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蘇花改未接國5 蘇澳恐塞爆// 宜代縣長 轟交部沒整合
2017/05/17 23:55:38瀏覽42|回應0|推薦0

蘇花公路山區路段改善計畫(即蘇花改)蘇澳到東澳段,預計今年底完工,明年春節前通車,但蘇花改與國道五號並未銜接,來往車輛須駛入只有三公里長蘇澳市區街道,屆時蘇澳恐塞爆淪為大停車場。

 

賀陳旦政績24

 

Louis Armstrong - Blueberry Hill (HQ)

 

【摘要2017.5.6.自由】蘇花公路山區路段改善計畫(即蘇花改)蘇澳到東澳段,預計今年底完工,明年春節前通車,但蘇花改與國道五號並未銜接,來往車輛須駛入只有三公里長蘇澳市區街道,屆時蘇澳恐塞爆淪為大停車場。

宜蘭縣代理縣長吳澤成昨天砲轟交通部缺乏整體規劃,又袖手旁觀,希望趕快補救,「今天如果不做,明天就會後悔」。

 

權貴休閒 收賄4千萬 林錫山判16【摘要2017.5.6.蘋果】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左右手、前祕書長林錫山,被控自2012年起收受網遠科技3950萬元回扣,以洩漏標案機密、綁標等方式,助網遠取得立法院24件、總額近2億元的資訊系統採購案,且林的財產4年內竟不明來源暴增2.3億元,台北地院認定林觸犯收賄、財產來源不明等罪,痛批林敗壞官箴、重創公務員廉潔形象,昨重判16年徒刑,褫奪公權6年。

 

伍錦霖政績 勇揭貪瀆!檢舉人被冰3 田志文:還我公道【摘要2017.5.6.自由】立法院前秘書長林錫山因涉嫌收賄、一審判刑十六年,當初具名檢舉的立法院資訊處分析師田志文,昨天得知判決結果表示尊重司法,他對判決沒有意見,但感謝檢調當初沒有因權勢而退縮。

田志文回憶當初因不願配合,不但被「冷凍」調回只有一人的立法院中部辦公室資訊室,考績還連續三年乙等無法升等,仍激動哽咽、紅了眼眶,認為判決結果「還我一個公道」。

 

權貴休閒 前鄉代父子擦撞竟打人 2女住院【摘要2017.5.6.蘋果】嘉義民雄鄉前鄉代鄭子文及他的兒子,周三因一起車禍案,竟當街拿1公尺長的工程鋁尺痛毆對方蔡姓女駕駛和她的阿姨,2女被打到受傷住院,其中蔡女阿姨手肘斷掉、氣胸,蔡女怒控:「打算出院後對前鄉代等人提告到底。」

這起車禍案發生在周三上午10時,被打的蔡姓女子(41歲)指控說,當天她開車在門口與前鄉代鄭子文(59歲)的兒子鄭煒民(31歲)駕駛轎車擦撞,她的阿姨聽到撞擊聲上前關心時,遭鄭煒民出拳毆打腹部,蔡女見狀先打電話報警,再下車理論時,也被鄭煒民撂倒在地,當時鄭子文騎機車經過,目睹兒子與人車禍,竟拿1公尺長鋁尺攻擊蔡女阿姨。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Knight&aid=102843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