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一校外教學─社子島花卉廣場
2010/05/16 21:13:38瀏覽230|回應0|推薦0

一下開學的時候,我就開始期待4月27日的校外教學早日來臨。在3月底的時候,老師終於宣布要去哪裡了,這次我們要去「社子島花卉廣場」。

前一天老師說要帶水、雨衣和衣服,也可以帶一些零食。終於到了這一天,大家都穿運動服,還帶麗湖帽。一到那裏的時候,大家都嚇昏了,我們走進去就看見一個好大的溜滑梯,大家都好想玩喔。

我們先到四樓的教室裡,每一個位子的桌上都放了一個大盆栽和好多小磚塊和亮片。做完盆栽裝飾以後,我們要去玩那個好大的溜滑梯,那是氣墊做的,我們開心得像隻快樂的小鳥。玩到一半,突然有一個人撞到我的頭,害我差一點腦震盪。玩完以後,我們去看會抓蟲的植物,一種叫毛氈苔,一種叫捕蠅草,還有一種叫豬籠草。

看完以後,大家的肚子都餓了,要去吃午飯了。吃完後,我們回到四樓教室種植物。我們班種的是「迷你薜荔」,我從來沒聽過這種植物,所以覺得很好奇。接下來是自由時間,老師帶我們去買花,七盆100元,所以我們就買了七盆。買完以後,姿靜媽媽教我們玩「全家去旅行」的遊戲,玩的好開心喔!

最後我們就帶著非常依依不捨的心情坐遊覽車回學校了,我覺得今天的校外教學真奇妙,我已經在期待二年級的校外教學了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