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尋夢(二十四)
2006/11/02 10:35:29瀏覽195|回應0|推薦0

                                                 星尋夢(二十四)

「小弟,你是不是有一些事要對我說清楚呢?如果不說的話我就對彩光說我現在見到的事!」雖然志希只是輕輕的親了彩光的面一下,但就只是這一下就樣永樂看見了。

 

  而志希就很後悔為何要想了這樣久才吻彩光否則一定不會讓永樂看見的,但現在只好把所有事也說給永樂知。

 

  「哈~哈~哈~真估不到彩光原來是個感覺白痴,所以我覺得你還是直接對她表白會好一些!」永樂是在很努力控制下才可止住大笑。

 

  「唉~我怕我會變成第二個錢萬金呀!」又是一陣嘆息的聲音。

 

 而在志希離開前永樂答應一定會幫他,才令他有回一點笑容。

 

  早上彩光突然發開夢話手腳還在半空亂揮。「啊~我不要走開呀!」就整個人彈了起來不停抹去額上的汗水。

 

  「妳發什麼神經病?」被她打醒的永樂就不悅的瞪著她。

 

「嚇死我了!我剛剛夢見有人吻我的面。」用著嫌疑的眼神看著永樂。

 

 而永樂就一手抓起枕頭攻向彩光。「妳把我當是妳嗎?我會像妳一樣亂親人嗎?」

 

因為彩光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只要一開心就會親朋友的面,所以永樂被彩光親了不知多少次。

 

  看見彩光還是怕死的樣子就想逗逗她。「難道有人願意吻妳,不好嗎~」還特意拉長尾音。

 

  「當然不好啦!只要一想到別人的舌頭伸進自己的口裡我就想吐了。」彩光雙手不停地按撫著豎立起的毛孔。

 

  躺在床上的永樂笑得滾來滾去還差點掉下床。

 

「哈~哈~哈~這個是不是笑話來的?因為我是第一次聽有人會討厭被人吻,不過我會原諒妳的因為妳還未嚐試過吻的滋味。」心裡又補充了一句,這樣我會叫志希吻到妳喜歡上的。

 

  而被永樂折磨得苦不堪言的彩光,終於也不得不答應搬回永樂家一起住了,有一間很大的電影公司想重拍一部很久之前的經典愛情電影,就找了現在人氣最強的藝人拍,人選有日楓 , 彩光 , 永樂 , 浩文 , 志希等,而主角就是日楓和別一個男藝人叫「梁啟剛」。

 

  而故事是描述三姐妹,大姐「白巧玲」就是由日楓演,是一個白父前妻所生下的長女,因為繼母非常討厭她還不停打罵她,所以她一直懷恨在心找機會報仇,也是日楓出道到現在的第一個反派角色。

 

  二女「白巧兒」就是由永樂演,也是男主角「文軒」的未婚妻但不喜歡文軒,也常在母親面前幫巧玲是一個非常開朗活潑的女孩,

三女「白巧雲」就是由彩光演,性格溫柔但知道巧玲對自己一家人不懷好意,所以常常留意巧玲的舉動,而且是個長頭髮的女孩所以彩光無奈地被迫留長頭髮。

 

  這故事是說因為白父的生意出現危機,所以就迫巧兒嫁給文軒作為解決危機的條件,而這件事讓巧玲知道了而她一心要白家死所以就去引誘文軒,但又讓一直留意她的巧雲知道所以就去阻止她,而為了狠狠的報復他們一家巧玲就連和巧雲有海誓山盟的未婚夫「梁波」志希演,也一起勾引卻發現原來自己最愛的「賈耀輝」浩文演竟然愛上了巧兒,而自己也沾染了愛滋病因為文軒是帶菌者,最後還是死了。

 

*                                      *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IYEE&aid=5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