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門采風之旅
2010/07/18 22:57:41瀏覽274|回應1|推薦2

暑假我們全家一起去金門玩,在飛機上,我們很興奮,因為這是弟弟第一次搭飛機。降落時,我怕耳朵疼,所以吃糖果預防。到了金門機場,有一位阿姨開著車載我們去租車站,我們開著租來的車到住的地方─水調歌頭民宿,這間古色古香的民宿建於清乾隆年間喔!弟弟一開始不習慣,所以哭得哇哇叫,可是他一進去就馬上停止哭泣,因為那裡好漂亮喔!

下午我們去爬太武山,一開始,我覺得太武山只是一座很小的小山,沒想到,竟然是一座讓人累到暴的山。到終點以後,我才知道爸爸只是要看「毋忘在莒」這四個字而把我們累到腿軟了,不過爸爸說:「這是一種運動啊!」本來愁眉苦臉的一家人,聽到爸爸這麼一說就馬上笑了起來,一起下山去了。晚上,我們去吃金門最有名的牛肉麵,但是,我不覺得跟平常的牛肉麵有什麼差別。

隔天早上爸爸帶我們去看戰爭留下來的武器,我們看到好多戰鬥機、飛機、大砲、直升機還有船。我們在那裡拍了幾張相片當做紀念。再來我們去一個有冷氣的地方,裡面有很多「知識」,有鳥類、植物類、動物類和昆蟲類,好多好多喔!中午,我們去吃「金水食堂」的戰地炒泡麵,口味還不錯,但是在台灣應該吃不到吧。最後我們去最熱的森林公園,那邊又熱又有很多蚊子、蒼蠅、蟬和蜜蜂.害我們被蚊子叮得到處都是,被曬得起疹子。

我覺得金門旅程有時高興有時痛苦,真的很奇怪,不過還是有好玩和快樂的感覺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nYiYuan&aid=4239365

 回應文章

慧君姑姑
金門之旅
2010/07/26 00:18

慧君姑姑下個禮拜也要去金門玩喔!!

看到你們的太武山心得,我會提醒偉智叔叔先把體力儲存好的 ^^

小學生Melody(ChanYiYuan) 於 2010-08-01 20:07 回覆:

祝你們旅途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