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村
2011/07/18 00:20:44瀏覽582|回應0|推薦1

2011年的暑假旅遊,我們來到了好山好水的花蓮。在花蓮壽豐鄉蓋了一間世界百大渡假飯店「理想大地」。那裡的環境乾淨又舒服,我們住在那裏好幾天。從飯店走出來時,天空總是清澈澄淨,彷彿一池明亮如鏡的湖水,雲浮在綿延不絕的山峰上。

來到了游泳池,那裏的水乾淨又清爽,我和弟弟都玩瘋了,回來時,都曬成小黑人了呢!

我們還去了附近的「立川漁場」摸蜆了喔!爸爸租了一台四人腳踏車,打算全家一邊騎車一邊兜風看美景。在摸蜆的地方有賣關於「蜆」的美食,我們向櫃檯要了幾個盒子裝抓完後的蜆,就出發去「摸蜆」了!其實,只有我和爸爸在「摸」,媽媽和弟弟在岸邊吃冰淇淋。

中午時,我們都會去理想大地裡面的「里拉西餐」用餐,或是附近的餐廳吃飯。吃完中飯,也就是騎馬的好時機,天氣很晴朗,不會太熱,我和弟弟是騎小馬,牽馬的哥哥還會問我要不要讓馬跑步呢!

騎完馬,我們就要滑草囉!滑草時,從上方斜坡滑下來,真是刺激又驚險啊!

除了這些,我和弟弟還去餵了小羊吃草、趕鴿子、坐竹筏餵鴨子‧‧‧‧

這裡真是一個渡假的天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nYiYuan&aid=5437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