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政論節目真的是政論節目嗎?
2015/03/19 13:15:26瀏覽5132|回應30|推薦32

最近有一個政論節目因為主持人突然請辭並且宣稱是慈濟施壓所導致,聽到這種新聞和操作模式,我只能說這種只許官家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霸主心態,真是令人感嘆媒體人的墮落。

    首先,我不知道這個主持人有任何證據證明是慈濟施壓(因為他根本沒有提出證據,所有所謂的證據都是他的感受和臆測),要知道在現今的普世原則是:寧可錯放一百也不願誣陷一人,也就是如果沒有十足的證據,作這種指控是不應該也是不道德的,更何況是你本身就是當事人是有利害相關的。政論節目當然可以評論,但是請記住指控和評論是不一樣的,而這位主持人夫妻檔還是在國立大學任教的人,竟然會連這種最基礎的媒體人知識都不懂,也難怪台灣的媒體和名嘴在社會的評價是如此低下了。

    更重要的是,一個政論節目竟然可以未審先判,直接大喇喇的以邪教來稱呼慈濟,這種直接扣帽子和污名化的作法,難道也是一個號稱學者的人該作的事嗎?台灣在宗教上一直是採取寬容的態度,我個人也一直以此為豪,但是台灣目前非理性的態度,卻令我深深憂慮。記得我年輕時,有個錫安教會強佔高雄縣山頭為王,沒有任何環評(佔地高達三百公頃)就以主的名義自創王國,當年卻成為反抗威權的象徵,沒有人去批判他,甚至近年來還有許多節目去拍攝美化他,我到想問問該節目主持人,如果今天我作個節目來討論錫安教會,但是字幕一開始就是邪教錫安教會,請問身為基督徒的你作何感想?這位主持人似乎只允許他用成見和辱罵性字眼來評論他人,別人卻不能對他有意見,這是什麼政論節目啊!這是一言堂,而且是標準的順我者昌逆我者王,不果大家也不過太驚訝,所謂的聖經中這種信我者得生,不信我則亡的故事實在太多了,也難怪有些信徒也會有這種想法。

    慈濟是好是壞,大家當然可以評論,台灣那麼多宗教團體也都應該有接受批評的雅量,但是這些媒體如果一開始就已經有成見,下標題就已經定罪,那還有什麼好討論?只不過就是名嘴相互取暖罷了,也難怪許多不時的指控根本無法得到澄清。最後一點我實在搞不懂,為什麼石油公司,基改公司就是邪惡公司,你每天在用這些邪惡公司的產品卻又瞧不起人家,我想這才是最邪惡的人心吧!每天製造假新聞,誇大新聞的媒體,如果不是邪惡公司,那什麼才是邪惡公司!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MC3242&aid=21613985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說過,等到你願意像我一樣以你的身家財產反綠營時,你就有資格說我是綠營!
2015/03/23 11:24
1,

新雙城記(CMC3242) 於 2015-03-23 00:04 回覆:
看來你真是冥頑不寧,說了這麼多大道理,但是卻是不食人間煙火,甚麼遊行都參加,真的是這樣嗎?辱罵別人就可以嗎?我家也有個律師,那些學校的老師,檢察官和法官是甚麼樣子,大家都很清楚,它們是選擇性失憶罷了.如果世界真的照書上說的,那幹嘛要反對外國勞工輸入,幹嘛要禁止和他國往來,國家不過一種工具罷了,人民可以自由決定啊!但是這些掌握媒體的人和所謂的學者這世界是一副我是在保護你.胡思空想先生,司法界的確因為國民黨以前的作為而不滿,但是這就像二二八一樣,都這麼多年了還老是拿來作文章,身為綠營的你,應該也很討厭中國動不動就拿二次大戰來說是吧!一樣的道理,二二八有需要這麼造神嗎?

==>
你會為了反綠營,反陳水扁而辭掉公務員嗎?
當你願意用這種手段跟綠營對幹,
你就有資格將我歸為綠營,
呵!


不食人間煙火,沒錯,如果你是人間煙火,對於這麼多的偽善,
你是選擇與他對幹,
還是選擇與他妥協,然後假裝跟他對幹?

就好像不跟官方打交道而可以在大陸做生意一樣,
光憑著這句話,我也覺得很不食人間煙火呢!


2,
還有一點你和我似乎走不同的路,我高中大學都是很資優的學校.但是學校教官很怕我從來不敢找我入黨,因為我是很反權威的學生,當兵時我還和政戰官辯論過歷史唯物論,我也曾經在黨外系統待過,但是我最終失望了!因為我看到了爭權和奪利,看到了藉口和懦弱,我一直到今天仍然很沮喪.口號容易喊,道理可以義正嚴詞,但是真的做得到嗎?還只是一種政治手段呢?

==》

是啊,我以前還被教官主動吸收為國民黨員,可是忠黨愛國的深藍,才會為了反民進黨而不惜辭掉公務員,直到我發現國民黨成了在野黨之後不惜一切的將國家置於私利之下,為了扯後腿不惜犧牲民眾健康也在所不惜,原來我以前都被國民黨騙了呢!
你要說我是綠營的嗎?呵!在你的標準裡面,不是藍營的就都算綠營了嗎?
你可能沒有在上台灣阿Q的部落格,沒看到我在罵民進黨呢!
我再說一次,等到你願意為了你反綠營也願意拿著自己口袋裡的鈔票跟工作對做,那麼我認為你才開始有資格批評我是綠營。
你願意啊?
我才不信呢!!
呵!!

我當然很清楚綠營操作228,
不過我也知道藍營對於228也在說謊,
我家裡的長輩自己就經歷過那個年代,
我跟他們求證過,
在他們的親身經驗裡,確實就是如此,
你認為我該相信那些會偽造證據的政黨的話,還是家裡長輩們的親身經驗呢?
在台灣,一堆人只會以藍綠看待人類,更為可笑的是,我一家都是深藍,在他們眼裡,如果馬英九被起訴,那麼就是受到欺負,至於他有沒有說謊,在所不論,跟扁迷一模一樣,只是對象不同。
藍到不能再藍的深藍,比你還要藍,因為他們是公務員,而且是可以領18趴的公務員,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藍營的人在想什麼,我以前也是公務員,我身邊全是公務員,那種心態我再了解不過了!


至於,我對228的觀念就跟中國人對南京大屠殺的觀念一樣。

我覺得很奇怪,有多少分證據就講多少話,這個事情會很難嗎?
想要掩飾只會招來仇恨,國民黨一直在走鋼索,一方面操作民族情緒,
一方面做的事卻比自己眼裡的下作更加下作,
偽造證據,變造證據,掩飾證據,無所不用其極,
遇到人家的質疑,就封口,這些都是我親身的經歷,
你認為對於經歷過日本欺凌年代的人,看到日本掩飾,會不會更加發怒?
難啊!要這些人設身處地站在被害人、被害國的立場想一想,真的很難!

綠營有沒有操作228呢?那還用說,就跟藍營操作南京大屠殺一樣,
好笑的是,國民黨對於228的態度,怎麼跟日本一樣呢?一方面嘴巴痛罵,一方面自己也這麼幹,
還被人家拿出證據來指證國民黨用了很多偽造的證據,
如果死心塌地跟著會偽造證據的政黨,我還是個人嗎?
可笑的是,那些批評別人的人,不是無視於證據,就是直視著偽造的證據無動於衷,
讓我不禁想到開瓦斯的納粹那種無動於衷的表情,真是偽善到了最極點。
①美國杜魯門總統丟兩顆原子彈給日本,送蔣介石給臺灣!
②228事件國民黨警備司令柯遠芬説:『寧可枉殺99個,只要殺死1個真的就可以!』
③中正廟牌樓正名先總統石崗一郎紀念歌收尾:『反共必勝,建國必成!』
④如果你是公務員,那能撈就撈,能混就混,拖死政府囉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22 12:08
1、胡思空想先生,你對法律的理解也錯得離譜,言論自由不是這樣的,

☞☞
那麼是怎麼樣的?


2、如果真你所言,那你每天沒事幹來騷擾我的部落格,這是我的自由,我愛罵誰就罵誰,你管的著嗎?

☞☞
你真的不知道『異』言堂的意思是什麼吧?

你覺得藍營的人身為中國人,真的看得懂這幾個簡單的中國字?
【雖然我不同意你的話,但是我誓死維護你說話的權利!】?

如果我說的不對,
那麼當然更能堅實你的論點。

就好像當時羅淑蕾亂打MG149,
又提不出足以服人的證據,
就會反噬自己,反而讓柯文哲得分一樣,
如果你認為我說的不對,那正好讓我像羅淑蕾一樣。

你知道愛因斯坦的相對論是怎麼變強的嗎?
他的論點就是眾多科學家對之一次又一次的試煉中,
成長茁壯的!


中華民國憲法大法官釋字第509號解釋的解釋文:

『言論自由為人民之基本權利,
憲法第十一條有明文保障,
國家應給予最大限度之維護,
俾其實現自我、【溝通意見】、追求真理及【監督各種政治或社會活動】之功能【得以】發揮。』

這個是中文字寫的,
我相信每個人都看得懂其意義,
順便洩個題給你,
這個國內各種憲法的考試,
都是幾乎必考的大熱門題喔!
新雙城記(CMC3242) 於 2015-03-23 00:31 回覆:

你當真相信一個人可以做到:雖然我不同意你的話但是我誓死保衛你說話的權利?那你真的太天真了,科學上已經證明這基本上不是凡人做得到的.還有經過歷史的考據,這句話根本是編造出來的,根本沒有哪個名人說過這句話(我承認我忘了一般謠傳的那個人名)

還有你真的很會帶帽子,藍營的中國人???誰說藍營一定是中國人,你怎能信口雌黃呢?你以前一下說我是極左派,然後就說我很照顧公務員,然後問我對公務人員的看法,但是我明明就告訴你我是政府極小化的擁護者,現在朝野兩黨包括所謂的公民團體對於公務人員都是一種利用的心態,一邊罵公務人員是肥貓,一邊當裁減公務人員是又喊保護工作權,這種兩面手法是很可怕的.但是你就替我戴了帽子,然後自說自話寫了一大堆,我有必要回應嗎?你根本是先射箭在畫靶,我為什麼要在我的部落格回答你這種自言自語的問題,而不知為什麼原因,你的部落格我又無法留言,胡思空想先生,理解了嗎?你就像一個跑到藍營的候選人然後硬指他是綠營人士,還要求人家一定要回答為什麼是綠營人士!這太不可思議了!

在現實上,提出一個整合性的看法總是比批評難的,而現在的教育模式就是死命的找人家漏洞但卻是無法表達自己的意見,要不然就是一大堆文獻的堆砌,所以麻煩你日後對我文章有意見,你也寫一篇文章放在你的部落格,我一定會參予,希望你到時記得你的名言喔!

不過我實在浪費太多時間在回答你的一些稀奇古怪的問題,導致我沒有時間寫部落格,所以除非必要,我將不再回應,不回應也是一種發言的自由,也希望你能記住你的名言,誓死保護我不回應的權利,說到做到喔!還有一件事,不要把歷史包袱背在背上,藍營不是鐵板一塊,就像綠營不是鐵板一塊的道理一樣.睜大眼睛看現在,哪一個黨派的主張和實際行動和你的主張最像,就支持他吧!一在被歷史糾纏著,那只能說是一種執著了!

新雙城記(CMC3242) 於 2015-03-23 00:44 回覆:

M149帳戶真的沒問題<你真的是被蒙蔽了<台灣做醫院業務的人都知道<這種小金庫就是洗錢用的<許多大學教授也是這麼幹<如果東西真的要有百分之一百證據<那麼你可以告訴我你相信馬總統會賣台嗎?證據呢?為什麼那麼多綠營人士就直指馬總統會賣台呢?

另外我一直搞不懂你的價值觀?自由比較重要還是道德比較重要?為了達到自由的目標就可以放棄道德了嗎?如果自由是最重要的,你贊成服貿嗎?人民可是有選擇的權利喔!政府憑甚麼反對.

還有最後一件事,太陽花女王最終水落石出,他真的是去援交的,不是去賣酒的,你認為他還有誠信嗎?可以告訴我嗎?還是你也可以學學台北市市長,不斷創造新話題來模糊焦點.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22 02:13
1、我不知道你是生活在哪裡?但是就我個人經驗,綠營罵人的程度遠遠超過藍營,罵人神豬難道是藍營?罵人家外省豬難道是藍營?你認為空心菜會比神豬難聽嗎?或許你的價值判斷和一般常人不一樣.

☞☞☞☞

你依舊沒有搞清楚,
很多言論我沒有看過,
對於我認為錯誤的言論,
我可以批評,
可以說他不對,
可是我不可以叫他閉嘴。
對於這個,
政治異言堂裡,
公認被大家歸為綠營的jun5238,amisigin,cjs、、
就不會限制人家必須登入才可發言,
因此也就不會限制人家發言的權利,
但是我看到很多的藍營的人就不懂什麼叫做我不同意你的言論,但是我誓死維護你發言的權利到底是什麼意思!
約了解法律,越知道不能這樣搞,
這就是為什麼法律系的人大部分會反對藍營的重要原因,
不是綠營對,而是藍營比較不懂什麼叫做
【即使我不贊成你,但是我不會剝奪你發言的權利!】
不可諱言,
你在這一點仍舊優於那些沒有公民基本素養的格主。
我懷疑那些人不要說沒念過法律系,
可能連公民課都沒上過,
你知道嗎?我念法學緒論的第一堂課,
法律系教授的第一句話,
他的小孩給他看他們學校的法律課,
他真想吐口水,
我很驚訝,到底為什麼?
後來慢慢才知道,
法律的最重要的功能,是人民的權利保護書,
而這一點基本常識,
是我從小學入學到拿到學士學位,
是各級學校都不曾教過我們的。

憲法的第一堂課,
只講一個問題,
到底是人民為了政府而存在,還是政府為了人民而存在?
這還用說嗎?
不是從小教我們甘迺迪說:
『不要問國家為你做了什麼,要問你為國家做了什麼?!』
是啊,秦始皇最適合講這句話了。
一個強大的國家,是一個欺負人民的政府,
那麼人民該支持這個國家嗎?
你認為女人應該要支持強暴他的男人,因為那個男人最強壯嗎?
你有可能會持這種態度來灌輸自己的妻小嗎?
我不認為耶!?


2、
愛國同心會的確不是甚麼好團體,這我絕對同意.但是法論功這種無眠無日的疲勞轟障,你知道有多少人被打壞旅遊的興致.我的公司有法輪功的信徒,我也參加過它們幾次活動(因為我想了解),老實說,我對這種強迫式的推銷模式真的打從心底討厭.你參加過法輪功活動嗎?
新雙城記 於 2015/03/21 19:09回覆

☞☞☞☞
你真的沒有搞清楚我的重點,
我只在乎愛國同心會有沒有違法,
但是他們的政治主張我一點都不在乎,
其實政治跟宗教一模一樣,
要主張什麼儘管去說,
我認為錯了也沒關係,
我還是反對將他們消音!


再說一件事,
我的高中歷史老師說,
不管什麼遊行,我們都不要去參加,
因為怕我們被利用,
(事實上她沒有講出口的是,怕我們被政治清算,因為她看過太多政治清算的實例了)
那時我不懂為什麼?

然後多年後,
我這輩子最佩服的老師,
他是一個教法律的教授,
他說過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
他說:凡是遊行他一律都去,除非去不了,
遊行什麼內容訴求什麼不重要,
他就是要支持透過和平而法律規範內的任何聲音的表達!
(通常需要去遊行的都是利益分配的邊緣者,你會看到特權去遊行取消自己的特權嗎?你會看到吳敦義去遊行要開放機場臨櫃辦護照嗎?)

呵、誰的公民素養高?
你看的出來嗎?
新雙城記(CMC3242) 於 2015-03-23 00:04 回覆:

看來你真是冥頑不寧,說了這麼多大道理,但是卻是不食人間煙火,甚麼遊行都參加,真的是這樣嗎?辱罵別人就可以嗎?我家也有個律師,那些學校的老師,檢察官和法官是甚麼樣子,大家都很清楚,它們是選擇性失憶罷了.如果世界真的照書上說的,那幹嘛要反對外國勞工輸入,幹嘛要禁止和他國往來,國家不過一種工具罷了,人民可以自由決定啊!但是這些掌握媒體的人和所謂的學者這世界是一副我是在保護你.胡思空想先生,司法界的確因為國民黨以前的作為而不滿,但是這就像二二八一樣,都這麼多年了還老是拿來作文章,身為綠營的你,應該也很討厭中國動不動就拿二次大戰來說是吧!一樣的道理,二二八有需要這麼造神嗎?

還有一點你和我似乎走不同的路,我高中大學都是很資優的學校.但是學校教官很怕我從來不敢找我入黨,因為我是很反權威的學生,當兵時我還和政戰官辯論過歷史唯物論,我也曾經在黨外系統待過,但是我最終失望了!因為我看到了爭權和奪利,看到了藉口和懦弱,我一直到今天仍然很沮喪.口號容易喊,道理可以義正嚴詞,但是真的做得到嗎?還只是一種政治手段呢?

新雙城記(CMC3242) 於 2015-03-23 00:04 回覆:

看來你真是冥頑不寧,說了這麼多大道理,但是卻是不食人間煙火,甚麼遊行都參加,真的是這樣嗎?辱罵別人就可以嗎?我家也有個律師,那些學校的老師,檢察官和法官是甚麼樣子,大家都很清楚,它們是選擇性失憶罷了.如果世界真的照書上說的,那幹嘛要反對外國勞工輸入,幹嘛要禁止和他國往來,國家不過一種工具罷了,人民可以自由決定啊!但是這些掌握媒體的人和所謂的學者這世界是一副我是在保護你.胡思空想先生,司法界的確因為國民黨以前的作為而不滿,但是這就像二二八一樣,都這麼多年了還老是拿來作文章,身為綠營的你,應該也很討厭中國動不動就拿二次大戰來說是吧!一樣的道理,二二八有需要這麼造神嗎?

還有一點你和我似乎走不同的路,我高中大學都是很資優的學校.但是學校教官很怕我從來不敢找我入黨,因為我是很反權威的學生,當兵時我還和政戰官辯論過歷史唯物論,我也曾經在黨外系統待過,但是我最終失望了!因為我看到了爭權和奪利,看到了藉口和懦弱,我一直到今天仍然很沮喪.口號容易喊,道理可以義正嚴詞,但是真的做得到嗎?還只是一種政治手段呢?

新雙城記(CMC3242) 於 2015-03-23 00:04 回覆:

看來你真是冥頑不寧,說了這麼多大道理,但是卻是不食人間煙火,甚麼遊行都參加,真的是這樣嗎?辱罵別人就可以嗎?我家也有個律師,那些學校的老師,檢察官和法官是甚麼樣子,大家都很清楚,它們是選擇性失憶罷了.如果世界真的照書上說的,那幹嘛要反對外國勞工輸入,幹嘛要禁止和他國往來,國家不過一種工具罷了,人民可以自由決定啊!但是這些掌握媒體的人和所謂的學者這世界是一副我是在保護你.胡思空想先生,司法界的確因為國民黨以前的作為而不滿,但是這就像二二八一樣,都這麼多年了還老是拿來作文章,身為綠營的你,應該也很討厭中國動不動就拿二次大戰來說是吧!一樣的道理,二二八有需要這麼造神嗎?

還有一點你和我似乎走不同的路,我高中大學都是很資優的學校.但是學校教官很怕我從來不敢找我入黨,因為我是很反權威的學生,當兵時我還和政戰官辯論過歷史唯物論,我也曾經在黨外系統待過,但是我最終失望了!因為我看到了爭權和奪利,看到了藉口和懦弱,我一直到今天仍然很沮喪.口號容易喊,道理可以義正嚴詞,但是真的做得到嗎?還只是一種政治手段呢?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22 01:41
5、
不過我想你都聽不進去,因為你已經被意識形態蒙蔽了,

☞☞☞☞

你知道嗎?
當你說某人在你的左邊的時候,
就代表你視自己站在他的右邊,
社會科學會擺脫意識形態嗎?
有,
死人的意見可以擺脫意識形態。
你相信有人是沒有意識形態的嗎?

我曾經說過不要做意識形態的俘虜,
很多人看不懂,
以為這個意思是不要有意識形態,
事實上是不要因為意識形態而喜歡或厭惡一個人,
這樣代表他是意識形態的俘虜,
你看醫生時,
如果醫師審查你的意識形態,
你不會覺得很毛嗎?
意識形態跟你不一樣你就會有差別對待嗎?
我的家人跟我意識形態不一樣,
但是他們還是我的家人,
他們有事我還是會盡全力幫忙,
如果你因為意識形態而對人做區分,
那麼你想想你看醫師時喜不喜歡醫師區分你的意識形態吧!

很多人不吃藥、不洗腎、、、
怕藥吃了就會“上癮”!

很多時候,
確實是,
但是很多時候,
他的確可以再也不用吃藥了、再也不用洗腎了,
你有聽過人死了以後還需要吃藥嗎?
還有死人需要被洗腎的嗎?




6、
所說那位彭先生不堪是因為他這種陰謀論的論述方式(因為陰謀論可以推導出任何事情),你就認為不好,那他罵人邪教,你倒無所謂,這就可見你的價值觀有多偏頗了,

☞☞☞☞

你錯了,
事實上彭文正的節目我很少看,
他的言論我也未必支持,
而是我要告訴你們,
你可以說他錯,
被害人也可以適格地提出告訴,
但是不能不讓他講話,
這叫做『雖然我不同意你,但是我誓死維護你講話的自由!』的真意。
而不是『我不同意你,所以我誓死不讓你講話!』
你可以分辨其中的差別嗎?
希望你看得出來!



7、
還有就事論事,不要寫一大堆有的沒的,請看重點.

☞☞☞☞
說實話,
我有沒有就事論事不是你一個人說了算,
也不是我一個人說了算,
你認為我沒有就事論事的地方,
可不代表別人也是受你的指揮而必須也這麼認為。



8、
老實說,我都有點懷疑胡思空想是綠營的網軍打手,因為他對綠營的種種行為都默不作聲(他的部落格很少文章),卻一在在在他人部落格美化或是贊同綠營觀點,綠營難道真的一點都沒錯嗎?還是胡思空想就如同我所臆測的呢?
新雙城記 於 2015/03/21 19:00回覆

☞☞☞☞
呵、
我很懷疑你看過幾篇我的文章?
就像我不是同性戀,
但是我認為同性戀有發聲的權利,
我會幫他們發聲,
然後看看支持或反對同性戀的人可不可以說服我改變立場。
你不知道吧、
我還把很多批評藍營的文章拿掉,
很多人也認為我批評藍營批評的不夠,
你知道我在政治異言堂沒看過有任何一個人比我早叫陳菊下台?
你會因為不喜歡陳水扁而把自己的經濟利益拿來對作嗎?
當你也敢這麼幹,
再來扣我的帽子吧!

為了你的這句話,
我把已經被我收起來多年的兩篇文章再度拿出來給你看!
http://classic-blog.udn.com/YUUDNYU/3981064
http://classic-blog.udn.com/YUUDNYU/3968718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22 01:40
1、我實在無法接受一個以言論自由為名然後行謾罵之實的人,更可怕的是還有人在旁邊鼓掌認同,這是甚麼社會啊!這碼沒有道德規範的行為太可怕了!

☞☞☞☞
你知道嗎?
有理走遍天下,
無理寸步難行,
我也可以說,
竟然有人支持路有凍死骨不必去管他,
竟然有人支持相反的言論就不可以獲得平等表達的機會,
我還活在帝制年代嗎?
如果被批評就是謾罵,
難怪眾多陳水扁的支持者認為這個社會沒有最起碼的道德規範
把陳水扁欺負成這樣,
太可怕了。
我以前不能理解這種說法,
現在可以理解了。



2、胡思空想先生,你對法律的理解也錯得離譜,言論自由不是這樣的,

☞☞☞☞
呵、你去問問你的律師或司法官的朋友或教授學者,
看看我說的對不對,
問到了記得告訴我們是誰說我的法律觀念錯的離譜,
我也好去向他及別的司法官及律師及學者求證看看是不是你說的這樣這樣!



3、如果真你所言,那你每天沒事幹來騷擾我的部落格,這是我的自由,我愛罵誰就罵誰,你管的著嗎?

☞☞☞☞
就好像法律保障你的言論自由一樣,
法律對我的言論自由的保障是一樣的。
我很好奇你報名參加的是政治異言堂還是政治一言堂?



4、台灣法律判決真的跟納粹執政差不多了,只要判綠營有罪的法官馬上被起底(那天三立就這麼幹了),丟馬總統鞋子無罪,你知道在美國丟希拉蕊鞋子是被判一年徒刑啊!而美國是世界對於言論自由最開放的國家,台灣常常用來作為言論自由的蘇利文判案就是在美國發生的.

☞☞☞☞
丟鞋子當然該法辦,
有什麼好說的?
你不知道我支持政府起訴319的學運人士吧?
我同情這些人,
但是法律就是該起訴,
這是檢察官的職責,
由法官裁決定奪,
這是法官的權力也是責任。
言論自由不是事先的審查,而是事後審查,
這就是出版法被改掉的原因。

至於你說台灣的法律跟納粹差不多?
你不知道法官不語的原則吧?
法官的心證必須在審判書裡面呈現,
這是法定責任,
所有訴外的意見叫做訴外裁判,
而法官的裁判就是要接受各界的檢驗,
事實上,
一般民眾對判決的批評有些合理,
有些不合理,
法官接受檢驗也是應該的。
至於你說的三立的事情,
我不知道你在指什麼,
我根本很少看三立,
如果有針對法官裁判書以外的事項攻擊,
除非是法官漏未裁判的部分,
否則針對法官個人的部分,如果有侵權行為,
法官基於公民的身份一樣可以提出告訴。
只是法官會不會勝訴,
就要視個案情節判斷,
個人或團體只有言論自由,
而無法律拘束力,
也不是你或與你意見相左的路人甲、、可以說了算數的。

hrn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21 15:19
“可他說四年前就認識你了!”冷毅如刀的眼神依然盯著林伊。   林伊楞住了,看著冷毅,呃!對了!fitflop我為什麼要向他解釋?關他什麼事?林伊突然覺得自已很可笑,她跟著冷笑道:“冷總!這是我的私事,和H大無關,和你也無關!”林伊不再和他多話,抬腳只往門口走去。   手腕隨即被那個依然坐著的男人抓住,fitflop台灣狠狠地拉了回來,林伊一個咧趄,差點撲倒在他的懷裏,筆記本也落在地上,她忙站穩腳跟,惱道:“你幹嘛?”

老石頭-old ro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21 11:41

讓世界看得到台灣,有民進黨真好?????..........?

政治鬥爭,文化革命,宗教相輕,族群對立,個個跋扈,團團囂張!!!!!.........!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雙城記(CMC3242) 於 2015-03-20 23:46 回覆:
2015/03/21 11:20
1,
寬容?稱人家邪惡叫做寬容,如果有爭議就可以稱人家是邪教,如果你覺得可以,請務必回答(因為你常常忽視我的回應的重點,並且自說自話),那日後我應該也可以稱先生你叫做邪惡的發表者<胡思空想先生>

☞☞
甲、
請問我忽視了哪一點?
倒是你回應我的幾乎不到一半,可能連四分之一都沒有,

乙、
如果沒有說出證據以及理由,叫人家邪教當然是公然侮辱。
慈濟應該責由法人代表依據民法184條的侵權行為提出訴訟,由法院裁決。
然而如果將人家在評論的同時並將被評論人實際的作為加以公開舉證,
以供社會檢驗這些證據的真實性、以及這些證據是否足以支持他的評論,
那麼只怕慈濟提出訴訟也會敗訴,
這就是國家憲政制度對於言論自由的保障制度。

丙、
你要叫我『邪惡的發表者<胡思空想先生>』當然是你的選擇,
如果你沒有提出你的論述加以支撐我說的什麼話足以讓你這麼稱呼我,
那麼同理這個一樣叫做公然侮辱,
就看你根據什麼可以如此評論,
不過我先告訴你,光是憑你的這些泛泛之論而不具體,
就要足堪證明我是『邪惡的發表者<胡思空想先生>』,
那顯然是絕對行不通的!



2,
至於那彭先生是否真的受到言論壓制,我想那是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我是覺得還好,但是他這種把自己包裝成烈士的手段,就可見其人品之不堪了!

☞☞
如果你知道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
就想要以婆說婆有理,所以叫公必須閉嘴,事後還以『人品不堪』這種明顯人身攻擊語言來評論之,
只怕我還得對你重新評估。





3,
這是我在十幾天前的留言的節錄(建議你看一下前後文),給你參考我對人身攻擊者的看法。



『2015/03/09 10:56

我說過了,當我看到樓下那個視頻『0119愛國同心會瘋狂攻擊實錄』裡面的張秀葉咆哮畜生,我第一個就想到你的話。
別的不說,光是說一個與你具有同等法律人格的人為畜生,尤其是年紀比你老的長輩為賤畜,第一個就不符合儒家倫理。
藍營的人常常痛罵別人忘本,其實我不知道這些人憑什麼資格這麼說,
這些人難道不知道敬老就是儒家文化嗎?
用違背儒家文化的方式批評人家沒有中華文化,
就好像妓女批評別人沒貞操一樣的可笑~

、、、、

絲毫沒有看不起台灣人之意?
那麼日倭賤畜、皇民餘孽的賤種這種語言是什麼?
我直接明說,就算我很討厭馬英九,我也不會說他是什麼賤畜、賤種、、
這種不把人當人看,就是很多藍營的通病,
威權而不必把人視為人的威權心態表露無遺,
而且還不自覺,術語叫做沒有insight,
就像那個張秀雲完全不知道自己的言行在他人的眼中是什麼感受,


�X�B: 228,蔣介石「受難紀念日」? - 日不落格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Chiwanese/21240223#ixzz3UzDHov2p』
①美國杜魯門總統丟兩顆原子彈給日本,送蔣介石給臺灣!
②228事件國民黨警備司令柯遠芬説:『寧可枉殺99個,只要殺死1個真的就可以!』
③中正廟牌樓正名先總統石崗一郎紀念歌收尾:『反共必勝,建國必成!』
④如果你是公務員,那能撈就撈,能混就混,拖死政府囉
新雙城記(CMC3242) 於 2015-03-21 19:00 回覆:

我實在無法接受一個以言論自由為名然後行謾罵之實的人,更可怕的是還有人在旁邊鼓掌認同,這是甚麼社會啊!這碼沒有道德規範的行為太可怕了!

胡思空想先生,你對法律的理解也錯得離譜,言論自由不是這樣的,如果真你所言,那你每天沒事幹來騷擾我的部落格,這是我的自由,我愛罵誰就罵誰,你管的著嗎?台灣法律判決真的跟納粹執政差不多了,只要判綠營有罪的法官馬上被起底(那天三立就這麼幹了),丟馬總統鞋子無罪,你知道在美國丟希拉蕊鞋子是被判一年徒刑啊!而美國是世界對於言論自由最開放的國家,台灣常常用來作為言論自由的蘇利文判案就是在美國發生的.

不過我想你都聽不進去,因為你已經被意識形態蒙蔽了,所說那位彭先生不堪是因為他這種陰謀論的論述方式(因為陰謀論可以推導出任何事情),你就認為不好,那他罵人邪教,你倒無所謂,這就可見你的價值觀有多偏頗了,還有就事論事,不要寫一大堆有的沒的,請看重點.

老實說,我都有點懷疑胡思空想是綠營的網軍打手,因為他對綠營的種種行為都默不作聲(他的部落格很少文章),卻一在在在他人部落格美化或是贊同綠營觀點,綠營難道真的一點都沒錯嗎?還是胡思空想就如同我所臆測的呢?

新雙城記(CMC3242) 於 2015-03-21 19:09 回覆:

我不知道你是生活在哪裡?但是就我個人經驗,綠營罵人的程度遠遠超過藍營,罵人神豬難道是藍營?罵人家外省豬難道是藍營?你認為空心菜會比神豬難聽嗎?或許你的價值判斷和一般常人不一樣.

愛國同心會的確不是甚麼好團體,這我絕對同意.但是法論功這種無眠無日的疲勞轟障,你知道有多少人被打壞旅遊的興致.我的公司有法輪功的信徒,我也參加過它們幾次活動(因為我想了解),老實說,我對這種強迫式的推銷模式真的打從心底討厭.你參加過法輪功活動嗎?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雙城記(CMC3242) 於 2015-03-21 00:02 回覆:
2015/03/21 11:18
1,
你顯然是成了書呆子了,首先媒體都有立場,不要天真的以為媒體經營者像天使一樣,而主持人也不是無邪的,歐美的大報也有立場,你看過反猶文章在美國大報登過嗎?敢登嗎?美國媒體檔的過猶太人公共事務委員會的壓力嗎?想必你是不知道的.

☞☞
美國這麼幹,所以兩岸也可以?



2,
你的歷史知識該更新了,文藝復興原本是一個瑞士歷史學家所總合的一個歷史概念,但是近年來已經被大部分歷史學家捨棄了,十日談的最重大意義是方言文學,絕對不是甚麼言論自由,看看坎特伯雷的故事這本書,你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
《十日談》絕對不是什麼言論自由嗎?
人文觀念的抬頭革新才是基本,而這個是在後來模仿《十日談》的《坎特伯雷故事集》之前發生的事。文以載道,語言的形式重要,而文字裡面傳達蘊含的觀念更加重要。
至於文藝復興是不是該被捨棄而不再使用的歷史概念,
我想你可能可以寫一篇文章叫教育部更改歷史課綱,
呼籲掌握權力的教育當局拿掉這個已經被捨棄的歷史概念,
在這之前,我認為使用這個名詞仍然是目前的通說。



3,
還有,請不要替我扣帽子,你以前的留言常常替我扣帽子,這種模式的發言我是不回應的.因為你根本就扣錯帽子,而且好笑的是你常常扣了帽子然後根據你替我扣的帽子來批評我,這真是令人哭笑不得,煩請你日後對我文章有意見時,是否也可以在你的部落格完整陳述你的論點,我也好做相應的回應.

☞☞
是嗎?
如果你認為那裡扣帽子,可以直接反駁,而不是事後泛泛地說我扣你的帽子,
至於你說在我的部落格做相應的回應,

唉!我回應你的文章也超過百日了,
你竟然現在說你也好做相應的回應,
我要說什麼呢?
我想我可能該去問一下聯網為什麼你的留言在我的文章裡面無法顯示,
到底是什麼緣故!
①美國杜魯門總統丟兩顆原子彈給日本,送蔣介石給臺灣!
②228事件國民黨警備司令柯遠芬説:『寧可枉殺99個,只要殺死1個真的就可以!』
③中正廟牌樓正名先總統石崗一郎紀念歌收尾:『反共必勝,建國必成!』
④如果你是公務員,那能撈就撈,能混就混,拖死政府囉

南京板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21 07:14
心裡面只想著讓綠色貪污黨亡台的綠貪思想!
綠貪一族,把貪污視為終身使命!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