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悲慘 移工集中營 餵毒 剝削 性侵
2017/08/03 00:37:02瀏覽60|回應0|推薦0

新北市一名移工仲介,涉嫌組織人蛇集團,以毒品控制逃逸外籍移工,租下老公寓分隔60個小房間當集中營,統一接送上下班,抽取每人每天600800元佣金,及每房最高5000元月租再剝一層皮,然後以通報移民署抓人要脅,性侵多名女移工,多達40名移工擠滿通風不佳的公寓,檢警昨逮捕5嫌,救出40名移工。

 

蔡英文政績100 

 

South Pacific [Orchestral Suite] - Rodgers & Hammerstein - Cincinnati Pops Orchestra

 

【摘要2017.7.25.蘋果】太惡質!新北市一名移工仲介,涉嫌組織人蛇集團,以毒品控制逃逸外籍移工,租下老公寓分隔60個小房間當集中營,統一接送上下班,抽取每人每天600800元佣金,及每房最高5000元月租再剝一層皮,然後以通報移民署抓人要脅,性侵多名女移工,多達40名移工擠滿通風不佳的公寓,檢警昨逮捕5嫌,救出40名移工。

以男子陳健智57歲)為首的人蛇集團,利用逃逸移工語言不通、急需賺錢又沒地方住等急迫處境,誘騙他們從事非法看護工作,並在新北市樹林三龍街租下一棟有頂加的6層樓老公寓,每層都隔出10間約2坪大的房間,每房安排2名移工居住,統一管理他們的生活、控制行動。

 

蔡英文政績 原民凱道抗議 批原轉會無貢獻【摘要2017.7.25.蘋果】政府公告「原住民族土地範圍劃設辦法」將傳統領域定義排除私有地,原住民喪失百萬公頃土地,引發爭議。

81原住民族轉型正義行動聯盟昨在凱道抗議,痛批原住民族轉型正義委員會(原轉會)被行政部門架空,「轉」了一年毫無實質貢獻。他們公布原轉會委員名單,不排除在總統蔡英文向原住民道歉滿周年前展開行動,要求政府「廢掉重練!」 

 

林明溱政績 這款大媽 竟在瀑布下搓泡洗頭【摘要2017.7.25.蘋果】離譜大媽,瀑布當自家澡堂!南投縣上周才發生學生帶沐浴乳到日月潭洗澡,引網友撻伐,沒想到前天竟有兩名婦人帶著洗髮精,大剌剌在中寮鄉龍鳳瀑布下的溪水洗頭,讓目擊民眾大呼噁心,並拍下過程上傳臉書社團「南投人聊天室」,痛批:「太沒有公德心!」。

南投縣環保局水保科長張吟妃說,因流水採樣不易舉證水源遭婦人污染,只能道德勸說民眾珍惜水資源,不會開罰。觀光處長王源鍾也說,非限制水域戲水不違法。

 

朱立倫政績 只「道德勸說」 呆帳越來越多【摘要2017.7.25.中時】新北市府為了活化公有財產,有的招商出租,有的提供弱勢使用,但欠款問題時有所聞,顯見新北市「態度軟弱」、「能力不足」,遇上欠款大戶只能軟性拜託。當決定訴諸法律行動,卻只剩下「債權憑證」可領,足證市府公產管理機制大有問題。

經發局業管6筆招商以及承租案,依據20年合約,可以替市府及國庫賺進約9.97億元,包含樹林產業專用區、林口產業專用區一、林口產業專用區二、土城城林段工業區、土城員仁段工業區以及碧潭有約商場等。

其中,樂陞承租的碧潭有約商場最特殊,除了土地外還有地上建物,市府已建置完工才轉租,另外,林口產業專用區一、二則是由民視承租,作為媒體營運總部。

樂陞欠租後經發局卻不斷「道德勸說」,並未強制要求還款,等到最近要進行法律訴訟,這才發現欠款已將近4千萬,「如果這是民間租賃,有哪個房東會這麼好心呢?」

類似問題不是只有經發局,原民局管理的國有住宅,也發生住戶積欠近200萬元房租問題,儘管訴諸法律,最後換來的卻是一張張「債權憑證」,除了欠債討不回,恐讓其他正常繳租的人有樣學樣。

追根究柢,市府公產都是由所屬機關負責,一旦發生欠款,也是由該機關代為追討欠款,欠缺統一管理、列管的單位,這才導致欠款問題一再發生

公務員管理公產,完全沒有風險控管的危機意識,反正欠款也無關痛癢,呆帳越來越多,自然不令人意外!

 

張花冠政績 垃圾車沒廚餘桶 東石鄉親搞不懂【摘要2017.7.25.自由】環保署推動垃圾不落地政策,並請民眾配合做好一般垃圾、廚餘及資源回收物分類,但嘉縣東石鄉清潔隊垃圾車被指沒有掛廚餘桶,鄉親將廚餘扔進垃圾車內,髒水沿路滴,產生惡臭

 

陳國恩政績 男法警深夜執勤涉性侵女法警 法院裁定羈押【摘要2017.7.25.聯合報】東部某地檢署49袁姓男法警疑似與同僚日久生情,女法警欲斬不倫戀,袁男不甘,上周五(21日)晚間與該女法警值班時,在法警室內值深夜勤性侵得逞,隔日女法警主動向法警長報告。

檢方表示,內部即展開調查後,因犯罪事實明確,昨天上午檢察官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即刻停職,今日召開考績會討論免職。

 

吳澤成政績 整條路滿是垃圾 【摘要2017.7.25.聯合報】宜蘭市與礁溪鄉交界的梅洲堤防道路旁,被棄置多包廢棄土料,還有壞掉的馬桶,因附近即是觀光工廠密集區,離休閒農業區也不遠,休閒農莊業者路過看到,拍照PO網,自嘲說,整條路都因垃圾而「耀眼」。

林姓業者說,PO垃圾照上網被朋友笑,最近臉書都是垃圾照,但自己生活圈就是這麼幾條路,還能常常有垃圾可以拍,垃圾泛濫可見一斑?也反諷說:「用垃圾來喚醒不作為的政府,這招行得通嗎?」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Knight&aid=10775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