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花博(大佳園區)
2011/01/23 22:28:17瀏覽165|回應0|推薦1

2010年台北有個盛大的博覽會叫做「花卉博覽會」。

爸爸先帶我們去美堤碼頭,再坐船去花博。沒想到我們去的時候,船已經開走了。我們只好靜靜看著船開走並說再見,改坐公車去。公車上,人很多,全部都要去花博的,害我和爸爸都要擠一個位子,不過從窗外看出去的風景很美。

終於到花博「大佳園區」了,我們先去看了毛毛蟲大遊行。當大遊行開始時,許多動物們和吉祥娃娃都會跑來和我們握手和照相。

再來我們去看景區,那邊有許多漂亮的庭園造景,還有許多菜園。

接下來,我們去看了臉會動的蒙娜麗莎,順便去吃花博便當。最後我們就要坐船回去了,我真的捨不得離開!

傍晚時,船旁邊的蓮花會自動開起花來和發出亮光,真是漂亮極了!還有在船上,我經過了水幕瀑布呢!對於從來沒有去過花博的我來說,這趟旅程真是開心極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nYiYuan&aid=4819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