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少性侵國二女 拍淫片炫耀
2017/06/21 21:56:38瀏覽50|回應0|推薦0

惡劣至極!新北市1名國二少女與2名男同學相約逛夜市,沒想到對方設局將她騙回住處,再與另外2名網友輪流性侵她,並用手機錄影、拍照,事後還拿著影片向其他同學炫耀,檢警獲報介入調查後,日前將參與性侵的4人函送法辦。

 

朱立倫政績535

4少性侵國二女 拍淫片炫耀

 

New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Suite - Klaus Badelt - Hollywood in Vienna 2010

【摘要2017.6.11.蘋果】惡劣至極!新北市1名國二少女與2名男同學相約逛夜市,沒想到對方設局將她騙回住處,再與另外2名網友輪流性侵她,並用手機錄影、拍照,事後還拿著影片向其他同學炫耀,檢警獲報介入調查後,日前將參與性侵的4人函送法辦。

 

朱立倫政績 新北校長考察中國什麼?【摘要2017.6.11.自由 鄧鴻源】據報導,新北市議會總質詢時,民進黨籍市議員羅文崇、陳世榮、李余典、沈發惠等質疑,部分中小學校長赴中交流如「行灶腳」,全世界那麼多教育先進國家,新北市的校長最愛去的卻是中國,「光2016年一年就去了77次」,還有校長光去年就去了五次。此外,還有學校私簽合作意向,未向教育部申報,已涉違法

 

更離譜的是,一些校長去中國「考察」,國台辦主任張志軍開場就是先訓話,告訴與會台灣校長,「造成三一八學運、課綱微調都是因為島內去中國化教育,造成年輕人民族、國家與文化認同的偏差」。不知這些校長作何感想?新北這些校長與國民黨高官一樣,淪為中國共產黨政治工具而不自知嗎?

李進勇政績 國一女被學姐掌摑 家長怒告【摘要2017.6.11.中時】雲林縣某國中國一女學生,因擔心自己被欺負,告訴同學自己有黑道背景,沒想到卻被國三學姐反嗆,還被打了一巴掌。被打女學生家長得知,已提出傷害、恐嚇告訴。

被打女學生的母親表示,8日學校通知女兒被打,她到校看監視器了解過程,發現女兒被一群女學生圍住,其中1人對女兒開罵,最後還打了女兒1巴掌。過程中有2名老師經過,但都沒有發現異狀,直到第3名老師發現情況不對,詢問現場女學生發生什麼事,大家才一哄而散。

事後,她與打人女學生的家長到校協商,對方不僅沒有道歉,還說她是無理取鬧,為避免女兒再受欺負,她才決定提出告訴。

 

陳菊政績 鷹架不敵強風 砸毀路邊轎車【摘要2017.6.11.蘋果】高雄昨豔陽高照偶有陣風,不料卻有一處醫院工地的鷹架疑不敵風吹倒塌,散落的鐵架正好砸中下方一輛停在路邊的轎車,導致車頂凹陷、玻璃破裂。

事發現場距離10公尺外正好是派出所,警方聽見聲響,連忙外出察看並管制交通,所幸鷹架掉落時沒行人經過,否則恐波及無辜。

 

權貴休閒  4個月籌6000 許金龍交保落空【摘要2017.6.11.中時】樂陞科技董事長許金龍,被控炒股、套利40,遭起訴求刑30年,法官原准他以2億元人保加上6000萬現金交保,他因籌不出錢遭羈押迄今;

許歷經4個多月「喊窮」、並2度向法院「討價還價」後,上月終於籌足6000萬保金,並把人保提高至2.5億,許自認已符合交保條件,日前再度聲請交保,但遭北院「打臉」裁定駁回,許無法如願離開看守所。

 

權貴休閒  男名醫控與妻無性生活訴離 醫師妻反控夫有小三翻案【摘要2017.6.11.自由】南部一家教學醫院的主任級男名醫指自己工作辛勞,同樣是醫師的妻子未體恤、分房十餘年,沒有性生活,訴請離婚。妻子反駁丈夫控訴,丈夫還傳簡訊指有「小三」,要照顧外遇女一輩子。台南高分院法官以丈夫可歸咎責任較大,判不准男名醫離婚。

 

權貴休閒  教授外遇女助理 女告訴媽媽掀姦情【摘要2017.6.11.自由】張姓教授2年多前赴中國某大學擔任研究中心主任,與同行的朱姓女助理發展出婚外情,2人的親密簡訊被張男的女兒發現後告訴媽媽,桃園地院認定2人有親密關係,已侵害張妻配偶權,判決張男、朱女要共同賠償10萬元。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Knight&aid=10498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