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尋夢(二十五)
2006/11/05 09:15:14瀏覽177|回應0|推薦0

                                                           星尋夢(二十五)

 拍攝已經順利的完成了差不多一半了,因為每個演員也非常認真的去演繹著,雖然這是一套悲劇但只要一停下攝影機所有人會就開心的玩著。

 

  有一天耀玉到攝影棚找日楓就看見日楓一盒二盒的食物不停地拿到彩光面前要彩光吃,而且還有耀玉平常最愛飲的海螺湯但彩光卻吃得一面痛苦就十分妒嫉。「妳不懂欣賞就不要浪費拿出來給我!」就伸手想把湯搶過來。

 

  但卻不夠彩光的反應快,彩光看見耀玉暴跳如雷就想再氣氣他。「我為什麼要給你?難道你不知這是常小姐的愛心湯水嗎?」

 

  「我知道,我當然知道,所以才不想讓妳這種人糟蹋她的心血。」還是不死心的耀玉想再伸手去搶但還是搶不到。

 

  只見彩光左閃右避的閃過耀玉的魔爪:「哈~哈~哈~你聾了嗎?我說這是常小姐的愛心湯水,只有她喜愛的人才可飲,但這是她給我的,所以就証明了她喜愛我多過你!」

 

  被彩光氣得七孔出煙的耀玉只能指著彩光,彩光看見他想殺了自己就抱著日楓的愛心湯水跑去找永樂,看見他們的對話後日楓就大笑起來,

 

  原本氣得死死的耀玉,當看見日楓的笑容後就跟著笑了。

 

 這個彩光真是日楓的開心果,只有在她面前日楓才會回復惜日的笑容,如果這樣的話,也許再過一段日子我和日楓就可以重新開始了,想著和日楓溫馨的畫面耀玉就不禁傻傻的竊笑起來。

 

  而彩光也終於找到了永樂由於跑得有點口乾就一口飲下湯水。「永樂,其實妳大哥和常小姐是什麼關係?我看他們好像很喜歡對方的,但為什麼不一起呢?」

 

 「妳想知就自己去問他們吧!」永樂見彩光跑得氣呼呼的就拿起手上的小型風扇幫她吹一吹。

 

 看見永樂如此決絕的樣子就只好裝出楚楚可憐的樣子。「妳就做做好心告訴我吧!」

 

  「妳也做做好心不要迫我吧!如果說了給妳知我大哥一定會追殺我的,到時我一定死定了。」永樂不但雙手合上,還做出一個無奈的表情。

 

「這樣妳現在就去死吧!接招超人死光~」彩光拿起衣袖連動作也做了出來,倆人就一邊走一邊玩著。

 

*                                    *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IYEE&aid=525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