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義大世界&新竹關西六福村
2013/07/18 22:54:49瀏覽403|回應0|推薦0

今年寒假,我們如以往回台南外公外婆家拜年,並且順便到附近景點遊玩。從台北出發,經過五、六小時的路程,終於到了第一天的目的地─高雄義大世界。我們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好奇地四處張望。不久我那期待的心情馬上消失在那「120公分以上才能遊玩」的看板上,因為我的弟弟還小,不能玩。

 

 

幸好,有些為120公分以下的孩童著想的遊戲器材。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迷你版的大怒神。這個遊樂器材是不能飯後來玩的,因為人要坐在上面,之後它會不停的上下移動著,心臟都快蹦出來了呢!

在外公外婆家住了3天之後,回台北的途中,我們又玩了第二個遊樂場─六福村。抱著期待的心情跟著爸爸媽媽來到六福村。那裏就像一個動物園,我們的房間就在動物們旁邊,所以在房子裏從窗戶往下看就能看到可愛的動物。

 吃飽飯後,坐著專車到野獸區觀看獅子、老虎、猩猩、熊..等野獸,餵羊吃紅蘿蔔,弄得我手黏黏的!然後就回到飯店,剛好看到一群黑人舞者開心的在大家面前手舞足蹈,就好奇地走過去看,沒想到被邀請一起共舞。最誇張的是阿弟竟然被抱得高高的,真是讓人難以相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nYiYuan&aid=796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