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母古道-水管路親山步道
2010/05/29 23:40:20瀏覽230|回應0|推薦1

春天是爬山健行的好季節。爸爸帶我們去陽明山,這次我們去「天母古道-水管路親山步道」。天母是我們很熟悉的地方,因為我小時候住在那裏。

剛到目的地的時候覺得很有趣,沒想到我一眨眼,前面就出現一隻好大的蜥蜴,害我差一點就嚇昏了!我們繼續走,看見好大的水管,好想進去看看喔,但是裡面只能水流進去,我好失望,只好含淚繼續走。走啊走的,弟弟一直跌倒,我牽、爸爸牽還是媽媽牽都跌過,我猜他應該是累了。媽媽找一個休息的地方讓我們休息一下,順便吃一下東西補充體力。休息完以後,發現樹枝上有好多毛毛蟲,好噁心喔!我們繼續走,看見好多蜘蛛網和螞蟻在山壁上,有一隻超級無敵大的螞蟻在吃小螞蟻呢,爸爸說那個會咬人喔,所以我不敢碰它。一路上,爸爸幫我們照了幾張相片,但是我和弟弟都擺很奇怪的pose。

在回家的路上,我求爸爸說下次一定還要再來一次,我覺得今天的陽明山天母古道之旅比上次的陽明山之旅還要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nYiYuan&aid=406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