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尋夢(二十)
2006/10/25 20:45:17瀏覽111|回應0|推薦0

                                                       星尋夢(二十)

  而當浩文上車的時候駱樂就不悅的說:「一個這樣平凡的女人,值得你浪費時間嗎?」

 

  「因為她是我的朋友,所以值得。」浩文就笑了起來。

 

 「你真的只當她朋友嗎?還是當她是一個可陪你過一夜的女人?」因為駱樂知道浩文風流的個性所以就非常質疑他的動機。

 

  這時駱樂就一直看著浩文會有何表情,但浩文只是合著雙眼微笑還拿著一隻兒童手錶。「也許她太像一個人了!」                                                                                  

       

  而日楓的演唱會也就到了,所以日楓每天也在練舞和練歌,有一天彩光去了找日楓當日楓一看到彩光想跟著跳就說:「要不要一起跳舞?」

 

  但立即就被彩光拒絕了。「這樣好像不太好,何況常小姐妳的舞十分快我是跳不來的。」

 

  「我來教妳!」日楓就拉著彩光的手開始時跳得十分慢,當彩光跳熟了就開始越跳越快:「我都說了妳一定能做到的。」

 

「多謝妳常小姐。」彩光高興地主動摟住了日楓。

 

「這樣妳想不想在我的演唱會上做我的嘉賓呢?」日楓認真的看著彩光。

 

  但彩光卻低頭的說:「這樣不太好呀!如果我跳錯了就會連累了妳。」

 

「妳為何總是沒有信心和這樣自卑的,有我在不要再害怕了,沒有人會再笑妳的!」日楓也摟著彩光安慰著她。

 

  突然彩光自己也不知為何被日楓摟著後會有想哭的感覺,但過了一會就平服了這種感覺。「為何妳要對我這樣好?」

 

  看見彩光想哭但又要忍著不哭出來的樣子,所以日楓就溫柔地把紙巾伸到彩光面前。「因為我已把妳當作我的妹妹了!」

 

  而彩光也在日楓的演唱會上和她一起跳舞唱歌,當演唱會完了後日楓就對彩光說:「妳又說自己不會跳,但一上了台就差一點連我的風頭也蓋過了。」

 

 「放心,常小姐的風頭永遠也不會被我這小小的伴舞蓋過的,因為我永遠是妳的忠心歌迷。」而彩光的人氣也開始越來越旺盛了。

 

  因為彩光的人氣很旺盛就連電視台也找彩光拍劇,雖然這次不是當女主角但彩光的戲份是很多而且男主角正是志希這個萬人迷,所以很多人非常期待這套電視劇。

 

  當彩光和志希一起試鏡時就有很多記者在場拍攝,而彩光一出場就成為全埸焦點,因為在這套劇裡彩光是反串做男生的,所以一出埸記者就問:「彩光妳這次演男生,難道不怕又被傳出有什麼特別嗜好嗎?」彩光沒有回答只是對記者笑笑。

 

  到了拍攝的第一天彩光手上拿著一部新買的遊戲機玩著,而在一旁的志希走到彩光身旁跟她說一些遊戲機的事情,因為彩光從小就很喜歡玩遊戲機所以就和志希談得很高興。

 

  有一天有一個彩光的女歌迷來到片埸探彩光手上還拿著她親自做的甜品給彩光,彩光一手接過後就在歌迷面前吃了還讚不絕口,令到這歌迷開心得不知如何是好。

 

  「妳知道妳現在的樣子也挺師嗎?」當歌迷一離開志希就來到彩光身旁。

 

  但當志希看見彩光好像不太明白自己在說什麼,就有點不悅的皺起來了眉頭。「我的意思是妳對所有人也這樣好,很容易會令人誤會妳的知道嗎?」因為志希只想彩光對他一人好,但彩光卻對所有人也是這樣好,所以令他有一點吃醋。

 

  而彩光一點也感覺不到志希對她有意思。「小朋友,要改改待人態度的人好像是你!」說完就繼續玩遊戲機。

 

  這刻志希就怒吼著:「我的年紀比妳大上兩歲,所以小朋友是妳而不是我!」但這時彩光已經沉醉在遊戲機裡根本沒有聽到志希的說話。

 

  因為志希從來沒有親口說喜歡任何人,所以他也只是打算用行動來讓彩光知道自己的心意,就決定在這段拍攝期間一定要令彩光愛上自己,所以就常常有意無意的親近彩光,但這時已經有一個富家子弟開始追求彩光了。

 

*                                     *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IYEE&aid=508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