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尋夢(二十九)
2006/11/14 20:04:47瀏覽164|回應0|推薦0

                                                星尋夢(二十九)

  就在倆人一發不可收拾的時候突然傳出了永樂的聲音,因為永樂非常擔心彩光所以就不理其他的人出來找彩光,聽到永樂在找自己和害怕被永樂看見自己被浩文摟著就推開了浩文,原本在激情中的浩文被推開後就開始醒了過來,立即拉好自己的衣服還擋去彩光在他頸上留下的唇膏印。

 

  當永樂一找到他們只見倆人也在喘氣,就覺得十分好笑:「你們剛剛做了什麼?為何會一起喘氣的?」

 

  「因為我想回家睡覺!」彩光就立即打著瞌睡。

 

 而永樂摸著自己的腦袋想,但想來想去也不明白喘氣和睡眠有什麼關係。

 

 這時彩光就打了一個噴嚏浩文立即除下外衣。「快穿上,如果不穿又會冷倒了。」因為浩文知道彩光的身子十分虛弱所以常常病倒,但卻被彩光推開了。

 

  「謝謝你的關心,但我看不必了,因為我的車裡非常溫暖,再見!」彩光就打開了車門等到永樂也上了車就開車離開了。

 

  只留下浩文一個,而浩文就想著為何只要一想到彩光和別的男人親熱就會如此生氣,到了現在只能強逼自己不去面對才能保存著平日假裝的溫柔,而剛回到家的彩光就衝進了洗手間看著鏡子摸著剛剛被浩文親吻的唇。

 

  翌日一早志希就來到彩光家找彩光,但彩光竟然睡得和一頭豬沒有分別所以永樂踢了彩光數腳見她沒反應只好無奈地起身開門給志希,一開門志希就立即閉上雙眼。

「永樂,我知道我是女人心裡的夢中情人,但我已經有心上人了所以請妳穿好妳的衣服吧!」因為永樂是衣衫不整的來開門。

 

  「如果這樣你就別進來!」有點起床氣的永樂一手就關上了門。

 

 見狀志希立即陪著笑:「其實不是這樣的永樂大姊,是小弟我有眼不識大姊才會把說話倒轉說。」門終於再次開啟了,而志希就用閃電般的速度進了屋裡,但在彩光的房間卻看不見彩光只見永樂走進來。

 

「她在我房,還有幫我鎖門!」接著永樂就倒頭大睡了。

 

  一進入房就看見彩光大字形的趴在床上睡覺還有很多口水流了出來,志希就非常溫柔的替彩光拉好被子。「已經這樣大了,還像小孩一樣!」原本打算叫醒彩光的,但看見她這個只有志希他才會覺得可愛的睡相就不忍心了,所以只好靜靜的看著她。

 

  不知過了多少小時後彩光終於睡醒了,但一張開眼就看見一個男人所以就一拳打了去志希的面上,因為非常突然所以志希閃避不及就被打中了。

 

「對不起,我不是有心的。」這時彩光才發現這男人原來是志希。

 

「我沒有事!」志希強忍痛楚還裝出一副沒事的樣子。

 

  原本不打算出門的彩光為了補償志希只好陪他玩一天,就這樣倆人開始了第一次只有他們倆人的約會。

 

兩人就這樣邊說笑邊玩的情況被很多路人看成情侶還不小心的被記者拍了照,志希也用了很多很宛轉的方法向彩光表白,就在志希想吻彩光的時候彩光一腳踢中他的子孫根,看見志希十分痛苦的樣子彩光就不知如何是好,志希強忍痛楚。

 

 「啊~啊~誰教妳的?」

 

 而彩光也非常誠實的說是永樂教的,所以志希立即在心裡咒罵永樂。

 

  就在彩光送了志希回家後,浩文突然出現在她眼前……

 

*                                   *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IYEE&aid=540982