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澎湖-百世多麗花園酒店、澎湖生活館
2012/09/30 21:57:38瀏覽1147|回應0|推薦0

在澎湖的這幾天,我們住的飯店叫「百世多麗」,那裏會提供我們早餐、中餐和下午茶和一些免費的票劵。我們住的房間是日本和式房,坪數很大,可以滾來滾去,還可以「練習跑步沙!沙!沙!」─這句話是我和弟弟發明的,我們會一邊說一邊跑。晚上睡覺的時候不是睡在床上,而是地上,不過睡在地上的感覺真得很棒!

 早上,我們去飯店樓下的室外游泳池游泳,爸爸教弟弟水母漂,教我蝶式,還去spa那邊放鬆一下,真爽快。

 我們來到了澎湖這麼久,也該了解一下澎湖的歷史了。我們來到了澎湖生活館,這棟建築物在馬公市特別顯眼,外觀十分特殊。我們在裡面看到許多以前人的東西,十分有趣,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以前用的電話,是用轉數字輪盤撥打電話號碼,很不方便,所以最後就改造成現在我們用的電話,真有趣。

快樂時光已經漸漸進入尾聲,我們就要跟澎湖說bye-bye了,這幾天的澎湖旅遊令我印象非常深刻,希望下次可以去更好玩的地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nYiYuan&aid=687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