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尋夢(二十六)
2006/11/06 20:37:49瀏覽143|回應0|推薦0

                                              星尋夢(二十六)

 翌日,在攝影棚裡正在拍攝日楓和彩光的打罵戰,日楓非常利落的一巴掌打在彩光面上,當到彩光要拍出反擊日楓的時候彩光的手就停在空中,面上也沒有任何表情:「對不起,我打不下去。」

 

 「慢慢來不要心急,一急就會更加演得不好。」日楓一看就知道彩光根本一點憤怒的感覺也沒有,所以就安慰著她。

 

 「我是不是很沒用?」彩光有點灰心的低著頭。

 

 「一會一開始妳只要專心的看著我,妳就一定能做得很好。」因為日楓知道彩光只演個一個花瓶角色,而現在要她演這個經典角色一定有點難,所以只好拿出自己的真演技來帶領彩光演下去。

 

  這次彩光真的一手就打在日楓面上,還憤憤不平的和日楓互瞪著,當導演一停機彩光就好像回復清醒一樣,這時再看日楓就發現她面上有一個大掌印。「對不起,我剛才好像打得太用力了,妳是否很痛?」

 

  但日楓不但沒有生氣,反而悄悄的在彩光耳邊說:「真的不是很痛,而且我很開心,因為妳看我看到入神了,就証明了我還是很有魅力!」

 

  「妳真是很利害,一開始過了不久我的思緒真的跟了妳,所以就連我打妳的一下也不知道是用了這樣的力度,對不起!」雖然彩光還是非常自責但又是真心的佩服日楓的演技。

 

  而永樂還是常常趁著這機會不停的約浩文,而浩文也非常樂意就因為這樣倆人就成了緋聞男女。

 

最後只剩下彩光和志希親吻後分手的一埸戲,在這殺青的神聖一刻不知為何彩光突然很大力的推開了志希,之後整個人就縮到牆角糾震著口還不停自言自語很像十分害怕的樣子,這樣的舉動也嚇壞了所有人,但彩光就是不願意說給任何人知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報章也不停大字標題的寫著「彩光的演藝生涯玩完了」因為彩光不願意繼續拍下去就連導演對她又哄又嚇但她還是死也不願意,而其他的工作也一起停頓了,就在所有人無能為力的時候,日楓約了個女人在海邊見面,而這女人就是彩光的媽媽……

 

*                                      *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IYEE&aid=527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