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尋夢(三十)
2006/11/17 20:14:35瀏覽134|回應0|推薦1

                                            星尋夢(三十)      

   一看見浩文,彩光就立即向後狂退,因為她非常害怕昨晚的浩文但心跳卻不停加速。

 

浩文見狀就上前輕輕的拉著彩光的手。「明天就是最後限期了,如果妳還是拍不下去的話,妳在這行的前途就會玩完了!」

 

「這個不用你關心,最差的都只是再回快餐廳工作。」彩光立即抽回了手。

 

  「妳真的願意放棄妳真的甘心嗎?妳還記得在新星比賽後妳說過的話嗎?妳說要在所有人面前改進讓大家心甘情願喜歡上自己,但妳現在呢?」浩文迫著彩光看著他。

 

「枉枉說的是比做起來易得多,而弱點始終是弱點,所以我只好認命了~」彩光這一刻已經退到牆角了。

 

  但浩文一步就已經把彩光困在他和牆的中間。「如果我可以幫助妳,妳願意接受嗎?」

 

 而彩光根本原全聽不懂他的意思只能呆呆的看著浩文,浩文知道她不明白只好解釋給彩光知道,原來浩文要彩光做他的一夜女朋友,好讓彩光知道如何演下去,也誠諾了不會做出過份的事,所以彩光才在半迫半就之下答應了。

 

  當彩光去到浩文的家後就開始後悔了,因為她的心跳得很快好像就跳出來一樣,這時浩文就握著彩光的手很溫柔地拉著她坐到沙發上看電視,浩文看見彩光緊張得不敢動就拉她進懷裡,但彩光卻反抗著。

 

 「乖~不要怕別忘了妳今夜是我的女朋友!」浩文在她耳邊柔聲的哄著。

 

 「這樣你可否別摟著我?」彩光的臉又開始紅起來了。

 

 「當然是不可以!那有情侶是不親密的,不用怕我又不會食人的,所以妳放鬆點好嗎?」

 

 說完後浩文起了身把燈關上了,拿了很多食物出來,還開了一套恐怖的錄影帶看之後就回到剛才的坐位上但這次沒有擁著彩光,由於彩光非常害怕所以就自己爬到浩文的身旁。

 

而浩文感覺到彩光怕得不停的震就把她擁入懷裡,在這過程裡浩文還餵著彩光吃零食,而彩光在浩文的陪同下終於也看了她的第一套恐怖片。

 

  在看完恐怖片後浩文突然吻住了彩光,倆人也像上次一樣一發不可收拾,就在這時彩光的電話突然響起來了。

 

這個電話打破了倆人原本的激情而彩光也起了身聽電話,原來是日楓打來叫彩光明天一定要出現,在彩光掛線後就看見浩文坐在椅子上,而他還叫彩光坐在他的大腿上,彩光想了一會還是坐了上去。

 

 但一坐上就後悔了因為彩光感覺到浩文的異狀,在想起身時就讓浩文鎖定了:「如果不想情況更糟糕就別動!」

 

  所以彩光就非常尷尬,而浩文見彩光如此尷尬就教她看星星,倆人就這樣一直看最後彩光就在浩文的懷裡睡著了。

 

到了翌日當彩光睡醒時就看見浩文,彩光也終於知道原來被人愛著疼著是非常幸福就算只有一夜也是,她也終於知道該如何演下去。

 

 在離開時突然有一點不捨。「如果能這樣一直下去就好了,但我知道是不可能的現在讓我偷了一夜就已經很好了!」

 

    *                                     *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IYEE&aid=546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