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港四獸山
2010/03/21 20:54:04瀏覽217|回應0|推薦0

今天我們全家和舅舅一起去爬四獸山的象山。因為爸爸開車,所以我們不會太累。我們爬到一半的時候,我們都累到快要不能動了!可是爸爸說:「前面就是小陽台了,我們就可以坐下來休息一下了。」大家聽了都笑了起來,我們就努力走去那個小陽台休息了。

休息完了以後我們又繼續走,走到一半,我們看到一隻蜘蛛在蜘蛛網上等小蟲子。我覺得好可怕,就問爸爸說:「如果人被蜘蛛網黏到會被蜘蛛吃掉嗎?」爸爸說:「不會啊,可是如果你摸蜘蛛的話,他會咬你一口,你就會中毒喔!」我聽了覺得更害怕了,所以我不敢去碰牠。我們到終點的時候,弟弟很興奮,因為我們看到101大樓。在那邊有一塊大石頭,上面有人寫字,不知道是哪個沒公德心的人用利可白寫字在那塊大石頭上,我覺得那塊大石頭好可憐喔!我們準備要下山了,我好想再爬一次喔,因為真是太好玩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nYiYuan&aid=3853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