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尋夢(三十一)
2006/11/19 16:54:10瀏覽122|回應0|推薦0

                                               星尋夢(三十一)

  在攝影棚裡等待彩光等得火也大了的導演正打算不再給彩光機會的時候,彩光就在這時出現了。「導演,對不起!可否多給我一次機會?」

 

  現在的彩光眼神已經回復了從前的堅定還好像多了某種東西,導演就是喜歡這眼神因為跟戲裡的「巧雲」很像所以才找彩光演這個角色。

 

「好吧,但如果我還是覺得妳演繹得不好的話,我還是會換人!」導演的嘴角浮出了一抹笑意。

 

  當開始拍攝時原本合上雙眼的彩光終於打開雙眼了,而這雙眼不再像從前般冷淡現在有的只有深深的情意,這次彩光終於碰上了志希的嘴唇了,倆人也開始演繹這埸戲最後的部分了,彩光的淚好像山洪暴發一樣流過不停。

 

 當導演一喊停的時候,彩光就從志希的懷裡跳出來還笑個不停。「我終於做到了!」

 

 「妳沒有人性的,巧雲她這樣可憐妳還笑!」志希因為彩光跳離他的懷抱,就有點不悅起來了。

 

  「我怎樣沒有人性?巧雲這樣慘又不是我害的,害她的人好像是你們這些喜新厭舊自私自利又自大的臭男人!」

 

  面對彩光的連珠炮法志希終於找到回擊的時候。「我不是……

 

 「你什麼啊你!難道你不是男人?」彩光不理他的反駁,又繼續說還開始打他。

 

 「我是男人!但我不是妳口中的臭男人,妳相信我好嗎?」志希一手就把彩光捉住了。

 

  開始感覺到有點不對,所以彩光掙扎了。「關我什麼事?」

 

  「因為因為」很喜歡妳。

 

 看見所有人也看著自己,但志希終於也是沒有勇氣對彩光表白。「因為只有妳願意相信我了!」

 

 這句一出全場的人也被他們氣暈了。

 

 這時志希的救星終於出現了就是一群記者,因為他們之前拍到他們約會的照片。「彩光、志希倆們是否正在交往呢?」

 

  「你們別胡亂猜呀!」但志希的手卻是非常有意的放在彩光的肩膀上,還一副得意洋洋的表情。

 

 看見志希如些陶醉的樣子,彩光就有不祥的感覺,正想解釋的時候志希就打斷了彩光。

 

「我跟彩光先走啦!但你們記得別胡亂猜呀,知道嗎?」還用著大手拉著彩光小手,衝進了更衣室。

 

 看著非常風騷的志希彩光就不禁打了個冷震。「你剛剛為何要說得這樣曖昧!」

 

 這一刻志希看見四周無人就決心表白。「我喜歡妳!妳可以和我交往嗎?」

 

 「突然唸起對白你是否不舒適?」彩光四周圍看最後手就落在志希的額頭上。

 

 這時志希就開始心急了。「我不是,我是真的……

 

 但這時彩光的手機突然響起來最後沒有理會志希就離開了,只留下非常頹喪的志希……

 

  這套「白之戀」也打破了從前的紀錄,也讓主角們的人氣勁升,永樂成了「情歌女王」,彩光就成了「天之驕女」。

 

而永樂也趁此機會準備開首個個人演唱會,也打算開演唱會前去日本訓練一個月,還迫彩光一起去但彩光的公司一定要彩光完成現在所有的通告才讓彩光去日本。

 

  所以彩光就非常努力地工作也完成了很多通告了,完成最後的工作後彩光就去到一個生日會,而生日的人就是彩光,眾人狂歡過後就一個一個送禮物給彩光。

 

「這個太貴重了,我是不可以收下!」彩光退回了日楓打算送給自己的禮物。

 

 「但妳不是很喜歡嗎?」這一刻日楓有點無奈。

 

因為日楓上次看見彩光很想買下但最後還是沒有買因為價錢要十萬元,所以日楓才會買下來打算送給彩光。

 

  到最後彩光還是沒有收到日楓的禮物,當日楓回家後就打開了一間放滿玩具和精品的房間坐在書桌前寫下一封信,離開前還把原本打算送給彩光的禮物放在信上,而彩光和永樂也開始倆人的日本之旅了。

 

  當倆人一下飛機就看見下雪了,第一次看到雪的彩光就興高采烈的向機場出口跑,但當門一開就停止了還打了一個噴嚏,就立即跑回正在推行李的永樂身邊。

 

「衫快點給我衫」彩光的鼻水也開始流下來了。

 

 看見彩光這樣興奮,所以永樂就把行李放到酒店後就和彩光一起玩雪戰。

 

但很可惜不出四個回合永樂就戰敗了,之後兩人就鬥堆雪人堆得大,這次輪到笨手笨腳的彩光輸了,兩人就把剛剛買回來寫著「友誼永固」的木牌放在兩個雪人身上,這時兩人發現了有記者所以就一起跑回酒店。

 

  但就算雪積得再厚再深只要春天一來,還是會無情地把雪溶化得無影無終……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IYEE&aid=549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