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降危機 國道落石砸毀6車
2017/07/13 02:19:27瀏覽37|回應0|推薦0

桃園市政府養護工程處昨在龜山區忠義路橋面施工時,疑未做好安全措施、加上施工不慎,導致橋面被挖土機鑿穿後,大量水泥塊傾瀉到下方國道一號的路面,導致一輛客運車、五輛小客車遭石塊擊中,路過車輛誤以為橋樑要倒塌,嚇的打電話到處通報,所幸僅車輛受損,並無人員受傷。

 

鄭文燦政績24 

 

Arturo Sandoval plays FUNKY CHA-CHA at CancerBlows 2015

 

【摘要2017.7.3.蘋果】桃園市政府養護工程處昨在龜山區忠義路橋面施工時,疑未做好安全措施、加上施工不慎,導致橋面被挖土機鑿穿後,大量水泥塊傾瀉到下方國道一號的路面,導致一輛客運車、五輛小客車遭石塊擊中,路過車輛誤以為橋樑要倒塌,嚇的打電話到處通報,所幸僅車輛受損,並無人員受傷。

 

林佳龍政績  童字醜遭師捏耳 反映又被霸凌【摘要2017.7.3.蘋果】台中市一名小三男童,常因書法寫不漂亮或晚進教室,就被書法老師捏耳,男童母親向學校反映,沒想到竟遭導師刁難、打巴掌,母親上月二十六日在臉書社團po文,痛批導師:「怎會把氣出在孩子身上?」校方表示,已向家長致歉,兩名老師下學年將不再續任原班級。

張母po文說,當時向學校反映兒子被書法老師捏耳朵時,校長說會換老師,不料兒子女導師就處處刁難他,當全班罵兒子:「學校怎會收你這種學生?」有一次兒子帶就讀同校、受傷的弟弟去保健室擦藥,女導師竟罵哥哥:「這樣會害弟弟變哥寶!」甚至還因收東西太慢三度打兒子巴掌

 

葉俊榮政績  後壁湖棧道「坑人」 遊客踩空受傷【摘要2017.7.3.自由】屏東一名遊客前天下午到墾丁後壁湖從事完水上活動後,步行途經遊艇港停車場旁木棧道,竟然直接踩空跌落,右腳小腿當場血流如注,同行友人痛批早有損壞卻無警示及處理,墾管處表達歉意,會協助遊客後續醫療賠償。

這類小型工程整修,過去都找當地小廠商緊急維修,去年卻被審計部認定,小額採購過度集中同一廠商依「圖利」懲處,造成公務員只能找外地廠商,而外地廠商對十萬以下小工程興趣缺缺不斷拖延,才是這類「損壞不修」問題的根源。

 

習近平政績 湖南水患 400萬人受災【摘要2017.7.3.蘋果】中國湖南省近日暴雨不斷,多地傳出災情,至少有400萬人受災、17人死亡或失蹤,其中湘江長沙段水位暴漲,位於江心的風景區橘子洲幾乎遭淹沒。昨清晨約630分,湘江長沙站水位達到39.21公尺,刷新1998年紀錄,下午約4時,水位達39.45公尺,超過警戒水位。

橘子洲也成一片汪洋,觀光台與步道被淹,樹木只能看到頂部樹冠。橘子洲全長約5公里,最寬處約140公尺,裡面矗立一座青年時期的毛澤東大型雕塑。

 

習近平政績 香港守不住民主 中共是會騙人的【摘要2017.7.3.自由】香港主權移交中國二十年,被中國人大釋法取消立法會議員資格的香港青年新政召集人梁頌恆昨表示,香港情況變得越來越壞,民主、自由、法治,三權分立的概念,對中共而言都不允許,支持港獨是「沒有其他的選擇」;梁也提醒台灣人:「中共是會騙人的,不要相信」。

二二八基金會昨在二二八國家紀念館播放導演陳耀成記錄香港「雨傘運動」的紀錄片「撐傘」,並邀請梁頌恆、香港浸會大學新聞系高級講師呂秉權、政治大學傳播學院院長林元輝進行座談。

梁頌恆說,紀錄片中雨傘運動第79天港警、黑道對於佔領成員做出的行為,在前幾天都能看到,且更嚴重,黃之鋒等人一日當天發傳單時,也遭警察包圍,還有警察激動地說要「拔槍」,這些狀況都能看到香港不是太好。

梁強調,有人希望香港能「維持現狀」,但香港現狀不好,不可能只維持現狀,在中共治理下,港人沒有辦法去守住民主、自由、法治和三權分立,因為這對中共而言,都是不允許的,「他不會放權力給你」;對台灣來說,香港是很好的「壞例子」,「中共是會騙人的,不要相信」。

對於港獨議題,林元輝說,獨立是不依賴別人,追求獨立本身就有道德性,若香港沒辦法民主回歸,將來可能就要思考獨立的問題。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Knight&aid=106344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