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廈門‧鼓浪嶼
2010/07/25 23:29:13瀏覽269|回應0|推薦0

玩完了金門,我們就坐船到非常熱的廈門。到了以後,我們坐一位師傅的車到住的地方。一進去,媽媽尖叫一聲,啊!原來慧娟阿姨家就在我家對面耶!放好行李,我們去慧娟阿姨家玩,慧娟阿姨給了我好多餅乾吃還給我果汁喝呢!而且她還借我們車子開喔!晚上爸爸開著慧娟阿姨家的車戴我們去吃廈門當地很有名的「池上便當」,雖然大部分的菜我都不喜歡吃,但是還算好吃!

隔天,我們很晚起來,中午我們去慧娟阿姨家吃水餃,因為慧娟阿姨煮得有點太多,所以我們每一個人吃飽肚子都像一顆圓滾滾的球。

吃飽後我們就出發坐船到鼓浪嶼了!首先,我們先去搭纜車,那個纜車跑得很快,害我差一點上不去而掉下去呢!太危險了!再來我們去看鳥,那裏有鸚鵡、孔雀‧‧‧等,有一隻鳥站在橋上,爸爸說那是假的,我說那明明就是真的,怎麼可能是假的!爸爸聽了點點頭說:「有道理」。

隔天,我們去「鋼琴博物館」看鋼琴。一路上,我們頂著熱呼呼的太陽,一邊走汗一滴滴的流下來,走路走得像蝸牛一樣慢。到了「鋼琴博物館」,終於有空調可以吹了,我們在看鋼琴時發現這些鋼琴都是好久以前做的呢,所以裡面不能拍照喔!

下午我們就坐船回廈門了,晚上我們去吃飯那邊掛了一幅很大幅的101大樓,弟弟很喜歡101大樓,所以他看到就很開心的像一隻小鳥!隔天中午,慧娟阿姨請我們跟另外一個阿姨到海港城吃飯,弟弟在那兒交了一個朋友,跟他一起看海。下午我們就搭飛機回台灣了。

我覺得這次到廈門印象最深刻的事是在鼓浪嶼的日光岩坐纜車跟看鳥!還有要謝謝慧娟阿姨把車借給我們,還給我們餅乾飲料吃。這次的旅程比金門好玩多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nYiYuan&aid=42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