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尋夢(二十三)
2006/10/30 20:53:15瀏覽133|回應0|推薦0

                                                   星尋夢(二十三)

 在這天後志希每天也想著應不應該像萬金一樣直接向彩光表白,但又怕得到的答案和萬金一樣,只要一想到這樣志希就會重重的嘆著氣。

  彩光看見志希每天也垂頭喪氣就打算安慰他。「說給姊姊我聽你有什麼心事好嗎?是不是有了對象呢?她是誰可以告訴我嗎?」

  但這一刻志希突然覺得是否自己還不夠帥,所以彩光才會對自己的魅力視若無睹。

  「唉~請妳不要再問了好嗎?」志希的心裡其實已經說了「除了妳這個感覺白痴還會有誰」但因為志希的男性自尊被彩光摧毀了,所以才沒有把這句話說出口。

 

 而所有只要是有一點感覺的人也很同情志希,但就是愛莫能助,而日子也一天一天的過去這套電視劇也殺青了。

  拍攝完電視劇後彩光的個人大碟也推出了,在一個宣傳彩光新碟的廣場內有著很多歌迷狂喊,而在宣傳就完結時萬金突然跪在地上向彩光求婚。

 

「彩光我愛妳,請妳嫁給我好嗎?」彩光差點被嚇暈了。

後彩光就拉萬金進了後台,萬金很開心的問:「彩光妳不要這樣心急嫁給我!」

  「萬金,我現在很認真的對你說!如果你不想連朋友也做不成的話,就不要再亂說了知道嗎?」氣得太陽穴發痛的彩光只好按著太陽穴減低痛苦。

  這時萬金的樣子也變得十分認真。「為何拒絕我!難道妳不知有多少女人想嫁給我嗎?」

彩光一巴掌就打落萬金的臉上。「請不要用別的女人的想法加在我身上!」

  「妳根本就沒有喜歡的人,嫁給我不是很好嗎?」按著被彩光打痛的臉。

「我是沒有喜歡的人,但我是不會停在任何人的懷抱裡,所以我是不會愛上任何人的!」彩光說完就憤怒的離開了。

  經過這件事後,萬金只會偶然打電話給彩光問候一番,而永樂也出了新碟,雖然彩光的碟很好賣但還是輸了給永樂,因為彩光還未能突破自己的弱點,而今天倆人就相約到酒吧見面。

  當永樂一見到彩光就笑她和萬金的事,而彩光只是很無奈的聽著永樂的說話,倆人的話題又轉移了說著說著終於記起原來還未點飲品,彩光原本打算點橙汁的但被永樂阻止了。「妳為人真的沒趣,來到酒吧點橙汁飲好像不太好!」

  之後永樂就幫彩光點了杯酒,但彩光只是一直看著這杯酒。「妳怕什麼醉了有我保護妳回家放心飲吧!」

 「其實我不會飲酒。」彩光一直看著這杯酒苦笑著。

  原本覺得十分苦的彩光在永樂的苦苦相逼下終於無奈的飲完第一杯,倆人一邊說一邊飲就飲了很多,不一會彩光就醉了而永樂就想扶彩光回家,但彩光一時就推開永樂一時就不願動。

 

 最後幸好遇上了志希倆人才能成功回家,一進門口永樂就跑了去洗澡,因為她被彩光吐到全身也是,而志希就把彩光放在沙發上,一放下彩光就發出一聲呻吟。

  雖然這聲只是普通的聲音,但在志希心裡就像邀請一樣,看著彩光的嘴吞了吞口水就想著吻不吻彩光好但又怕被永樂看見,天人交戰了一會就作出決定了……

*                                       *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IYEE&aid=516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