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二戶外教學-台北花博(圓山園區、美術館園區)
2011/04/02 00:04:14瀏覽122|回應0|推薦0

在一個陽光普照的日子,我又去了花博,這次是學校的「戶外教學」。每個人都要選一個好朋友為一組,我的好朋友是佳恩。這次,我們的目的地主要是圓山園區跟美術館園區。

一入園當老師說解散後,我們立刻先跑去圓山園區的真相館拿3D影片的預約卷,很幸運的拿到2點的票。接著我們去了美術館看莫內的畫。我覺得莫內最厲害的地方是他可以把「氣」畫出來,我們還聽了專業的導覽為我們講解莫內的故事,吃午飯時間到了,我們就在美術館的庭院吃午餐。

吃飽後,我們就準備去舞蝶館看「香草寶貝」。到了舞蝶館,我一坐在位子上就聽到:「香草寶貝即將出場!」香草寶貝是一個綠色的機器人,他為了拯救受到污染逐漸凋零的家園,展開探險旅程。這次他來到地球,希望透過友善人類的協助,順利展開花的探尋旅程。(最後,還可以跟他玩剪刀、石頭、布喔!)

接著,我們又去了大地花海看了許多花的介紹。美麗的花海就好像一張色彩繽紛的毯子鋪在地上,讓人流連忘返!另外,我們還去了文化館看以前人的玩具….

這時,2點鐘預約真相館的時間到了!我興奮的衝去真相館,3D影片開始了,土石流、洪水往你的方向過來,讓人嚇得3D眼鏡都掉下來。

看完以後,就要集合了,雖然這次活動時間只有4小時半左右,不過我玩得很開心、很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