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尋夢(二十二)
2006/10/29 14:52:41瀏覽190|回應0|推薦2

                                                  星尋夢(二十二)

  這天後錢萬金也是天天纏著彩光。「彩光~彩光~妳說我今天是否特別帥?」

 

  而因為他每天也問彩光同一個問題,所以彩光很快就回答是,但他還是不死心的繼續纏著彩光。「彩光~彩光~妳是不是很愛我呢?」

 

  在彩光還未有空回答他時他就像自戀狂的說:「這樣也是我生得如此俊朗而且風趣幽默,最重要的是我家財萬貫,要女人們不愛我也是真的很難,但彩光妳放心我可對天發誓我錢萬金只愛妳楊彩光一人!」

 

 「萬金~我愛你不過只是友愛的愛,而且絕不可能發展成情愛的愛,所以我們還是做朋友好了!」 雖然錢萬金的樣子是平凡中的平凡,而且彩光知道他是真的很喜歡自己,但彩光就是對他一點感覺也沒有。

 

 「不會是這樣的,彩光我知妳一定是害羞才會這樣說的是嗎?」萬金楚楚可憐的看著彩光。

 

 「你們倆個煩不煩呀!每天也說著同樣的說話。」原本站在一旁看著這對痴男怨女的志希終於忍不住了,因為他們的對話已經說了一星期,還一手就把彩光拉到自己的身後。

 

 而萬金也想拉彩光到自己的身後但被志希擋住了。「我們在談心關你這個外人什麼事?難道你妒嫉我愛彩光不愛你?」

 

  忍無可忍的志希怒不可遏的說:「我呸~當然不是,我會喜歡你,我只是頂不住你這個自戀狂每天來纏著彩光問她這樣變態的問題!」這時彩光已經偷偷溜走了。

 

  之後連續幾天萬金也是一樣天天來纏著問她問題,而彩光每天也是笑著回答著同樣的答案,雖然倆人沒有做出一些過分的事,但志希每天視線也不會離開倆人而且心情也是非常不好,有一天女主角不停地被導演喊停令志希陪她不停地重演,所以志希對著她不悅的說:「妳到底懂不懂演戲的?」女主角就哭起來了,但志希沒有理會她就走到一旁。

 

  在場所有人也知道志希是因為吃醋才會如此生氣,但身為當時人的彩光不但沒有感受到還走到志希面前。「男生不應該讓女生哭的!」

 

  看見彩光身邊的萬金,志希就無明火起:「哭~哭~哭~我陪她不停重拍我還未哭她就哭!」彩光還未回答志希萬金就和他吵起來了。

 

  最後彩光只好迫萬金離開後才開口:「難道你沒有聽過女人是用水造的嗎?只要你哄哄她就會沒事了。」

 

  「如果女人是用水造這樣妳為何妳只會笑不懂哭,難道妳不是女人?」而在埸的人也偷偷看著志希會被這個感覺遲鈍的女人氣成如何。

 

  沒有感覺到被人偷看的彩光還在傻笑。「就算我哭得死去活來也不會有人保護或哄我的,所以你要我哭給誰看?不如留下用來哭的力氣去面對問題還好!」

 

  雖然彩光是笑著的但志希感覺到她心裡的悲哀,所以志希更加想疼愛彩光就不禁把彩光溫柔的擁入懷裡。「難道不可以讓我保護妳或哄妳嗎?」志希心想這樣表白彩光應該會發現自己對她的愛,而偷看的人就想彩光會如何回答志希。

 

  但答案是非常出人意表,原來彩光不只是感覺遲鈍她簡直可以說是感覺白痴,因為她竟然這樣回答志希:「你現在沒有女朋友當然可以這樣說,但如果你一有女朋友就會馬上不理我這個朋友了,還有你對我這樣好你的女朋友會吃醋的知道嗎?」

 

  聽後志希立即哭笑不得,他知道遲早會被彩光這個感覺白痴氣死……

 

*                                       *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IYEE&aid=514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