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石湖吊橋
2010/04/11 20:49:47瀏覽203|回應0|推薦1

4月4日兒童節,爸爸帶我們全家一起去白石湖吊橋玩。我們剛到那裏的時候,看見有好多人在走吊橋喔!我好想去走一走,所以爸爸就帶我們去囉。

剛走的時候覺得很好玩,但是走到中間的時候,吊橋突然搖晃了起來,我覺得自己好像快要掉下去的樣子,好可怕喔。走完吊橋之後,我們繼續往前走,看到草莓園。我很想採,但是想到上次採的草莓很酸,所以我就沒採了。

我們繼續走,看到蝴蝶和蜜蜂在採花蜜。爸爸叫我靠近一點看,我就說:「不要打擾它們,不然蜜蜂會叮你喔。」繼續往前走,爸爸看到小蝌蚪在小湖裡游來游去好自由,就說:「你們看那邊小湖裡的小蝌蚪,好多隻又好可愛喔!」我就看看小湖裡的小蝌蚪,真的好多隻又好可愛喔!

看完以後,大家的肚子都餓了,爸爸叫我們忍一忍繼續走,前面應該就有吃的了。我們就忍了一會兒,走到前面真的有吃的,是我最愛吃的車輪餅。爸爸買了兩個奶油、兩個紅豆、兩個蘿蔔乾的。我坐下來享受美食的時候,看見電線桿上有三隻很像五色鳥的鳥。可是我們只看到紅、黃、綠三種顏色在那隻鳥身上,所以我們不太認為那隻鳥是五色鳥。吃完以後我好想喝水喔,可是爸爸媽媽只帶弟弟的水,因為我要喝水,所以我們回到買車輪餅的地方去買水。我一邊走一邊喝,我跟爸爸說:「我想再走一次吊橋。」爸爸說:「好啊!」我很高興,可是第二次走比較沒像第一次那麼刺激,但是走到中間的時候,還是很刺激。

我們要回家了,走到停車場的時候突然下起大雨,因為我跟爸爸手牽手,媽媽跟弟弟手牽手,只有媽媽手上有雨傘,所以我跟爸爸用跑的,還好我的外套有帽子,很實用喔。所以出去玩要記得做好準備!今天雖然發生了很多奇怪的事情,但是是很有趣的一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nYiYuan&aid=3916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