟部、中石化上訴後,台南高分院昨天首次開庭審理,受害居民要求總統蔡英文促請經濟部、中石化撤回上訴。法官則很貼心地告訴居民,希望他們能出庭述說因汙染造成的病痛之苦,讓法庭有著暖暖的氣氛。

中石化安順廠過去生產鹼氯過程中產生汞,汙染附近水域;另製造農藥所使用的五氯酚鈉也產生戴奧辛汙染,造成鹿耳、顯宮和四草水域農田戴奧辛等含量超標,讓許多民眾罹患糖尿病、癌症

經法扶及台南市律師公會協助,7年多前受害居民訴請賠償,去年底台南地院判中石化、經濟部賠償16千多萬。因經濟部、中石化上訴,昨天二審開庭,承審法官為了瞭解居民受害情形,希望居民能出庭說明因汙染而受害情形,並且每月開庭一次。

 

中道是最穩保障【摘要2016.5.21.中時 王鎮華】提醒蔡總統的是:人心、人為的現實面,盤根錯節、矛盾重重。但是,天賦中道,應是家國最後、最大、最穩固的保障

念在我們的祖先來自唐山,兩岸有共同的種族、歷史、文化;中道文化幾千年來,一直教子孫認得天賦的德與道;念在台灣百姓對未來生活的意願,我們對兩岸的關係,應有更積極的生命信任。(全文詳見王鎮華德簡書院臉書)

 

心得感想:

1.        我是泰雅族,我的祖先絕對不是來自唐山。

2.        一般人所謂的「中道」,絕對不是家國最後、最大、最穩固的保障;專業知識才是真正的「中道」。如果台灣的專業人士佔人口比例世界第一,台灣一定就是亞洲最強盛的國家。

3.        中國歷史上的知識份子都知道,天賦中道,應是家國最後、最大、最穩固的保障。但是都說到做不到,因此經常改朝換代,主因就是這些權貴階級只會說,卻沒有專業知識、真才實學,換言之,知識水準過度低級

4.        台大的教授,如果專業知識沒有國際頂尖,再怎麼追求中道,最後都會被學術界淘汰;台積電的工程師,如果專業知識沒有國際頂尖,再怎麼中道,最後都會被市場淘汰;司法官如果專業知識沒有國際頂尖,內心再怎麼中道,都會變成恐龍法官。

5.        具備國際頂尖的專業知識,就是「中道」;沒有頂尖的專業知識,就是旁門左道。台大的每一個教授,如果都是國際上頂尖的專家,他們的學術就是走在中道上,如果大學教授不是國際頂尖的專家,那他們的學術極可能是旁門左道

6.        古今中外的政客,只要可以完全遵守與實踐《世界人權宣言》與憲法的內容,就是中道,蔣經國與習近平就是旁門左道。

7.        中國幾千年來,一直教子孫認得天賦的德與道。但是客觀真實是:中國數千年來的權貴階級們,幾乎都有讀四書五經,但是幾乎都做不到,因此都是偽君子,中國歷史上的讀書人99.5%都是這種空口說白話的偽君子,用一生證明自己是旁門左道

8.        中國歷史上的權貴階級的生活習慣,幾乎都是:以大欺小、霸凌弱勢、權色交易、貪污腐化、殘殺親族,這才是中國主流文化至今中國的權貴階級也都是如此,習近平、薄熙來的家族與「巴拿馬文件」都是鐵證。

9.        馬英九很會死背論語,但是完全做不到「守信用」,因此自己驗證出自己這一生都在過著旁門左道的生活。習慣性不守信用的人,生活的每一天都是在走旁門左道,這是鐵律

10.     我是泰雅族,我的祖先絕對不是來自唐山,我極精通四書五經、聖經、佛經、資治通鑑與國際政治學,因此天天檢驗每一個政客是否習慣:說到做不到(旁門左道)

11.     依據三蘇家族的六國論,他們一家人都支持各國獨立自主,並聯合起來對抗秦的帝國主義,不贊成秦帝國以暴力統一天下。中國歷史上絕大多數的大儒,都反對秦的帝國主義。基於中國歷史的殷鑑,台灣人必須追求獨立自主,並號召世界各國群起反對中國的帝國主義與武力威脅

12.     有正義感的中國人,一定反對暴力的日本帝國主義;有正義感的中國人,一定也反對暴力的中國帝國主義沒有公開反對中國帝國主義的中國人,鐵定是過著旁門左道的生活

 

權貴休閒 阿帕契姊撞傷身障騎士 下場是【摘要2016.5.21.蘋果】藝人李蒨蓉去年登上阿帕契直升機還拍照PO臉書,引發喧然大波,不久又在北市信義區開車撞傷古姓身障騎士,事後李女拒絕給付古男求償150萬元導致和解協商破局,台北地院依過失傷害罪判李女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4萬元

 

權貴休閒 吐出侵吞的1.44 育才董座判緩刑【摘要2016.5.21.自由】新北市永和區私立育才小學董事長郭志超與擔任副校長的妻子徐小美100103年間,透過銀行轉帳、開立支票,或指示廖姓出納、蔡姓會計以現金提存或轉帳方式,將家長繳的學雜費與課程輔導費挪為己用,侵吞校產1.44億餘元。

新北地院審酌,郭、徐認罪並已繳回犯罪所得,也與學校達成和解,昨依共同業務侵占罪,判處2人各有期徒刑10月,緩刑2年,並得各上繳國庫200萬元,另得服60小時義務勞務

 

朱雪璋斷人腳筋被訴 這些武林高手也涉案【摘要2016.5.21.蘋果】自稱朱元璋第十九代孫的北市大安區光信里長朱雪璋,今年216號與柔術高手王毓霖相約在他開設的正心道場比武,卻設下「武林陷阱」,撂來近20名黑幫,持棍棒和木刀圍毆王毓霖等人,還挑斷王毓霖腳筋,前天被依重傷害等罪起訴。武術高手涉案實例:

2016/02 八極拳高手、前總統蔣經國的侍衛官洪篤昌,幫假鈔集團以「兌鈔洗劫」方式詐領近8000萬元新台幣,前天遭起訴。

2014/02 練詠春拳多年、自稱「永和葉問」的男子相建地,揮拳打死77歲老母,被依重傷直系血親尊親屬致死罪判刑15年定讞。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Knight&aid=58099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