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政論節目真的是政論節目嗎?
2015/03/19 13:15:26瀏覽5134|回應30|推薦32

最近有一個政論節目因為主持人突然請辭並且宣稱是慈濟施壓所導致,聽到這種新聞和操作模式,我只能說這種只許官家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霸主心態,真是令人感嘆媒體人的墮落。

    首先,我不知道這個主持人有任何證據證明是慈濟施壓(因為他根本沒有提出證據,所有所謂的證據都是他的感受和臆測),要知道在現今的普世原則是:寧可錯放一百也不願誣陷一人,也就是如果沒有十足的證據,作這種指控是不應該也是不道德的,更何況是你本身就是當事人是有利害相關的。政論節目當然可以評論,但是請記住指控和評論是不一樣的,而這位主持人夫妻檔還是在國立大學任教的人,竟然會連這種最基礎的媒體人知識都不懂,也難怪台灣的媒體和名嘴在社會的評價是如此低下了。

    更重要的是,一個政論節目竟然可以未審先判,直接大喇喇的以邪教來稱呼慈濟,這種直接扣帽子和污名化的作法,難道也是一個號稱學者的人該作的事嗎?台灣在宗教上一直是採取寬容的態度,我個人也一直以此為豪,但是台灣目前非理性的態度,卻令我深深憂慮。記得我年輕時,有個錫安教會強佔高雄縣山頭為王,沒有任何環評(佔地高達三百公頃)就以主的名義自創王國,當年卻成為反抗威權的象徵,沒有人去批判他,甚至近年來還有許多節目去拍攝美化他,我到想問問該節目主持人,如果今天我作個節目來討論錫安教會,但是字幕一開始就是邪教錫安教會,請問身為基督徒的你作何感想?這位主持人似乎只允許他用成見和辱罵性字眼來評論他人,別人卻不能對他有意見,這是什麼政論節目啊!這是一言堂,而且是標準的順我者昌逆我者王,不果大家也不過太驚訝,所謂的聖經中這種信我者得生,不信我則亡的故事實在太多了,也難怪有些信徒也會有這種想法。

    慈濟是好是壞,大家當然可以評論,台灣那麼多宗教團體也都應該有接受批評的雅量,但是這些媒體如果一開始就已經有成見,下標題就已經定罪,那還有什麼好討論?只不過就是名嘴相互取暖罷了,也難怪許多不時的指控根本無法得到澄清。最後一點我實在搞不懂,為什麼石油公司,基改公司就是邪惡公司,你每天在用這些邪惡公司的產品卻又瞧不起人家,我想這才是最邪惡的人心吧!每天製造假新聞,誇大新聞的媒體,如果不是邪惡公司,那什麼才是邪惡公司!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MC3242&aid=21613985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剩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30 15:18
被施壓一下電視台就妥協了,跟三立、年代一樣,但凡有名嘴爆料無以為繼就說是遭施壓,就此閉口不談。但鄉民熱忱不改以往,依舊支持著這些遭遇當事人壓力就選擇不繼續揭發真相的媒體、名嘴。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24 22:49
1、
那不是他捐的.他說他那麼窮,又有房貸,竟然還有數百萬可捐,這好像有點財產來源不明的問題吧!我想應該是廠商用他的名義捐的,你幹過公務員會不知道其中竅門,這還真少見.至於為什麼調查不出來,你還念過法律耶!這種東西是很難捉到真實證據的,就像買票一樣,因為只要當事人咬死不認,你能怎麼樣!

☞☞

我很好奇,
公務員演講不能領演講費嗎?
那麼柯文哲有沒有資格可以領?
那麼柯文哲有沒有資格可以捐?




2、
如果你這樣回答我有關太陽花女王一事,我只能覺得你是來鬧的.我只有評論她不誠信,你來跟我扯她的法律權利,我有發言禁止他的權利嗎?有夠失望!如果你是想替他辯護,你可在你的部落格發言啊!我談誠信,你來跟我說法律權利,風馬牛不相干.


☞☞

你知道嗎?
支持藍營的人,比較不能忍受別人有不同意見,
你自己可以想一想是否如此。
法律是最低限度,
我說過了,
在法律的空間內給予最大限度的表現自由,
這一點精神,
很多人無法體會。

版主喜歡談正義嗎?
版主喜歡談道德嗎?
還是一個喜歡談(道德),一個不喜歡談(正義)?
如果不一樣的話,
為什麼會不一樣,
版主思考過這個問題嗎?

我要說的話,
已經在這個問題裡了,
我相信版主看得懂。



3、
道德是一種自我的約束,所以我對那些用惡意言詞攻擊他人的人都很受不了,即使你再對這會顯得很無力.所以我在部落格常常評論這些用詞不當的人,你卻來談言論自由,Give me a break,我從來沒有說言論自由不重要,但是要人家尊重你,你要先尊重自己的發言用語,這就是我看不起用惡毒言語的人,但是這不代表我不尊重言論自由,你不喜歡人家用惡毒的字眼罵你,首先你就不要用惡毒字眼罵人,這就是我的言論原則.
新雙城記 於 2015/03/24 18:31回覆


☞☞☞

唉,版主覺得我用詞惡毒?

我對於講話惡毒(人身攻擊)的人,
有時會回敬以冷嘲熱諷是有的,

但是講話惡毒喔?
那要看看對你而言,
『惡毒』兩個字的操作性定義是什麼?
澄清定義是哲學入門的第一課!

但是一個批評沒有附上論述論證,
就好像『這個人違法』,
沒有同時說出這個人什麼事情所以違法,
對於一個受過法律訓練的人,
那麼這句話事實上等同於放屁,



4、
我再說一次,

『言論自由』是,
你可以說一個人說的話不對,
但是你不可以不讓他說話。

權利與義務是相應的,
越高的權利就有越高的義務。

你可以批評一個人的觀點,
但是當批評到人身與人格的時候,
就會產生妨害名譽的問題。

至於系爭事實的認定權力,
不在個人而在法官,
這是憲法賦予法官的壟斷性權力。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雙城記(CMC3242) 於2015/03/23 15:23回覆
2015/03/24 21:49
1,
我一直都支持藍營嗎?是你一直這麼說的吧!我贊成極小化和極簡化政府,我也反對健保,勞保,農保等形形色色的福利政策,同時贊成開放市場,建立符合台灣文化的教育系統,不要抄美國那套系統,你敢說這是藍營的作為嗎!我才是真正的少數,你才真的應該和為我發表的自由,少扣我帽子,不是和你不一樣就是藍營?看來我的文章白寫了,你也白讀了,這次我不過希望許多媒體人不要用那種激情的字眼,這是一個社會該有的品德.

==》

就好像版主認為我是綠營的一樣,
所謂支持與反對,這是相對的。

我的確認為版主是相對藍營的,
會有這種刻板印象的原因,
一是因為版主的政策離藍營比較近,而離綠營比較遠,
但是更重要的原因,是因為我感覺不到版主對於兩黨人物與政策,
有一致的標準,
意思就是,有兩套標準在交互運作,
至於是否如此,版主可以自己思考看看。

至於我,
我可以理解絕大多數人會認為我是綠營的,
因為我看起來常常在罵藍營,
不過當人家以綠營的作為展示在我的面前時,
我常常照批不誤,
因為我的標準常常是公開的,
如果我要批藍營,
但是看到綠營有相似的作為而視而不見,
那麼我如何自圓其說呢?

我之前在台灣阿Q那裡,
常常有人吐我的槽,
或拿綠營的作為給我看,要我評論,
我照評不誤,一樣不假辭色,
我不諱言,這也是我對版主的期待。

我覺得版主比一般的藍營更加理性一點,
除了我看不到一致的標準之外。
或者版主覺得並非如此也可以,
我只是以一個路人甲說我的感覺而已。


2,
你在其他部落格的文章我可都沒見過,我需要見過嗎?我只是根據你在我部落格的發言來推斷你的政治屬性,因為一般綠營的人都會不斷高舉社會公平正義的旗幟來評論他人,而你在udn的部落倒是沒有幾篇文章,你說你辭公務員為了公益我很佩服,我還曾經和以前的合夥人政治理念不合而拆夥呢!那損失可是數百萬白花花的鈔票呢!

==》

版主看了我拿出來的兩篇我的部落格的文章了嗎?
那兩篇罵馬英九的,
我已經下架好幾年了。
如果,我是標準的綠營的話,
我不必把批馬的文章下架吧?


3,

至於我以下的這則留言,到底代不代表我指控版主是極左派的,
就請其他網友對照你的文章及我的留言之後公評吧~


——————————————————————————

2015/03/23 15:04
是不是真的如你自己所宣稱的,
其實有一個問題可以簡單測試你所言是否為真。

對於台灣獨步全世界的保護主義(公務員福利政策),
這種保護主義政策制度,
以公務員保障來說,
台灣的中國國民黨堪稱是全世界最左派的政府,
無人能出其右!


請問,
你支持國民黨的公務員福利政策嗎?

基於你長期支持國民黨反民進黨的言論,
合理『推定』你應該是支持台灣的公務員保護政策!

由以下這個問題,
就可以看出『自由主義』,是否真的如你所言是你的信仰,
還是只是你的口號而已。

(意思也就是,
自由主義只是你掛出來展示的『羊頭』,
店裡買的其實是『狗肉』)






這是你貼在我部落格的文章


�X�B: 政論節目真的是政論節目嗎? - CMC3242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CMC3242/21613985#ixzz3VJKQ41n4
①美國杜魯門總統丟兩顆原子彈給日本,送蔣介石給臺灣!
②228事件國民黨警備司令柯遠芬説:『寧可枉殺99個,只要殺死1個真的就可以!』
③中正廟牌樓正名先總統石崗一郎紀念歌收尾:『反共必勝,建國必成!』
④如果你是公務員,那能撈就撈,能混就混,拖死政府囉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版主,我不是只有吐你的槽,之前那個台灣阿Q被我吐了很久很久的槽耶~
2015/03/24 21:19
3,
你好像也從來沒有稱讚過我的想法吧!照你的邏輯<你就是以反雙城記為名的嗎?

==》

版主,趁這個機會我要順便澄清一下我的立場及態度。
我希望我的評論是對事不對人。
我可以反對你的觀點,可是不代表我反對你的人,事實上我也不認識你。
沒有人的觀點永遠是對的,也沒有人的觀點永遠是錯的。
所以我反對以噤聲來處理言論,
這是非常不智的,
也閉絕了修正的可能機會。

有的人度量很好,被批評就趁機學習,有的人風度就稍微遜了點,無法忍耐被質疑,
說真的,這種人我個人是極為瞧不起的。

至於你的觀點呢?
通常我都只針對的你的個別的文章評論。
今天趁這個機會綜合一下。

版主的學識我是欣賞的。
版主對於批評的言論的容忍我認為還算不錯,
雖然不能說是欣然,至少也不至於像一些我鄙視的,
用刪人家留言、列人黑名單的這種不入流的方式,
這種人我認為根本就沒有資格加入政治異言堂,
應該加入政治一言堂比較合適。
版主經濟立場,我跟版主部分重疊,我在我回應的文章裡面已經說過了。
版主的政治立場,應該是我跟版主差異最大的地方。

但是我曾經說過,我認為政治其實就像宗教一樣,就是各自信自己的教。
理論上政治應該要比較理性一點,但是實際上我看到政治比上帝還要更加獨斷,
所以將不同政治立場的人視為比殺父仇人更加可恨的比比皆是,
所以一家人因為不同政治立場而翻臉反目的也屢見不鮮,
令我非常不解。
對於宗教,我本來就是無神論者(及神不可知論者更加激進一點),
我並非覺得民進黨有什麼對,而是國民黨令我很失望,
我對蔡英文一點期待都沒有,
我多次說過我認為蔡英文的各個方面根本就是馬英九第二,

版主的觀點我有贊同嗎?
我記得我好像有推薦過版主的文章,
但是你要我說出是哪一篇呢?
我懶得從頭找了。

交感神經系統的交感這個字英文叫sympthetic,
帶有一點『反應過度』的意思,
不少人把觀點等同於人,
所以觀點受到批評的時候,
會覺得人身受到批評,
這是難免的,
如果版主覺得被我異見而覺得委屈,
我覺得大可不必,
我可以反對你的很多觀點,就好像你反對我的很多觀點一樣。
但是我並不反對你的人,
事實上,如果你是一個成功的企業家,而能夠保有這些令人刮目相看的學識,
那是我佩服的。


~~~~~~~~~~~
2014/12/27 12:59
版主,我補充一下。
你的這篇文章我也不是全然有異見。

你說
:【而另一種我不齒的網路行為是用盡一切不雅字眼去罵人,還幫人取諧音來污辱人。我同意每個人都有發表自己意見的空間,也可以支持一方,但是請不要忘記,如果你在文章中並沒有任何思考和想法,只會用激情和謾罵來表達情緒,看起來你似乎是獲勝了,因為人家根本不知道如何回應,也無法回應,而且套用一句名言:出來在江湖上混的,總有還的一天。你今天如何說人,總有一天會用到你自己身上。這也是我的blog上我對用不雅和侮辱性字眼的發言一概不予回復的原因。我也希望網民能夠在這麼多網神墜落凡間後,好好思考一下自己的網路用語。】


老實說,
這一段言論我是完全同意的。


Blog.udn.com/CMC3242/19835207#ixzz3VJ1cHNZD
①美國杜魯門總統丟兩顆原子彈給日本,送蔣介石給臺灣!
②228事件國民黨警備司令柯遠芬説:『寧可枉殺99個,只要殺死1個真的就可以!』
③中正廟牌樓正名先總統石崗一郎紀念歌收尾:『反共必勝,建國必成!』
④如果你是公務員,那能撈就撈,能混就混,拖死政府囉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雙城記(CMC3242) 於 2015-03-23 15:46 回覆
2015/03/24 21:17
1,
請看上述引文,你已經把我歸類為極左派政府的同路人.

我以 以其人之道還諸其人 的方式你你都生氣,還大談甚麼誓死保衛,這才是人性.而李敖這種文化流氓的貨色也好搬上檯面,看看他當年怎麼對付他老師殷海光.

==》

唉,原來我還以為我是不是真的有說過你是極左派,
還在想如果我這麼說過,
我得道歉,
結果這就是你的根據?

就讓大家評評理吧~~

至於你說李敖,
她是不是文化流氓與他有沒有尊重言論自由是兩碼子事,
如果你要我說我的意見,
我認為他不應該亂告人,
但是他不會讓人消音。

我順便講一下我認為的言論自由。
我相信這個世界沒有人對所有的看法永遠是對的,或者永遠是錯的,
所以以消音的方式來處理言論是非常不適宜,而且會得不償失。
因為這樣就絕對消除了一個修正的可能性。
短期而言可能不至於看得出壞處,
但是長期以往只會讓錯誤放大,
中國的國勢的衰弱就是由外族統治,
對於言論自由的打壓每下愈況開始!


我希望趁這個機會把事情說清楚,
對於我而言,對事跟對人是非常不同的,
我反對的是你的論點,而不是反對你這個人,



2,
想當年我念書時,我們班沒有一個去當公務員,那時公務員名聲不好薪水也不好.結果在歷任政府不斷加以福利後卻成了青年人的好選擇,這是歷史問題.因為以法律形式保障的公務人員,政府有義務遵守法律,政府帶頭違法是不可以的,順便問一下,你應該也對那些高速公路收費員的行為不予認同吧!所以目前最好方法是:政府再造,降低政府職能,立法將大部分公務人員裁員,同時政府不要隨意加薪和福利,這樣現在會獲得選票但數年會成為包袱,GM的前車之鑑不遠啊!政府破產是人民受罪啊!

==》

國家與公務員所定的契約有信賴保護的問題,
但是契約的規定亦有情勢變更條款,
當納稅人吃不飽的時候,
硬要這些年輕人勒緊褲帶,
不是一件合理的事。
我的家人夫妻兩人退休金加上十八趴的優惠存款,
每年可以領到三百多萬,遊山玩水,
而這些年輕人賺的錢可能連衛生棉都很難買得起,
不禁讓我看到1789年之前的法蘭西~


我之前在《人渣文本的政治倫理學》裡面看到一段話。
大意大概是這樣的:

等到這個時代的年輕人再過個十幾二十年當家的時候,
或許會將老年人的退休金改為22k,
因為這些人當年告訴他們,
22k足夠養自己、加上養小孩及養父母,
而這些老人老了只要養自己,
22k以這些老年人的標準不但足夠,
還綽綽有餘!

我想,萬一真的有那一天來臨,這些老年人也無話可說了。

鶴髮爾毋悲,爾當反自思,
思爾當家日,殺雞取卵時,
當時青年苦,今日爾應知!


(待續)
①美國杜魯門總統丟兩顆原子彈給日本,送蔣介石給臺灣!
②228事件國民黨警備司令柯遠芬説:『寧可枉殺99個,只要殺死1個真的就可以!』
③中正廟牌樓正名先總統石崗一郎紀念歌收尾:『反共必勝,建國必成!』
④如果你是公務員,那能撈就撈,能混就混,拖死政府囉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雙城記(CMC3242) 於 2015-03-23 00:44 回覆:後面的還會陸續回覆你
2015/03/24 17:36
1,
M149帳戶真的沒問題<你真的是被蒙蔽了<台灣做醫院業務的人都知道<這種小金庫就是洗錢用的<許多大學教授也是這麼幹<如果東西真的要有百分之一百證據<那麼你可以告訴我你相信馬總統會賣台嗎?證據呢?為什麼那麼多綠營人士就直指馬總統會賣台呢?

==>

這種小金庫是不是洗錢用的呢?
我沒有答案,
或許你們做生意的比較清楚。


不過我很好奇,
他背著超過千萬的房貸,卻要瞞著陳珮琪捐給台大數百萬的錢到底是怎麼回事?

還有,
既然這是洗錢,
那麼為什麼總統領導五院,
對他輪番徹查,
竟然讓他得以脫困,
可見我們養的公務員是不是瀆職,
應該對我們國家五院的公務員予以追究查辦呢?



2,
另外我一直搞不懂你的價值觀?自由比較重要還是道德比較重要?為了達到自由的目標就可以放棄道德了嗎?如果自由是最重要的,你贊成服貿嗎?人民可是有選擇的權利喔!政府憑甚麼反對.

==》

你不是說你是徹底的自由派,
怎麼問這種問題?
真正重視個人自由的人,會尊重別人應該要享有同樣的權利,
至於道德?
很重要啊,你看現在的女人都不三從四德了,
所以你說道德重不重要啊?
你說呢?


3,
還有最後一件事,太陽花女王最終水落石出,他真的是去援交的,不是去賣酒的,你認為他還有誠信嗎?可以告訴我嗎?還是你也可以學學台北市市長,不斷創造新話題來模糊焦點.

==》
你回頭看看太陽花女王那篇,
看看我是怎麼說的,

我可從頭到尾沒有認為她有沒有賣淫,
但是對我來說,妓女並未被判刑確定予以剝奪公權,
妓女也有公民權、投票權、言論自由權、集會遊行權,
她的哪一項權利被國家剝奪了呢?
你可以告訴我嗎?
①美國杜魯門總統丟兩顆原子彈給日本,送蔣介石給臺灣!
②228事件國民黨警備司令柯遠芬説:『寧可枉殺99個,只要殺死1個真的就可以!』
③中正廟牌樓正名先總統石崗一郎紀念歌收尾:『反共必勝,建國必成!』
④如果你是公務員,那能撈就撈,能混就混,拖死政府囉
新雙城記(CMC3242) 於 2015-03-24 18:31 回覆:

那不是他捐的.他說他那麼窮,又有房貸,竟然還有數百萬可捐,這好像有點財產來源不明的問題吧!我想應該是廠商用他的名義捐的,你幹過公務員會不知道其中竅門,這還真少見.至於為什麼調查不出來,你還念過法律耶!這種東西是很難捉到真實證據的,就像買票一樣,因為只要當事人咬死不認,你能怎麼樣!

如果你這樣回答我有關太陽花女王一事,我只能覺得你是來鬧的.我只有評論她不誠信,你來跟我扯她的法律權利,我有發言禁止他的權利嗎?有夠失望!如果你是想替他辯護,你可在你的部落格發言啊!我談誠信,你來跟我說法律權利,風馬牛不相干.

道德是一種自我的約束,所以我對那些用惡意言詞攻擊他人的人都很受不了,即使你再對這會顯得很無力.所以我在部落格常常評論這些用詞不當的人,你卻來談言論自由,Give me a break,我從來沒有說言論自由不重要,但是要人家尊重你,你要先尊重自己的發言用語,這就是我看不起用惡毒言語的人,但是這不代表我不尊重言論自由,你不喜歡人家用惡毒的字眼罵你,首先你就不要用惡毒字眼罵人,這就是我的言論原則.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23 19:58
有空會回你

新雙城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23 15:23

我一直都支持藍營嗎?是你一直這麼說的吧!我贊成極小化和極簡化政府,我也反對健保,勞保,農保等形形色色的福利政策,同時贊成開放市場,建立符合台灣文化的教育系統,不要抄美國那套系統,你敢說這是藍營的作為嗎!我才是真正的少數,你才真的應該和為我發表的自由,少扣我帽子,不是和你不一樣就是藍營?看來我的文章白寫了,你也白讀了,這次我不過希望許多媒體人不要用那種激情的字眼,這是一個社會該有的品德.

你在其他部落格的文章我可都沒見過,我需要見過嗎?我只是根據你在我部落格的發言來推斷你的政治屬性,因為一般綠營的人都會不斷高舉社會公平正義的旗幟來評論他人,而你在udn的部落倒是沒有幾篇文章,你說你辭公務員為了公益我很佩服,我還曾經和以前的合夥人政治理念不合而拆夥呢!那損失可是數百萬白花花的鈔票呢!


新雙城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23 15:04

是不是真的如你自己所宣稱的,
其實有一個問題可以簡單測試你所言是否為真。

對於台灣獨步全世界的保護主義(公務員福利政策),
這種保護主義政策制度,
以公務員保障來說,
台灣的中國國民黨堪稱是全世界最左派的政府,
無人能出其右!


請問,
你支持國民黨的公務員福利政策嗎?

基於你長期支持國民黨反民進黨的言論,
合理『推定』你應該是支持台灣的公務員保護政策!

由以下這個問題,
就可以看出『自由主義』,是否真的如你所言是你的信仰,
還是只是你的口號而已。

(意思也就是,
自由主義只是你掛出來展示的『羊頭』,
店裡買的其實是『狗肉』)

這是你貼在我部落格的文章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可以不同意我說的話! 但是你應該塞話到我的嘴裡嗎???
2015/03/23 11:57
新雙城記(CMC3242) 於 2015-03-23 00:31 回覆:


你當真相信一個人可以做到:雖然我不同意你的話但是我誓死保衛你說話的權利?那你真的太天真了,科學上已經證明這基本上不是凡人做得到的.還有經過歷史的考據,這句話根本是編造出來的,根本沒有哪個名人說過這句話(我承認我忘了一般謠傳的那個人名)

==>
你知道嗎?
我最不齒號稱心口不一偽君子,
但是你以為沒有人做得到嗎?
我隨便舉一個例子,
李敖跟人家打筆仗,還會先在自己的文章裡面把人家批評他的原文全文引用。

至於你說那句話是誰說的,呵,有差別嗎?
今天這句話是誰說的、或不是誰說的,
就代表是對的,還是不對的嗎?


2,
還有你真的很會帶帽子,藍營的中國人???誰說藍營一定是中國人,你怎能信口雌黃呢?你以前一下說我是極左派,然後就說我很照顧公務員,然後問我對公務人員的看法,但是我明明就告訴你我是政府極小化的擁護者,現在朝野兩黨包括所謂的公民團體對於公務人員都是一種利用的心態,一邊罵公務人員是肥貓,一邊當裁減公務人員是又喊保護工作權,這種兩面手法是很可怕的.但是你就替我戴了帽子,然後自說自話寫了一大堆,我有必要回應嗎?你根本是先射箭在畫靶,我為什麼要在我的部落格回答你這種自言自語的問題,而不知為什麼原因,你的部落格我又無法留言,胡思空想先生,理解了嗎?你就像一個跑到藍營的候選人然後硬指他是綠營人士,還要求人家一定要回答為什麼是綠營人士!這太不可思議了!

=》
對不起喔,我什麼時候說過你是極左派?
請你務必舉!
(在我心裡,我跟本就認為你是徹底的極右派,我何時說過你是極左派的話過?)

你可以不同意我說的話!

但是你應該塞話到我的嘴裡嗎???
如果你無法舉證,那麼我就要說你真的太過分到我想要爆粗口罵髒話了!!!



2,
在現實上,提出一個整合性的看法總是比批評難的,而現在的教育模式就是死命的找人家漏洞但卻是無法表達自己的意見,要不然就是一大堆文獻的堆砌,所以麻煩你日後對我文章有意見,你也寫一篇文章放在你的部落格,我一定會參予,希望你到時記得你的名言喔!

==》
你一定會參與?
我等了你超過百日了!
石沉大海!


3,
不過我實在浪費太多時間在回答你的一些稀奇古怪的問題,導致我沒有時間寫部落格,所以除非必要,我將不再回應,不回應也是一種發言的自由,也希望你能記住你的名言,誓死保護我不回應的權利,說到做到喔!

==》

你當然可以有不回應的權利,這本來就是言論自由的一部分,
不過針對你的指控說我說過你是極左派,
我不認為我會這樣說,因為跟我的感受徹底的相反!

如果你要指控我說過什麼卻提不出舉證~~

呵!我話說好聽一點,太可笑了、、


4,
還有一件事,不要把歷史包袱背在背上,藍營不是鐵板一塊,就像綠營不是鐵板一塊的道理一樣.睜大眼睛看現在,哪一個黨派的主張和實際行動和你的主張最像,就支持他吧!一在被歷史糾纏著,那只能說是一種執著了!

==》
你都知道不是鐵板一塊了,還三番兩次指控我是綠營?
太好笑了,一個會為了反綠營而不惜辭掉公務員的人被指控為綠營?
你認為自己是不是藍營呢?
當你看到藍營做錯了,你會不會指責?你指責過什麼?馬英九的證所稅搞到天怒人怨,沒有實效,你指責嗎?
當你看到綠營做好了,你會不會讚許?你讚許過什麼?台北市的高危險違建自動拆了,你會讚許嗎?

你如果看台灣阿q的部落格,你就會知道我常常罵陳菊,常常罵陳水扁,常常罵吳淑珍,常常罵蔡英文、、
唉~~

以前我看過台大法律經濟系熊秉元教授的一句話,讓我豁然開朗,
甲做的事,乙來做可不可以?
別人做的事,我做可不可以?
我做的事,別人做可不可以?
要判斷自己及別人是什麼標準,一檢驗就知道了。

其他的我有空再說。
①美國杜魯門總統丟兩顆原子彈給日本,送蔣介石給臺灣!
②228事件國民黨警備司令柯遠芬説:『寧可枉殺99個,只要殺死1個真的就可以!』
③中正廟牌樓正名先總統石崗一郎紀念歌收尾:『反共必勝,建國必成!』
④如果你是公務員,那能撈就撈,能混就混,拖死政府囉
新雙城記(CMC3242) 於 2015-03-23 15:46 回覆:

1.請看上述引文,你已經把我歸類為極左派政府的同路人.

2.我以  以其人之道還諸其人  的方式你你都生氣,還大談甚麼誓死保衛,這才是人性.而李敖這種文化流氓的貨色也好搬上檯面,看看他當年怎麼對付他老師殷海光.

3.想當年我念書時,我們班沒有一個去當公務員,那時公務員名聲不好薪水也不好.結果在歷任政府不斷加以福利後卻成了青年人的好選擇,這是歷史問題.因為以法律形式保障的公務人員,政府有義務遵守法律,政府帶頭違法是不可以的,順便問一下,你應該也對那些高速公路收費員的行為不予認同吧!所以目前最好方法是:政府再造,降低政府職能,立法將大部分公務人員裁員,同時政府不要隨意加薪和福利,這樣現在會獲得選票但數年會成為包袱,GM的前車之鑑不遠啊!政府破產是人民受罪啊!

4.你好像也從來沒有稱讚過我的想法吧!照你的邏輯<你就是以反雙城記為名的嗎?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