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宜蘭綠色博覽會
2011/04/17 21:42:50瀏覽208|回應0|推薦1

在一個炎熱的星期天,我們全家帶著興奮的心情,準備去宜蘭玩,我的阿公、阿嬤這次也要一起去喔!在沿路上,遇到了我懷念的雪山隧道,接著,宜蘭到了。

太陽就像一顆大火球,人多得像沙丁魚,擠啊擠啊!我們買到票了,走啊走,來到了河邊和「碳息工廠」的外面,我拿起照相機,拍出最美好的回憶。

接著,南瓜隧道到了,有許多南瓜擺在桌子上,造型都怪怪的,還有一顆還沒成熟的南瓜,很像西瓜喔!經過了南瓜隧道就是番茄隧道了,番茄很小,它的成長過程很值得我們學習。最後,是香草隧道,裡面告訴我們花的名字,有些名字還很奇怪。

吃飯時間到了,我們在美食區「田媽媽廚房」吃了午餐就去看了可愛的小動物,有羊、豬、兔子........等,它門都好可愛喔!再來,我們去參觀了農夫種田的過程,還拿到免費的「爆米香」,我們還遇到了鴨子,我和弟弟拿「爆米香」餵鴨子,它居然吃!哈哈!我覺得真得是太有趣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nYiYuan&aid=5104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