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尋夢(十九)
2006/10/24 00:13:33瀏覽185|回應0|推薦2

                            第三章 

 

                              ~踏上星途~

                                                                                        

                                                 星尋夢(十九)

  原本耀玉打算要彩光和永樂組織一隊組合的,但因為浩文的公司也對彩光有興趣而彩光也答應了,所以彩光也去了和日楓和耀玉說,而當日楓一聽到就心急的問:「妳不想留在這裡嗎?」

 

 「不是,我只是……」彩光立即搖搖頭。

 

「只是什麼呀?」日楓緊張的追問彩光。

 

「我只是想如果我在天樂公司就一定會被妳寵壞的,到時候我還是一個沒有成長的人,所以如果妳是對我好的就讓我在外面闖一下,但如果到了最後我闖出禍時你們還會收留我嗎?」

 

 而日楓就非常溫柔的摸著彩光的頭。「傻瓜,無論妳做錯了任何事我也會收留妳的。」

 

「到時候看看妳是否還是我的黑星才說吧!」耀玉終於也對彩光笑了。

 

  「你是我黑星才對呀!」彩光不滿的看著耀玉。

 

 這時永樂突然撞了進房間就激動的搖著彩光:「妳要走,妳不想和我一起工作嗎?」

 

「妳停手先好嗎?我很暈呀!」彩光輕輕推開永樂的手:「我只是去別的公司,又不是死了妳不用這樣激動呀!」

 

  而當晚永樂就用著捨不得的眼神看著彩光搬離宿舍。

 

 而彩光第一天到藍星公司就時去學一些儀態,但因為彩光由細到大也是十分粗魯的所以學來學去也是學不懂,而第二天就是學化妝,但彩光化到自己的臉一塊塊的還把剛剛入化妝間浩文嚇倒,彩光一看見浩文就拿了一張紙摭著臉,浩文一看見彩光就說:「妳好楊小姐,我們真的做了同事。」

 

  這時彩光就立即拿起一張紙摭著臉說:「嗯~」

 

  不知彩光為何拿著紙摭著臉的浩文就忍不住的問:「楊小姐,妳臉上是不是有些什麼?」

 

 之後浩文就把紙拿開了但卻立即大笑起來。「妳在做什麼呀!是否想嚇死我們藍星的一姐然後坐上她的位置呢?」

 

 「我不懂得化妝,所以我就想把化妝品全搽上臉上,但我不知為何會變成這樣的!」這時彩光已經尷尬得差一點想死。

 

  幾經努力後浩文才可以忍住笑意。「妳之前好像是做常日楓助手,為何會不懂化妝?」

 

 「其實我做助手的時間,只是幫常小姐做些很容易的事。」 彩光的頭已經低得差一點就貼到地板了。

 

 這時浩文就用非常怪異的眼神看著彩光。「這樣常日楓請妳回來是做什麼的?難道妳兩真是新聞寫的一樣!」

 

 「請你不要侮辱我的偶像好嗎?」還有我的心一直只有你一人,這是彩光非常想說但又沒有膽說的一句說話。

 

  而浩文也知道自己說錯了說話就立即道歉。「不過妳不懂化妝也沒有所謂的,因為我們是有化妝師的!」

 

  之後浩文看見彩光還是不開心就說:「如果妳是想學的我可以教妳的,不過我不是什麼大化妝師來的,如果我教不好妳不可以生氣的!」之後彩光就洗了剛剛的化妝。

 

  倆人一正談天說地浩文終於也忍不住的問彩光比賽當日為何選情歌,而彩光在浩文面前不知因為何就誠實的說出了,因為彩光想讓大家知道自己的弱點,之後可以在大家面前改進讓大家心甘情願喜歡上自己。

 

  就在這時電視播出一個丈夫幫妻子化妝的戲,所以兩人十分尷尬的退開了而浩文也首先說:「對不起,我有事要走啦!」之後就走了留下一個紅著臉的彩光在發呆。

 

*                                        *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IYEE&aid=505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