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警酒駕撞傷婦 竟棄車落跑
2017/04/29 11:33:16瀏覽37|回應0|推薦0

高市六龜區前晚發生一起車禍肇逃案,一名老婦人遭小客車撞傷倒地,肇事車主棄車逃逸,警方追查,車主竟是任職六龜分局的陳姓偵查佐,酒測值超過一毫克,他聲稱休假與友人喝酒,醉到不省人事,否認酒駕。

 

陳國恩政績20

 

Stravinsky: Symphony of Psalms / Petrenko • Berliner Philharmoniker

 

【摘要2017.4.17.蘋果】高市六龜區前晚發生一起車禍肇逃案,一名老婦人遭小客車撞傷倒地,肇事車主棄車逃逸,警方追查,車主竟是任職六龜分局的陳姓偵查佐,酒測值超過一毫克,他聲稱休假與友人喝酒,醉到不省人事,否認酒駕,陳的張姓友人坦承駕車撞傷人肇逃,但警訪談目擊者後,認定陳涉嫌重大,先記一大過調職,依公共危險及肇事逃逸罪嫌將陳、張二人送辦。

 

陳國恩政績 雄警電玩案 23驚爆要31扛罪【摘要2017.4.16.自由】高雄官警收賄包庇賭博電玩案,驚爆涉案的兩線三星中階警官竟要已被起訴的三線一星高階長官扛罪,代價是「關一年給台幣150萬元」!這是承認收賄而遭起訴的三線一星警官李世昌向檢方舉發,雖然涉案的兩線三星警官林振宏否認,但已震驚警界。

外號「水餃」的李世昌,被控於2012年六月任職行政科專勤組專員期間涉貪,向電玩業者收賄一千多萬元,去年八月李世昌被收押,坦承只分到五百多萬元,「其餘分給他人」,李疑似咬出警官林振宏也涉案,林因而在去年十二月十五日遭搜索、收押,林振宏被押後,已被押四個月的李世昌獲得交保。

 

林右昌政績 公器私用 消防勘災車竟變送餐車【摘要2017.4.17.自由】消防局的勘災車竟成了餐廳的送餐車!基隆市消防局的災情勘查車(簡稱勘災車)停在餐廳門口,王姓市民定睛一看,後車廂有10盤水果擺盤,質疑消防用車被開來載運「辦桌」餐食,拍照後檢舉;勘災車屬救災車輛,依規定只能執行救災勤務,基隆市消防局昨表示會查明懲處。

 

國際新聞 公投過關 土總統可做到2029【摘要2017.4.17.自由】土耳其十六日針對是否大幅擴大總統權力舉行歷史性的公民投票。土國國營的「安納杜魯新聞社」(Anadolu News Agency)報導,在開出的選票中,支持總統艾多根擴權的選民達51%,反對票數佔49%。

yes」陣營最終險勝,土國現行的內閣制將透過十八項憲法修改而變成總統制,總理一職將廢除,63歲的總統艾多根將可望執政至2029年。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Knight&aid=101650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